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最近刷爆朋友圈的网红美食大合集~~~

最近刷爆朋友圈的网红美食大合集~~~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3:48编辑:vdo

蛋糕被肉松紧紧地包裹,一口咬下去舌头先触碰到的是蛋糕外面脆脆的肉松以及海苔,紧接着嘴里就会充满了海苔的香气。里面的蛋糕松软无比略带甜味,中间夹着厚厚的一层乳白色沙拉酱,完美。

蛋黄肉松艾草青团

喜欢吃糯米制品的你有口福啦,最近这款艾草青团真心火到不行,咬上一口,甜糯香软,更让人心动的是它的内馅,肉松蛋黄的,简直好的吃上天啦。

蓝莓草莓芒果奥利奥奶酪包

面包最外面裹着一层奶粉,一口咬下去,奶粉滑落,细密,香甜,醇厚,松软口感的面包,厚厚的奶酪,顺滑浓香的酱封在松软的面包中,这口感真心是好吃得不要不要的。里面装蓝莓,草莓,原味 ,奥利奥奶酪包四种口味。

吃过的人都知道,这款方便自煮火锅真的是超辣的,吃过,就像去四川走了一遭,简直棒棒的,特别是饿的时候,懒得做饭,不想吃泡面,妥妥的来一份吧,超麻超辣,唇齿留香。

包邮进口三养火鸡面

这款就是风靡全球的超辣火鸡面,获得无数粉丝追捧,面条筋道爽滑,煮久了也不会烂,再说味道,最魔性的就是它的味道,第一口的时候是甜辣的味道,但是越吃越辣,直到最后,就完全停不下来。

麻辣小龙虾熟食

麻辣小龙虾绝对是现金年轻人最爱的美食之一,麻麻辣辣的香味,加上虾肉肥美的口感,简直让人停不下来。

北极贝肉质有韧性,劲道鲜美,秘制手法和酱料爆炒腌制后,麻辣鲜香,让你根本停不下来。辣的过瘾,麻的劲爽。

自制香辣蟹零食

螃蟹的做法有很多种,小编最喜欢的口味就是香辣蟹了,肉质鲜嫩,越吃越想吃,重口味,爱吃辣的吃货们一定不能错过。

正宗柳州螺蛳粉

美味传承,传统工艺。新鲜骨头和石螺加上十多种香料经过几个小时温火熬制成秘制汤料,加上柳州本地食材:酸笋,酸豆角,辣椒油,脱水蔬菜,腐竹,花生等加在一起做成一碗正宗柳州螺蛳粉!

不是开袋即食哦,这个是生的!生的!生的!裹着锡纸在锅里中火蒸30分钟就可以开吃啦~一口咬下去软软的糯糯的,它有着粽子的香糯,又流着澄黄的咸鸭蛋油,用两个字总结:完美。

新鲜糖水黄桃罐头

最近各种吃播博主都在推荐的一款黄桃罐头,很鲜甜,果肉新鲜,汁水可以直接喝哦。

陕西特产宝鸡岐山擀面皮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陕西人,吃过很多种凉皮,觉得还是宝鸡擀面皮最好吃,辣椒香,面皮Q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40女人用哪款乳液  22100型巡逻舰  mishkanyc和boy哪个好  脏粉色墙漆怎么调配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音乐给人的感受  dw玫瑰金变成金色了  剑桥雅思真题5听力原文  百达翡丽怎样看型号  应用电子技术专升本  正品男士阿玛尼手机价位多少  宝马525刷ecu多少钱  公司开会属于上班时间吗  中国八大名中医王耀廷  防水纹身贴多少钱一个  香奈儿和迪奥粉饼哪个更好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保罗史密斯品牌  山东2019高考多少人  奢侈品眼镜  2019刺激战场赏金赛  光有哪些近义词  幼儿教育设备代理  安安竞警微博  一汽奥迪车型及价格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哪些店做包装盒塑封  中国本土十大奢侈品  ukiss化妆品官网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不喜欢奢侈品的女生  铁轨被安装铁鞋怎么办  MAQUILLAGE  同房后小腹疼  你你油烟机是品牌吗  万用表测量家用插座  over on区别  有二次单招吗  花肌粹烈日清透倍护防晒霜  快手上卖的糯米果做法  海尔前置滤水器Hp10型  防晒好还是隔离霜好  黑色素沉着怎么去除  哈弗h2刹车灯位置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旗成陶瓷旗下品牌  完美日记唇釉好用吗  香奈儿114还是116好看  兰蔻漆光唇釉315试色  资生堂口红细管  珂蒂丝怎么样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广州奶茶甜点培训学校  斗鱼抽奖软件挂  郭敬红专访  机器视觉定位原理  北京卫校招生条件  迪奥999哑光会掉色吗  糯米粉会变质吗  去法国留学一年多少钱  爱情是个很奢侈的东西的说说  单位代码是什么意思  项目工作进度计划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Dorⅰs  新手腮红怎么打才好看  小学进率单位换算表字母  探险者户外专营店  武汉名牌包包回收  设计师加利亚诺  moroccanoil生产日期  小班按数取物公开课  24字母格式  稚优泉水光唇釉g05试色  易语言远程调用子程序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2019奢侈品购买情况  迪碧护肤品官网  高压柜隔离开关的作用  肾结石怎样治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