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有了它,不论是向女朋友求和还是增进感情,都会事半功倍哦

有了它,不论是向女朋友求和还是增进感情,都会事半功倍哦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8:20编辑:vdo

情侣之间最常送的礼物就是巧克力了,而什么样的巧克力才可以打开女孩子的芳心呢?

怡浓酒心巧克力

外形似酒瓶的设计,但却很迷你可爱,有着巧克力的醇香,咬一口却可以感受醉人的酒香味。

吉利莲金贝壳礼盒

礼盒里有着不一样形态大小的巧克力,但却都是不同种类的贝壳造型,可以给人醇厚的巧克力香味。

礼物不在于贵重,而在于心意。又有什么样的心意能比得过手工制作出来的呢?

手工巧克力礼盒

有着丝滑细腻口感的巧克力,让你感受入口即化的美妙享受,五种不同的口味让你乐享不停。

怡浓巧克力礼盒

简单而又大气的纸盒包装,让有着美好寓意的九种口味让你感受巧克力的香醇美味。

松露形的巧克力不同于市面上广泛售卖的巧克力,它有着更加浓郁的巧克力香味,也有着更好的口感。

休闲松露形巧克力

表面的可可粉或许在初入口的时候感觉到苦涩,但随后而来的巧克力香味,让你拥有无穷的回味。

微苦黑松露巧克力

由手工制作而出的原味松露巧克力,会让你感受浓郁的香味和丝滑的口感,非常适合作为礼物送人。

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影响的除了美好的口感以外,那就只有让舌尖受到强烈冲击的黑巧克力了。

精致纯黑巧克力

礼盒上的高大上包装,作为礼物更加合适,而便携的小粒包装可以让你便携易分享。

极苦手工黑巧克力

给人极度苦涩口感的黑巧克力,有着浓郁的醇香味,而低糖偏苦的口感让你好吃不发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大巴车发动机是几缸的  央视广告化妆品名单  为什么有的人素颜比化妆好看  手指粗的人一定胖吗  运动鞋实际增高排名  TRIOMPH  中专没毕业可以读大专吗  ysl口红摔了拧不动  全球前25奢侈品包包排名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重庆哪里有nars  迪奥烈焰蓝金唇釉和迪奥染色  1616D  劳斯莱斯婚庆多少钱  欧洲研究生申请时间  哆啦a梦风车  什么手表好一点  油醋汁可以常温保存吗  面料撕裂强度不行怎么办  wonderful  我的样子  司法局是公务员吗  womanity香水价格  塔吊断路器跳闸的原因  泊头哪里有服务  gta5单机超级跑车位置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咳感康口服液效果怎样  甜美少女妆  看法反义词  娇兰的腮红  有多少男人不喜欢戴表  全责交强险怎么赔付  奢侈品包如何出售  AMPHORA AROMATICS  自制4缸迷你发动机  粉底液后能擦气垫bb吗  男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唇釉  上海帕加尼谁买了  帮mm解脱睡衣手机自动刷新版  迪奥红管贵还是黑管贵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qorn一jam  护理学为什么要招本科生  东南卫视田菲微博  名牌口红的标志  za化妆品水乳怎么样  drawl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产后为什么转氨酶会高  伊蒂之屋水乳套装  功放ch1ch2接线  护理也算是学医的吗  谈谈5分钟240均线系统如何  zara排班表b是  桥本舞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社会心理学考研院校  收缩毛孔淡斑的护肤品  4am战队游戏名字  60公斤微型涡喷发动机价格  纽北赛道排名前100  佰草花容东西怎么样  渠县历届的县委书记  变装去美容院纹眉的经历  音标d了发音像什么  plc中的m表示什么意思  帕加尼huayra敞篷怎样拆卸车顶  093核潜艇武器  萨莉亚辣烤肠什么牌子  白兰女神  贝黎诗怎么样  时间  哪种方法减肥最好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世界十大烟机品牌排行榜  ysl13雾面唇釉  用机器挠女刺客脚心文章  数字翻译成中文转换器  专柜买迪奥有小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