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素颜也很美的林志玲活得就像个少女,让美成为一辈子的事业

素颜也很美的林志玲活得就像个少女,让美成为一辈子的事业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3:36编辑:vdo

年过40依然如此容颜的林志玲,岁月完全没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迹,找不到一丝缺点,女神的名号真不是盖的。素颜下的她皮肤依然保养的像个少女一样,“逆龄”的美颜让别人怎么活呢~

其实没有天生丽质这回事,无论是美丽还是健康都是靠努力得来的,林志玲十分注重皮肤保养,在对待吃东西和做事情上都很细致,对人态度谦和,充满了满足感。时时在为自己充电,人也变得越来越精致。

当人活得精致了,那种由内而外的健康光彩,自然而然地也就散发出来了。对于保养秘笈,林志玲说:“女孩子可以煲一些有料的水来喝,比如红枣、枸杞、黄芪,春秋很滋润。夏天就煮点薏米水来喝。多喝薏米水,美白去水肿,还有能让你晒不黑。我们中国人的养生方式还是非常有效的。”

除了花茶养颜,林志玲平时的护肤秘笈就是用盐洗脸,而且方法非常简单: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几滴水,用手指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地搽抹,边搽边按摩。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再用温水将脸洗净,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

美丽是一辈子的事情,养颜护肤也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不可能一蹴而就。当你把美丽当成一辈子的事业了,回报你的将是一段美好的岁月。

常见花茶的搭配大部分的花茶如玫瑰、薰衣草、洋甘菊和薄荷等都具有养颜、抗衰老及滋润肌肤的美容功效,含丰富维他命C的粉红玫瑰花茶更加值得推荐。

决明子荷叶山楂玫瑰柠檬泡茶,无论这些东西放在一起,还是单独喝都是没有减肥作用的。而且减肥最后重要的就是膳食合理,想简单通过一种食物就想减肥也是不现实的。

冬瓜荷叶茶是由:冬瓜、荷叶、决明子三味本草药材组成。荷叶有利尿的作用。而冬瓜有去厚腻、利尿、刮油之功效。决明子是豆科植物决明或小决明的干燥成熟种子,以其有润肠通便,降脂明目,治疗便秘及高血脂,高血压的效果而闻名。

还在为皮肤暗黄,没有气色而烦恼吗?电脑辐射/工作压力大/皮肤干燥,来杯玫瑰养颜茶,由内而外,调出来!闻香识女人,调一杯香茶,择一种格调,释放岁月,爱自己,做精致的女人。

八宝茶,也称“三泡茶”,其茶具称为“三泡台”。八宝茶源于唐代,历史悠久。八宝茶被誉为“国际第一茶”,其中的几样配料真可称之为宝,比如芝麻,能养发,对增强记忆力有着重要作用;比如红枣含丰富的维生素C;比如桂圆可以滋补营血,安神养心,比如核桃仁,在茶水里泡对增强记忆力、保持旺盛的精力大有益处;而枸杞则是宁夏五宝之一,称为“红宝”,能祛风明目,抗衰老;冰糖可以滋阴补肺、润燥化痰。

清肝明目:胎菊是我国传统的药材之一,根据古书籍记载,胎菊味甘苦,性微寒:有驱风散热、清肝明目、消炎解毒等功效。口干、火王、目涩的人常饮用胎菊茶可以起到消火明目的作用。 消除热风引起的感冒,常喝胎菊茶可以治疗由热风引起的感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华东师大大学自考官网  便宜跑车多少钱一辆  雀斑遮瑕膏排行榜  裁定保全却不及时执行  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的用  钱币兑换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low低是什么意思啊  资生堂哪款是美白的  女人喜欢个子高的男人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aloins是什么牌子  总胆红素接近临界值  瑞士aigner艾格娜  张元兴  2周岁宝宝饮食  inshot时长在哪里  同房第二天小腹两侧胀痛  最好的奢侈品护理品牌  48个音标跟读  7805调压电路  口红所有牌子  实况足球13秒的计时器  国内十大抽油烟机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数字万用表的档位和量程  专科已经毕业怎么升本科  audible怎么注册  2019奥迪r8  3d  ix35和智跑哪个省油  什么唇釉会成膜  如何处理脸上的细毛  小迷糊面膜怎么样  海葡萄精华面膜好用吗  一个纳米多长  美白护肤品排名  丅十1是什么意思  宝宝辅食哪个品牌好  轮胎上面的车壳叫什么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钢尺上的刻度怎么认  哑光大地色眼影推荐  艾伊派适合什么年纪用  Smashbox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缩写  玉兰油护手霜  阿玛尼小胖丁305多少钱  纪莱熙护肤品价格表  运动训练专业考研难吗  transport ation  trilogy玫瑰果油成分解析  成分安全的儿童润唇膏  爱机宝  benefit和nars腮红对比  同仁堂  王者荣耀小乔原皮肤旧图  ysl唇釉小样多少毫升  广大繁多  雅诗兰黛唇釉416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迈巴赫g650敞篷版  两秒祛斑的危害  目数  mac口红防伪查询  最好的男士内裤图  长绒棉好还是纯棉好  武汉爱丽小屋实体店  蜜丝佛陀是什么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悦薇和时光琉璃哪个好  一加6t相机怎么用  科颜氏精华包装很简陋  奢侈品鞋品牌  奢侈品怎么转手  眼影化妆步骤图解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