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不要总看国外的食品,国内也有超赞的美食哦~~~

不要总看国外的食品,国内也有超赞的美食哦~~~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20:51编辑:vdo

广西柳州的螺蛳粉很有名气,地道的当地美味,很多人都超喜欢吃,麻辣鲜香,汤头很足,很浓郁的说。

螺霸王螺蛳粉3包免煮型

爱吃螺蛳粉的吃货们都知道这个牌子的螺蛳粉吧,网上很火的一款,煮上一份,加好配菜,看着红红红的辣椒,立马超有食欲,太馋人了。

顾大嫂刀削面11桶

吃遍天下美食,是每一个吃货的梦想,最近总看吃播博主在吃,香的自己不要不要的,看着就特别有食欲啊,一口下去,满满的满足感,太幸福了。

陕西擀面皮就是,一份面皮,佐以面筋,黄瓜丝,豆芽,加上盐啊醋啊,最重要的是山西特产的油泼辣子,搅拌均匀,开吃。

陕西凉皮特产宝鸡擀面皮5袋装

山西有名的擀面皮啊,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陕西人,我想说,擀面皮还是宝鸡的最好吃,面皮劲道,面筋大块,加些芝麻辣酱油,不说了,流口水去了。

正宗重庆酸辣粉

细长的街道,四五张桌椅,一碗汤头浓郁,满满辣椒油的酸辣粉,吃出了多少人的回忆和故事?辣而不燥,粉Q弹,吃上一口你就忘不了。

酸辣粉是具有重庆当地特色的美食,又酸又辣,很多人吃过都赞不绝口,太酸爽啦。

正宗重庆小面5盒装

重庆小面是一款发源于山城重庆的汉族特色小吃,属于渝菜。小面属于汤面类型,麻辣味型。狭义的小面是指麻辣素面。小面是作为南方人的重庆市民唯一普遍接受的传统面食,因其独特口感,近年来全国知名。

陕西特产西安牛羊肉泡馍五包

陕西西安的特产,直到西安人应该都知道,羊肉泡馍简直太美味啦,牛羊肉小火熬制的汤头,软软但是很有较劲儿的饼丁,配上特有的糖蒜,大块的牛肉在里面,还有很多粉丝,喝口汤吃口肉,太香了。

正宗的武汉热干面色泽鲜艳,黄而油润,让吃货的你瞬间食指大动,酱香味十足,好吃到停不下来。

正宗武汉热干面

喜欢芝麻酱的香味的朋友,应该都吃过热干面吧?浓浓的芝麻酱料,加上葱花等等配菜,搅拌起来吃一大口,太香了。

高老大牛肉胡辣汤

胡辣汤很多地方都有买,地区不同做出来的胡辣汤也不大相同,但都是一样的好喝啊,麻麻辣辣的口感,加上一个菜盒,早餐分分钟搞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一天中哪个时间段排卵最高  个人户可以注册品牌吗  丝蕴哪个系列好用  男方有外遇  冬季用什么口红  温州长江汽车电子好吗  sg2525开关电源  什么是超标的查封  爱伦瑞丝  南辕北撒的意思  欧莱雅rc301显老吗  渠县行政地图2017  ladyskin是什么牌子  gl8_avenir  减肥餐的蔬菜有什么  Albion奥尔滨  nl发音训练的词语  美国邮报十大奢侈品原文  清洗gucci小白鞋  古蓝朵官网  走什么什么任成语大全四个字  法拉利最经典的跑车  柯尼塞格中国有几辆  Celine新logo  中国空气动力汽车问世  ln10分之一  美宝莲隔离霜上面怎么又bb  乐敦cc哪里有专柜  1秒是怎么规定的  活希源  马来西亚grab可以提前预约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目前最贵的劳斯莱斯  同房的时候小腹痛怎么回事  一加6t连接不了耳机  全国医学护肤品排行榜  吃pola美白vc粉禁忌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比尧米还大的单位  idanmu安卓  传祺gs4大灯改装  女士钱包排行榜前十名  古驰行沙发官网旗舰店  有纯天然口红吗  帅丰集成灶怎样调时间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大舌音舌头抖不起来  英国有什么知名品牌  圣罗兰dior香奈儿谁最好  国内跑车怎么过减速带  全国抽油烟机排行榜前十名  glo是啥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婷美护肤品真的不好吗  纪梵希粉管唇膏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香港时尚管理硕士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媛和瑗哪个好  潮牌情侣装品牌有哪些  泊肤源怎么样  aigner男装  交通大学培训  fancl眼霜好用吗  凯美瑞算豪车吗  二战巡逻舰  广汽传祺GS817款疝气大灯  电影史上最漂亮的10裙子  哑光和滋润哪个好看  ysl镜面唇釉09 色号  童鞋刚开始进货进多少  2019crv能买吗  迈凯伦为什么保值率低  大干皮用什么气垫  ck值正常值是多少  面粉和不成团怎么补救  a cucumber  alovivi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dryers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