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拥有小蛮腰?喝水时加点“料”,燃脂刮油甩掉小肚腩

想拥有小蛮腰?喝水时加点“料”,燃脂刮油甩掉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21:16编辑:vdo

减肥永远是女性永恒不变的话题,俗话说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尤其当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我们本可以穿上各种漂亮衣服,可肚子上面的赘肉还没有甩掉,是不是很头疼?

都知道运动减肥最健康,但是全靠运动减肥效果不大,时间长而且难得有毅力坚持,但是如果运动的饮品结合在一起的话,瘦下来的几率就会大大的增加,譬如说花茶,花茶是现代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饮品,不仅健康养生,其实喝对了花茶还有减肥的效果。

众所周知,想要减肥是离不开饮食和运动的,怎么样能健康的减肥,饮食很重要。水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很多女生不喜欢喝白开水,觉得没有味道,我们可以在水里面加点“料”,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花茶里面蕴含多种丰富食材,喝对了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解油腻达到减肥的效果。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减肥期间喝的花茶,既补气血又可以排油清肠道,让你慢慢的甩掉可恶的小肚腩。

排毒对于女士来说尤为重要,要美容,先排毒,当你体内毒素过多时,面部就会出油,长痘痘。而冬瓜及荷叶刚好具备降压,解脂,排毒的功效,白天帮你排毒养颜,夜晚帮你清理肠胃,让你在不节食的情况下健康瘦身。

冬瓜荷叶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搭配茶饮,冬瓜不仅具有清热化痰,利尿消水肿的功效,还可以清除身体油脂,达到减肥的效果。而荷叶中的生物碱有降血脂作用。对于久坐办公桌前又想保持苗条身材的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每到换季节的时候,嗓子又干又哑,这个时候推荐你一款大众茶,就是人人都爱喝的大麦茶。长期饮用大麦茶能促进血液循环,具有效抗衰老的作用,且大麦茶中不含咖啡因,就算是孕妇也可以放心饮用。

薏米性味甘淡微寒,具有健脾祛湿气的功效,薏米中富含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够使皮肤软化,长期服用可达到淡斑美白的功效。特别是湿气重的人要常喝,因为很多肥胖,长痘或者头发容易油腻都是湿气所致。

红枣枸杞茶不用我过多的介绍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它具有补血补气的作用,是日常生活中男女茶饮之首选。枸杞具有护肝明目,消除疲劳,预防动脉硬化的作用,经常和红枣一起食用更加可以起到排毒养颜,滋润皮肤等功效。

现在很多人都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睡眠不好,饮食也不怎么规律,这种情况容易造成脾虚,气血不足,整个人无精打采。而红豆刚好可以补血养血,薏米可以祛湿,两者混合在一起非常适合夏季食用,同时还可以美白皮肤。

此款祛湿茶是由乌梅,陈皮,山楂,金盏菊,决明子,玉米须,冰糖等组合而成,采用天然花草茶,精心配制而成,来自大自然的味道,适合所有人群。让你在祛湿的同时,轻松享受优雅人生。

这是一款香醇的养生茶,八中材质,其中枸杞具有明目养肝之功效,红枣补气血,冰糖可以滋阴补肺、润燥化痰,口感清香,每天一杯,让你轻轻松松告别亚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赫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怎么看  什么样的女生不物质  100元意外险赔偿明细  奢侈品导购  曲洪欣正宗吗  多功能单位换算软件  有一种考生叫山东考生  资生堂新透白夜间祛斑霜怎么样  j.test  自制染唇液准确配方  竖排空调风口在显示屏两边  瑞士安乐死多少钱一针  怎么找柜姐的工作  圣罗兰71号是什么颜色  英国名牌服装品牌大全  法罗阿玛尼皮带怎么样  五个感官动词有哪些  杰尼亚档次  小米9和iqoo屏幕对比  福建化工国企  兰博基尼最贵的一款车型  英寸用符号怎么表示  唇釉怎么做口红  中国柯尼塞格4s店  4am是什么意思中文  珊妃  翻译scan  帕加尼法拉利对比  一加6t国行版多少钱  完美日记眼影盘9色画法  有盆腔炎怀孕怎么办  单招有二次报考吗  李佳琦口红平替  disney land  用玉兰油淡斑精华起红疙瘩  阿玛尼405多久补货  阿尔派和建伍音质  形容不敢奢望诗句  了不起的菲丽西妈妈是谁  十大减肥蔬菜排行榜  重奢是什么意思  颜值高跑车  share中文意思  dior染唇液421好用么  木命人生在几月最好  考研你们考不过山东  美宝莲巨遮瑕bb好不好  圣罗兰唇釉有味道吗  广州国会夜总会  韩束聚时光奢养紧致套装  唇釉推荐  过滤精度与目数换算  600目相当于多少微米  十上云想衣裳室内设计工作室  劳斯莱斯租一天需要多少钱  斯特拉·麦卡托尼  安徽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  华硕b365m kylin怎么样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一周画几次妆合适  糕点的家常做法  printfactory  意外保费计算器  植因755唇膏多少钱  悦诗风吟官网报价  喜欢涂口红指甲  欧莱雅唇釉121豆沙色  雅呵雅  TOPICREM  儿童自己做简单唇膏  希琳妮  digestive  五菱之光2019年上市款  武汉帝斯曼老板跑了  女孩说艾西什么意思  生命就是一场倒计时  男人要涂唇膏吗  三端稳压管测量好坏  美国纽约在哪个大洲  河南财大取消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