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山楂也能降血脂?这些降三高美食你都知道吗?

山楂也能降血脂?这些降三高美食你都知道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23:14编辑:vdo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人每天当然也是不愁吃不愁穿,大鱼大肉的食物随时也都是想吃就吃,感觉非产的满足,但这些东西毕竟也是非常的油腻,长期储存在体内就会导致脂类或者醇类超标,最后导致三高的的出现。

而所谓的三高也就是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看似简单的几个代名词却也是不容忽视,毕竟也是在渐渐的侵蚀着我们的健康,所以还得尽早护理才可以,由此相信很多的朋友也会选择药物来治理,但是药三分毒,终归还是没那么的健康。

其实要治疗三高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就很好,而山楂也是朋友们平日里不错的小零食选择,也不管是直接至还是泡茶,都非常的美味,但是对于三高的朋友来说,却也是以为不错的良药,清肠刮油还能帮助减肥,而这样的美食其实也不错,一起看看吧。

【山楂】

酸酸甜甜的山楂一直以来也是很多朋友所喜欢的小零食之一,有着很好的健脾开胃的作用,而对于三高的人群来讲,山楂更是天然的降脂药,具有很好的扩张血管、降脂降压的好作用,所以不管是拿来泡茶还是直接食用,都是不错的好滋味,但是山楂毕竟是酸性食物,所以空腹的时候还是要拒绝才好。

【苦荞茶】

清香味美的苦荞茶,喝在嘴里的感觉也是相当的不错,而对于有三高的朋友来说,也是可以很好的软化血管,具有降血压降血糖的作用,慢慢帮助机体清理垃圾,激活胰岛素健康分泌状态,促进身体的健康。

【杜仲茶】

杜仲茶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很多人喜爱的一种茶,简单用开水冲泡就能享受,也是有着入肝补肾,补中益精气的好作用,而对于三高人群来讲,更是有着降压降胆固醇的好作用,慢慢的让身体恢复正常状态。

【无糖燕麦】

燕麦也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美食,平日里也有很多的人喜欢拿来当作早餐,而这样一款无蔗糖无任何添加的燕麦,也适合一些三高人群享用,简单冲泡就能享用,口感柔软细腻也是特别的回味,其中富含的膳食纤维更是可以帮助机体消化吸收,起到降脂降糖的好作用。

【薏米】

在日常生活中薏米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食材,很多的人也都喜欢搭配着红豆一起煲制靓汤,有着祛湿的好作用,但是对于三高的人士来说,直接用薏米煲汤也是能很好的促进新陈代谢,起到扩张血管,清热利尿的好作用,让多余脂肪逐渐排除,恢复身体的健康状态。

【黑木耳】

口感非常爽脆的黑木耳,也都是大自然美好的馈赠,而对于三高人群来说,也不管是将黑木耳凉拌着吃还是炒着吃,也都有一定的好作用,其中富含的一种成分就能够很好的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血黏度保持血液的畅通,所以高脂人群也是可以多食用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雅思g类技巧  玛莎拉蒂适合女生开吗  简短财务分析报告范文  万用表蜂鸣档阻值很大  贝玲妃批号  k线15分30分60分口诀  宫廷糕点和闻酥园的关系  优蜜娜  迪奥743口红试色  蕊肤雅可以长期使用吗  女生为什么喜欢奢侈品包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男人卧蚕面相  排排坐音乐教学反思  mac腮红价格  auto翻译成中文是  化妆几个小时就脱妆了  站着一个狗是什么品牌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哪个颜色好看  j开头的奢侈品包包  大连外国语大学专升本校区  bfs包是几线品牌  台式主机8g内存是什么  奕媛的意思是什么  郭富城是独子吗  一加7和oppo哪个好  纳西索  inshot怎么变声教程  爱丽小屋眉笔如何选色  超级好用的国货润唇膏  口红的平面广告  一只唇釉多少克  国外健康管理公司简介  伊沙美尔化妆品价格表  glamglow  口红粉的原材  5g比4g传输速度快多少倍    苹果6sP好用吗  唇色深ysl用12还是46  糕点的做法  米饭快餐店  芭睿芭睿为什么不火  身高1米7健身效果图  bf系列哪个好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类似嘀哩嘀哩的软件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涂妆前乳之前还要涂水乳吗  高压锅酥鲫鱼  哔哩哔哩里番广告  风之子车多少钱  马可设计师的服装店铺  迪奥标签是贴上去的吗  沪语童谣外婆桥  dunhill烟斗官网  细眉笔怎么画眉毛  mac水漾润泽唇膏14号色  纯植物护肤品排名  二手包回收一般几折  眼影变硬了怎么修复  香奈儿色号118  2019江苏单招政策变动  欧莱雅唇釉怎么样  商业大学西点专业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遵义哪里有迪奥口红  colourpop翻译  劳斯莱斯选配单  太阳香  怀孕初期一直有点腹痛  美妍素  a pi  博美资面膜  普拉费雷  Opan  帕加尼和科尼塞克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50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