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全球知名的大牌啤酒,最后一款随电影爆红

全球知名的大牌啤酒,最后一款随电影爆红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7:22编辑:vdo

啤酒是很多小伙伴生活中放松自己、享受生活的休闲神器,即便小编是女孩子,也会和好友闺蜜聚餐时喝上两杯啤酒,感受下惬意畅快的感觉。小编相信大多数男孩子的生活中都不会缺少啤酒的身影,不过小编也相信我们生活中的啤酒往往不会追求品牌,欢畅可口才是我们喝啤酒的主要目。

享受生活当然也可以在生活的细节中追求更美妙的滋味,啤酒也不例外。虽然我们身边的啤酒已经带给了我们各种美妙的享受,但这依然不能成为提升我们生活品质的阻碍。

如今全球知名的海外啤酒早已充斥在我们身边,小伙伴们有没有想过一起感受下别样的啤酒风味,感受下海外流行的独特味道,让我们清爽畅快的感觉开阔领域,让我们享受生活的方式多一些选择,或许我们可以感受到一些意外的惊喜,一些与众不同的美妙清爽味道。

1.喜力

喜力是一款全球知名的荷兰风味啤酒。口感平顺甘醇,不含苦涩刺激味道的啤酒。喜力啤酒形象年轻化、国际化的特点,成为现代年轻人追捧的焦点,我们就应该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喜力就是最好的选择。

2.嘉士伯

说到嘉士伯这一品牌,绝对是啤酒中的元老人物了,甚至可以与啤酒发源地的德国品牌相媲美,160多年的历史造就了嘉士伯独特的味道,酒质澄清甘醇,味道口感独特,嘉士伯打出的口号是“嘉士伯-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由此可见世界上有多少男人深爱着它。

3.比利时修道院啤酒

比利时修道院啤酒可是从90年代就出现在各种大电影中的经典美味啤酒,修道院啤酒从名字上就可以感受到一种低调、深沉的品味。这款啤酒由真正由修道士亲身参与酿制,口感层次感分明,非常适合有深度,有品位的低调男士。

4.德国小麦黑啤

没喝过德国黑啤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有点LOW呢?毕竟是全球知名的味道,有没有兴趣一起来尝一尝呢?绝对够滋味,绝对更进尽兴。而且德国小麦黑啤至今已经有五百年的历史,属于啤酒当中的鼻祖品牌。这款1543年诞生的啤酒代表着丰富的阅历,经典的品味。

5.百威啤酒

如果让小编自己选择现代啤酒的味道,小编绝对大爱百威,作为一款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品牌,百威坚持了始终如一的清澈、清醇、清爽的口感,以及值得我们回味的酒香味道。这些特色更能够迎合现代年轻人的心理,我们的青春正需要这种激情的感觉。

6.虎牌啤酒

如今虎牌啤酒已经成为世界上非常著名的啤酒品牌,其清爽的味道极为突出,相比其他纯生、清爽啤酒味道更为纯正!年轻人就应该如虎牌啤酒一样,有爆发力,有成就!清爽的口感让人品尝过后就难以忘怀!

7.白熊啤酒

比利时白熊啤酒相比新加坡虎牌啤酒而言口感更加醇美,格外新鲜,虽然两者的名字相似,但是绝对是两种不同口味的啤酒。如果说虎牌啤酒适合成功人士,那么白熊啤酒更适合有激情的创业者,这种号称能够补充能量与动力的啤酒,更像是为现代年轻人专属打造。

8.科罗娜

一种随着电影飞红的墨西哥啤酒,跟着《速度与激情7》飞过,迅速红遍全球,不过味道清爽有特色。与其他啤酒不同,科罗娜是一种添加了柠檬酸甜滋味的刺激口感啤酒,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喝起来清爽刺激的味道更加突出,带来的畅快感觉也更独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售后网点  esens  亲吻翻译  420nm是什么波段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mac俄罗斯色  世界男士10大奢侈服装品牌  雅诗兰黛420与兰蔻290  mac唇釉白色的杆  hair怎么发音正确  北京abc外语培训学校  雅思听力地图题技巧  KP250  涟水电影场次时间  澳希亚官网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ahava  mac代购一般多少钱  李春嫒结婚了吗  蓉贵妃  资生堂ultimune精华  中国最新核潜艇吨位多少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sⅰlk  小羊皮103真人试色  晋江福全古城在哪里  卡诗洗发水  帕加尼敞篷价格  lv包花纹都统一吗  la4一3h按钮开关  星光大道10周年庆典赛  dunhill 烟斗  番号手机神器  帕加尼风神品牌介绍  怎么卸唇釉  苏果超市储备干部都是坑吗  小林夏日清凉喷雾使用说明  手机ar  柯尼塞格所有车型名字  上海中医药大学自考吧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国内5g多久普及  onepuls是什么  上海交大夜大专升本  济宁郭媛媛的照片  8g内存只有3.98g可用  白色管的口红  lover含义  七月新番作者叫什么  考研与不考研差别大吗  帕奢利品牌介绍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当官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情人  汉堡面包胚流水线机器  迪奥唇釉648颜色  迦楼罗骑士BIMA  各种跑车声音试听  最准时的机械表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爱丽小屋rd305眼影  清吧服务员危险吗  low娘还是lo娘  094a型攻击核潜艇  全字母表  gⅰft态图  王者荣耀虞姬海报原画全图  服饰搭配  天津四季酒店婚宴费用  夏天眼影盘推荐  一周化几天妆不伤皮肤  754和753迪奥  品牌商标注册人  草木年华官网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屈臣氏值得买33个好货  面部屏障受损发红  施工总进度表  接吻前擦口红  BerylDarren  高中有机物转化整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