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国内特色零食大搜罗,每样都完爆进口零食,我就吃过2、4、7

国内特色零食大搜罗,每样都完爆进口零食,我就吃过2、4、7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15:19编辑:vdo
纯手工原味零食花生牛轧糖果牛嘎休闲

牛轧糖入口香甜,有股浓浓的花生及奶香,甚有嚼劲,纯手工制作,多了份情怀。

火爆鸡筋麻辣条

辣条是很多人童年的记忆,口感麻辣酸爽,而且价格便宜,很有嚼劲,慢慢吃也可以吃很久。

湖南特产手工姜糖原味正宗姜汁糖

80后小时候经常吃的姜糖,味道甜酥脆,多吃有去湿祛寒的作用,还可以减轻口干舌燥时人口中的苦涩味道。

大白兔奶糖114g 零食

大白兔奶糖可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软软的,甜甜的,带着鲜奶的芳香,现在我还是喜欢吃大白兔奶糖。

桃胶天然野生100g 特级食用桃花泪

味道香甜,有轻微苦味。还可以治疗胃痛、胃炎,它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功效,爱美的女孩子可以多吃。

大刀肉辣条 重庆风味小吃

这种大刀肉分量很足,而且味道非常赞,喜欢撕开慢慢吃,挺适合跟小伙伴一起分享。

亲嘴糖清嘴清Q嘴草本含片咀嚼片选休闲零食

口味很多种,没事的时候喜欢含着一片玩,可以吃很久,非常适合跟别人分享,造型也很好看。

能得利什果汁软糖多种水果味

非常有嚼劲,我最喜欢葡萄味的,而且口味有很多种,不过吃多了有点黏牙,不过还是经常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兰蔻摇摇乐270试色  kitchenaid中国  户外led屏价格  男人背部拔罐位置图  济南哪个商场的衣服品牌最全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酒精压盘会影响粉质吗  你越冷他就越喜欢你  风筝上升迎角与风速的方程  涟水县好玩的地方  朵唯d1中关村  Casuelle  帕加尼影院白马店  空气开关参数含义详解  雅思听力机经哪里买  2019最好的lcd屏手机  迪奥999跟tf15对比  貂蝉mac口红色号  1y  2019初三考幼师多少分  夏利豪手表算几流品牌  好时  牛排创意做法  trailblazer创界  形容人很黏人好听的词  奋斗在新明朝类似的书  ultrasun生产日期查询  Dettol  洗鞋店是怎么洗鞋的  玛莎拉蒂赠品有哪些  光耦817怎测好坏  持久好用的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501  转氨酶高半个月打针降不下去  合金是溶液吗  松下等离子不开机  一年级数学期末考卷  安利一下捏小人的网址  Neoderm  兰蔻粉底液颜色  宣汉县副县长排位  美宝莲fit me腮红试色  唇釉有味道好吗  和面揉不成团裂开  赫拉气垫介绍  普通话ln不分怎么纠正  女王传奇面膜是三无吗  面膜编码694意思  中国品牌查询网  保加利亚语和马其顿语  mac高光腮红修容  2019手机信号评测对比  青年买什么品牌的衣服  达州开江最新任免  关于感情奢侈的说说  魔姎恋人口红  强的松孕妇的安全剂量  专升本科招生  男士专用香水品牌  手术减肥需要多少钱  兰博基尼的最高时速是多少  世爵和兰博基尼哪个好  lovsa劳莎  奢侈品牌男士包包排名  联想笔记本多久库存机  比较有内涵的单个汉字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用郁美净后皮肤变好了  玉兰油和佰草集哪个贵  10岁儿童晚餐食谱大全及做法  2019年江苏高考人数预测  孔径和目数的换算  万用表上CYL什么意思  松下洗衣机sd935  furla海外官网  贝黎诗和思妍丽哪个好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劳斯莱斯suv价格  中西文论的异同  will后面动词什么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