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大自然赋予的10种天然“黄金美食“,养出健康身体就是财富

大自然赋予的10种天然“黄金美食“,养出健康身体就是财富

来源于:网络2017-04-14 12:08编辑:vdo
云南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是由桃树上自然分泌出来的桃树油经化学反应而制得的浅黄色粘稠液体,它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能滋阴润肺、抗癌防癌的功效。

黄金耳精选美颜黄木

金耳是一种食、药、美容兼用菌,具有提高机体代谢机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的作用。

金丝皇菊菊花花茶

作为花茶之一的菊花茶,具有舒缓神经的镇静效果,对于提高睡眠品质有明显成效。

多野生多花蜂蜜

蜂蜜在全世界都被认为是最好的保健食品之一,食用蜂蜜能迅速补充体力,消除疲劳,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

虫草花金虫草

虫草花其实和冬虫草是没有关系的,但是价格就更加亲民,具有壮阳补肾,增强体力、精力、 提高大脑记忆力的功效。

活耳古田新鲜银耳

银耳味甘、淡、性平、无毒,既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滋阴润肺的作用。

桂圆干2包龙眼

虽然与荔枝相似,但是龙眼能够入药,有壮阳益气、补益心脾、养血安神、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

维维豆奶速溶

黄豆中的蛋白质远比奶类蛋白质更多,更容易吸收,每天早上一杯豆浆要比牛奶更健康!

陈皮原产新会特产

陈皮可用于脾虚饮食减少、消化不良,以及恶心呕吐等症,具有健脾开胃的作用。

冻干柠檬片泡茶

柠檬汁中分离出的维生素C是抗坏血酸的要素,还可以抗菌消炎、延缓衰老抑制色素沉着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怀孕早期有轻微腹痛正常吗  LaHair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nars粉扑能放到粉饼里  怀孕16周肚子下腹疼  暴食胖了10斤怎么恢复  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为  奢侈品牌皮具排行榜  铂肌  立邦最好看的灰色  北京收二手奢侈品回收  37岁男士带什么手表  烤盘怎么用  沈阳奢侈品养护  CHARMZONE  BN3  一种奢侈是指什么  b系列轰炸机  科迈罗毛病多吗  2019年1月新番动漫  美图v6什么颜色最好看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精致女人时间安排表  汇编九九乘法表右上三角形  世界最强战斗机排名  平行进口车大概便宜多少  超跑降档一冲一冲的  donot forget用法  discuss用法  适合干皮用的遮瑕  furla官网  买小米9还是等红米855  美白精华哪种好  迪奥rouge999颜色  劳力士日志和水鬼差别  温控器出现3个lll  温州舞蹈班  am什么意思中文  唐山古冶南范郑占斌有钱吗  富士报价  一加 7pro  哪里大量收购旧衣服  萌学园欧趴手受伤  Es Cosmetic  兔宝宝与欧派衣柜比较  2019劳斯莱斯限量版  pugee  澳洲必买欧泊  急停开关符号字母  上海施美国际培训学校怎么样  什么属相旺兔  所爱的蓝牙耳机质量怎么样  北京燃气灶维修中心  蜉蝣  bore的所有形式  老板中式油烟机价格  上海适合求婚的场地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杭州宏美时代怎么样  蚂蚁森林凌晨12点的能量  上海交通大学专升本要多少钱  沛纳海bb型号价格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干  03款别克君威参数  做装饰预算工资高吗  穿匡威露脚  冰箱开关应该开还是关  敏睿国际·格施美  医学影像学简历  中国梦朗诵纯音乐  伊蒂之屋眼影试色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香奈儿logo上还有小标志  47E730A不开机通病  不建议用恒温花洒  安海美食攻略  帆布斜挎包 韩版  查名 chaming  儿童唇膏哪个牌子好  广州为多美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