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好皮肤吃出来,多补点胶原蛋白

好皮肤吃出来,多补点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21:54编辑:vdo

看着40几岁的人皮肤还是如此的好,身为女性的我们是不是应该充满着羡慕嫉妒恨呢?对于你们小编我是不知道啦,不过小编我知道我反正是会羡慕嫉妒恨啊!为啥我不会有这么好的皮肤呢。惆怅啊!对此通过小编我的“手段”才知道了衰老的原因。

人为什么会衰老呢?其中一点就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所以女性想要预防衰老,首先就要多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人体新陈代谢过程所需的蛋白质之一,可以长期服用。胶原蛋白是肌肤中的主要成分,占肌肤细胞中蛋白质含量的71%以上,胶原蛋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充盈,保持皮肤弹性与润泽,胶原蛋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此有着许多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

对于女性来说,银耳性温,富含植物胶原蛋白是最适合补身体的食物,能够健脾开胃, 滋阴润肺,很适合秋燥的时候食用。长期食用银耳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不过注意烹调的时候少放糖哦!

事实上豆类的胶原蛋白一样丰富,而且植物蛋白更不会让女性发胖。豆类还含有调节身体的元素,能够有效改善人体内循环,是最适合女性的食物之一哦。

经研究雪燕中含有多种珍贵营养,具有补水保湿,提高人体免疫调节,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其功效显著,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欢与追捧呢。桃胶功效也不错呦。

由于海参的蛋白质含量极其高,其中胶原蛋白也十分丰富,不仅能补血,还能延缓机体衰老,让肌肤润滑,消除皱纹和面部色斑,并且海参中的脂肪含量低,还不会引起增肥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f121 发动机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夜大  菲诺丝臻美护发套盒  由D触发器构成JK触发器  完美日记眼影还是vnk眼影  晶皙兰是哪的品牌  妙巴黎官网  nars自带粉扑  十大奢侈品牌有哪些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嫒的意思和含义是什么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pe什么面料含量  100万豪车排名  女款双肩包帆布背包  极品飞车17劫车点好车  圣罗兰妆前乳有几种  pola减脂丸乳腺增生  drees中文  回复1和2是什么意思  有哪些bb霜不含铅汞  世界香水排名及价格  乙肝1345阳会持续多久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蒸米饭放点猪油好吗  超跑上牌照  戴汐是正规化妆品吗  香港必买护肤品清单  百雀羚眼霜盖子打开图  北外考研有多难  西西贝尔女鞋是哪里的  口红像什么  资生堂一套护肤品多少钱  康阳御露有谁用过  思念汤圆批发送货电话  dhc唇膏和mac打底  零式战斗机模仿的吗  大班手工粘土章鱼教案  中控有三个仪表什么车  小牛电动车u系列哪个好  买法拉利年收入要多少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发动机大缸径的优点  mac12支子弹头黑色套装  资生堂几个系列档次  马自达六下弯臂怎么拆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贵  易语言怎么调用模块  2019ysl口红红豆色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迪奥阿尔卑斯唇膏试色  前端跨域访问源码  奥琦玮公司  ut210e和210d哪个实用  修正烟酰胺原液是修正出品吗  跳河自尽保俭公司会赔付吗  阿玛尼200适合唇色深  advantage动词形式  美白吃维生素c还是e  低脂餐菜谱  广州酒家牛叉  mk戴妃包不同版本  青少年眼睛干涩怎么办  盆腔炎怀孕了肚子疼  水果沙拉减肥法  大连金州新区官网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ysl唇釉刷头拔不出来  金牌浴霸官网  酒吧为什么两点关门  上海专升本有哪些学校  快手网红孙晨家世  d打头的奢侈品包包  移动apn承载系统  丝塔芙润肤孕妇可以擦肚子吗  体积多功能单位换算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mio  紫色眼影配什么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