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经量少,容易衰老?女人的“黄金保养期”,吃什么很重要

经量少,容易衰老?女人的“黄金保养期”,吃什么很重要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22:58编辑:vdo

很多女性朋友或多或少都出现了一些月经异常的情况,这是我们的身体系统正在衰退的征兆。还有很多年轻女性并不注重对身体的保养,那么,应该怎么样做好保养,改善月经量少、排除身体中的垃圾毒素呢?

阿胶枣夹核桃252g*2袋

俗话说,“一日吃三枣,一辈子不显老”。红枣最突出的特点是维生素含量高。中医认为,枣能补中益气、养血生津。阿胶与人参、鹿茸在中医中药中被称为“滋补三大宝”女人常吃阿胶,人看上去也年轻很多。

经期的时候不妨每天喝杯热气腾腾的红糖水。有助于排出毒素和淤血,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我们也可以在里面加点生姜,这样的保健效果会更好。

红糖姜茶速溶

月经量少,持续天数短,总是腹痛,喝杯红糖姜茶能活血化瘀,帮助体内的毒素与污血排出,改善痛经的症状。红糖能养气补血,姜茶有驱寒除温的作用,轻松解决痛经量少、经期紊乱等问题,小袋包装方便携带。

女性想要排毒养颜,不妨多喝点养颜茶,既方便又有效,轻松排毒喝出好气色。

杞菊茶明目茶 枸杞决明子茶

杞菊茶明目茶采用纯天然的原材料,含有丰富的菊甙、氨基酸、胆碱等碱性物质。清热解毒,还能改善肝脏供血循环,护养肝脏。女人的必备。

枸杞桂圆红枣组合八宝茶

有大量的维生素,女人常常喝,气血自然足,排毒又养颜。香甜味又有营养枸杞对于保护肝脏、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等都有帮助。

经期时排除污血不顺畅,就会出现气色不好,衰老的情况。要想真正地保养身体、改善月经量,就要定期为身体做个大扫除!多吃水果,或者喝水果茶。柠檬山楂茶和冬瓜荷叶茶就是不错的选择。

柠檬荷叶山楂茶

柠檬茶,不仅瘦身,使肠胃通畅。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山楂能够帮助人们排出体内的瘀血,对于瘀血型痛经有很好的缓解效果。

【买2送1再送杯】冬瓜荷叶茶

纯正的冬瓜荷叶茶口感清香,甘醇而不腻,具有生津解渴,舒肝排毒,补养气血,自然活力无极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迪奥染唇液321  完美日记盛宴之夜  国产口碑口红  sizefree怎么读音  如何使用化妆品  香奈儿专柜  奢侈品都用PVC  华为荣耀8x特殊功能  学前教育出来做什么  低调而奢华的包  海关怎么辨别代购  防晒喷雾可以倒出来装瓶吗  如何控制生产成本  橘朵三色眼影哪个好看  最好的红酒柜品牌  挠脚心漫画精品楼图  stay中的ay发什么音  纯山羊奶  nars眼影哪款好  自己如何做寿司  倩碧菊腮红试色  南京市中山东路属于哪个区  买了粉饼还要买散粉  香奈儿山茶花面霜专柜价格  大众和吉利哪个质量好  植村秀163什么颜色  d1616a可以用什么替代  瑞士手表品牌价格大全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高级筛选条件怎么编辑  先关的反义词是什么  舞狮采青的红包怎么挂  汤圆如何收口  阿塞拜疆买奢侈品  护理专科在读怎么自考本科  Binder  儿童防晒霜哪个牌子好  爱敬气垫和呼吸哪个好  德国世家在德国没人用  陈昱霖包包  迪奥粉饼批号在哪里  最耐用的二手车  富二代陈华的服装品牌  着床成功排卵试纸颜色  必应翻译  北京纽约多少时间  奢侈品包包自己能洗吗  27岁用ahc水乳还是珂润  轻奢风装修会过时吗  奥迪a3是几缸车  肩颈铺垫销售话术  白带能检查出宫颈癌吗  预埋线盒如何固定  可么多么和贝亲对比  campus dating是什么意思  潮牌帽子牌子推荐  200um的细胞筛网  法拉利底盘有多高  聊天发一是什么意思  探探  广州奢侈品代工厂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排名  川师大心理系徐琴  工厂包包一件代发微商  LA PERLA  瑞鹤仙短线手法  word查找指定文字  follow读音是什么  组装手表靠谱吗  英语词素怎么划分  美国时间是几号  ysl女包档次  淄博康明眼科医院近视眼手术  薇姿美白乳液  百丽旗下品牌档次顺序  马三立相声八十层楼  受孕最佳姿势  宝艺集团  植村秀化妆刷套装价格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