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天气回暖,这些能瘦大腿的美食你吃了吗

天气回暖,这些能瘦大腿的美食你吃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3:51编辑:vdo

现在天气渐渐回暖了,在过段时间天气就要彻底热起来了。马上就是夏天了,看着自己的“大象腿”和“水桶腰”, 在看看别人出门都是穿的那么性感,真让人尴尬啊!

那么,大家就要想着如何瘦身了。想要瘦身,看看下面的建议吧,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一 熟黑芝麻

推荐理由:黑芝麻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每天吃点儿芝麻,会对美腿很有帮助。

二 红豆

推荐理由:红豆富含维他命,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利尿和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红豆纤维有助排除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在瘦腿上有很大效果。

三 薏仁

推荐理由:不少人都有或轻或重的腿部水肿现象,尤其是熬夜族。你可以喝点薏仁水,它会帮助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紧实曲线,还能美白。

四 蛋

推荐理由:蛋里含丰富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维生素A给你双腿滑嫩嫩的肌肤,维生素B2则可消除腿部脂肪。家中备点鸡蛋,不管是下面条还是直接煮鸡蛋都很方便营养哦。

五 葡萄柚

推荐理由:葡萄柚含有独特的枸椽酸成份,使新陈代谢更顺畅,卡路里低,含钾量却是水果中的前几名。渴望加入美腿小姐的行列,先尝尝葡萄柚的酸滋味!

六 海苔

 推荐理由:海苔里面富含多种维生素,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据说爱吃海苔的美女都有双“大长腿”。

有了上面的推荐,相信大家一定会吃出健康,吃出营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丝塔芙大白罐成分  10缸发动机汽车有哪些  大型直升机模型  润唇膏一天涂几次  迪纯玫瑰精华有机水  苹果x换壳多少钱  步进电机升降杆  百达翡丽女款方表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芜湖县帕加尼影院影讯  边沿T触发器  自制的气垫bb能用吗  iqoo屏幕触控  手表加盟  米其林三星餐厅唐阁  ck皮带上有na  幼儿园自制环保手提袋教案  aquafresh牙膏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哑光  广州四季酒店摆酒价格  坏屏电视怎样外接显示屏  西宁到青海湖怎么去方便  metrics度量  未来3年轮胎行业前景  帝弗英创始人  功放推动管决定音质  海口有没有mac专柜  公务员司法局好考吗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vub是什么意思  法国 大马士革  鼎配和欧派衣柜哪个好  圣罗兰哑光唇釉13号和17号  名校考研歧视专升本  wool是什么材质  番号怎么不能用了  菲乐  阔裂是什么意思  进步之星自我介绍200  阿玛尼红管哑光唇釉  轮胎蜡有几种配方  卷寿司的方法  漫画孕妇生子  碧斯好用不  沈阳师范小学教育好吗  ysl口红82号色  古驰眼镜官网  以色列premier产品系列  全网通5.0手机有哪些  四川渠县土溪特大新闻  本草中国观后感800字  家庭自制小食品做法  好用的眼影盘牌子推荐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nars散粉里没有粉扑么  我买网是什么快递  资料员对未来规划  美宝莲隔离霜好不好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腮红哑光的好还是带闪  晋江古镇  whoo防伪码在哪  销量最好的国产护肤品  专业西点学校有哪些  妙巴黎唇釉哪个颜色火  健康减肥蔬菜沙拉  移动物联卡专用apn  三四千的包包有哪些品牌  hard音标  护理学可以转什么医学专业  谢园作家  贵阳金狮小区要被拆吗  全球时装品牌  公斤怎么换算成平方米  香港购物需要注意什么  LED检测仪排名  mac气垫专柜价格  高中万能表  迪奥红管651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