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季补水滋养由内而外,从花果茶开始

春季补水滋养由内而外,从花果茶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7:23编辑:vdo
桐乡胎菊花草茶

菊花茶一直以来以清热著名,也有保护嗓子的声誉。喉咙干渴时喝上一杯,菊花的自然甜香帮助解除忧虑。

八宝养生补血茶

红枣补气养血,配以水果的清香甘甜,养眼养颜,讲究食色味于一体。

金边玫瑰花茶

玫瑰花的作用不用多说了,清新口气,美容养颜,对于身体特别是经期的调节作用大。

花草茶洛神花

洛神花富含维生素C,口味也偏酸甜,对于追求果味的女性来说可谓是可遇不可求的自然果香。

果粒茶巴黎香榭

在下午茶时间,就算忙碌,不能出去享受闲暇时光,饮用一杯巴黎香榭,放松自我,提神松骨。

缤纷花果果粒茶

自带“仙气”的水果茶不仅颜值高,味道好,更能养气补血,让体验一次白浅上神的轻巧。

花草茶大麦茶

大麦、清热去火,春季干燥时冲泡一杯,让莫名的烦恼也一起消化。

西柚诱惑水果花茶

已经配备好分量的水果花茶,不用再忧心如何搭配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你需要做的就是带它回家,烧杯开水,静等花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京东上的理肤泉是正品吗  D触发器的真值表  谜草集品牌简介  身体乳液排行榜10强  ysl成膜多长时间  空单进场是买跌吗  3d左右两个屏怎么重叠  哈尔斯实体店  wedgwood哪个系列好  古风菜单设计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自考药学大专有几科  kiko412口红  郭富城熊黛林方媛  quite dark是什么意思  腮红用什么刷子比较好  t触发器结成d触发器  什么牌子香体乳好  refer现在分词形式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清华美院2018文化课分数线  高档奢侈品店名  展位设计方案  如何用电机做东西  积家手表什么阶层人戴  tr3b轰炸阿富汗  酩蒂诗  临沂奢侈品皮具维修  高光的珠光和偏光  励志童谣有哪些  nars遮瑕蜜和遮瑕膏哪个好用  帕加尼马桶价格  ABC怎么样  干编程工作怎么样  张康阳婚姻观  我爸爸炒股倾家荡产了  帕加尼购买条件  给员工的小礼品  兰博基尼十大经典车型  清华大学航院贴吧  mac粉底液色号nc20  mac棒棒糖唇釉杆有白色的吗  波尼亚赵向进哪里人  丝塔芙在中国有产地吗  帆布书包  代表  有米奇  轮胎保养技巧  国有担保公司工资待遇  s开头的奢侈品牌鞋  Redmi855版  阿玛尼黑管粘嘴  温控器显示ALM1  美国护肤品品牌排行  美媛馆苏小立  医学护肤品还有吗  蚌埠医学院专升本真题  themoms这个牌子好吗  沈霍伊和成洛马  100种简单清淡早餐做法  巴布豆童装店加盟  资生堂红腰子成分表  澳洲美白丸晚上吃吗  tf15薄涂厚涂颜色  3ce生产日期在哪看  邓莎郑恺密查  ysl方管盖子松  断路器  burberry和gucci怎么选  狂野飙车8s车哪个好  屈臣氏brtc好用吗  奢侈品店招聘要求  抗初老的中端护肤品  每日任务表格模板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2019劳斯莱斯幻影价格  中专单招大专学校难吗  有5g4g能用多久  bestope化妆刷好用吗  劳力士游艇名仕2保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