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据说这种排毒方法有效,能轻松解除宿便

据说这种排毒方法有效,能轻松解除宿便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9:43编辑:vdo

宿便是各种内外源性毒素最终都会汇集到肠道,形成粪便,如果肠道无法及时清除这些宿便的话,将使得体内重吸收毒素,造成二次污染,毒害全身。

身体本身新陈代谢的产物,如老旧坏死的细胞、突变的癌细胞、瘀血细胞、淤堵的淋巴细胞、无法及时排出的水液。

因此很多时候的身体肥胖是由于体内毒素堆积导致的,想要瘦下来,最好的方法是先排毒。除了运动出汗排毒外,饮食排毒也是很好的方法,下面跟大家分享几款超效排毒减肥食谱。

一、 柠檬排毒食谱

柠檬中富含维生C和各种酸性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特别适合用于清肠减肥,减肥方法如下:

①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②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③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商品推荐:

推荐理由:这款新鲜的柠檬,皮薄汁多,酸甜可口。再教大家一个小方法哟,可以榨柠檬汁和蜂蜜混在一起敷面膜,美白效果特有效哦。

推荐理由:这款无籽现摘的香水柠檬,用来炸柠檬汁就不用再纠结着去籽啦,粒粒新鲜不打蜡,无农药,真正的原生态绿色水果。

二、 温煮素菜汤

材料:

胡萝卜半根、土豆1个、西芹半棵、西兰花1/4个、樱桃番茄4个、水1杯、鸡汤1杯、盐适量。

做法:

将所有蔬菜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入水中煮熟后,倒入鸡汤稍微熬煮,最后放点盐调味。将各种各样的蔬菜温煮,作为主食的中心,让摄入的食物纤维丰富起来。

商品推荐:

商品推荐:农场种植的胡萝卜,新鲜个大,味道甜爽,原生态的种植环境,营养健康。胡萝卜炒来吃也很美味哦,生吃味道也非常棒。

推荐理由: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胡萝卜零食,可以当零食吃的蔬菜哟,开袋即食非常方便,可以随时随地任性吃,补充身体所需的胡萝卜素,营养又健康。

三、 红豆冬瓜汤

材料:

冬瓜400g、 红豆200g、盐

做法:

冬瓜洗净去皮,切块;红豆洗净,浸泡6个小时后备用,锅中放入适量水烧开,倒入红豆煮熟,将冬瓜块放入锅中,开盖中火煮至冬瓜变透明,加盐调味即可。

功效:

红豆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冬瓜本身也是很好的利尿食物。

商品推荐:

推荐理由:农家种植的红豆,纯天然的自然的自然晾晒,每一颗都经过精心帅选,健康无污染。平时榨豆浆的时候还可以放点红豆给豆浆增添另一道美味哦。

四、 杂菜酒糟汤

材料:

白萝卜3厘米、红萝卜1根、牛蒡适量、魔芋半块、香菇4朵、水菜半束、鸡汤4杯、酒糟100克、盐适量、葱花适量、芝麻油适量。

做法:

将蔬菜类食材、香菇等随个人爱好切成小块,水菜稍后备用,其他则用芝麻油稍微炒一下后,倒入鸡汤熬煮。待食材煮软后,放入酒糟溶解,加点盐调味,最后放入水菜煮沸即可,撒上葱花。

功效:

针对食量过度、暴饮暴食的好法宝!以蔬菜为主调制作的酒糟汤,是消解过量食物为肠道带来的负担,不但减肥瘦身,对于女性来说也是福音哦。

商品推荐:

推荐理由:这款香菇个大肉厚,菇香浓郁,泡发一会,就可以闻到淡雅的菇香味,煮的时候更加浓郁,吃一口,满口留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derm  兰博基尼能在中国开吗  自考就是骗局  times时代谓语动词  橘朵哑光二十色眼影盘  非全日制大专学校  酒精会使腮红褪色吗  国际js舞蹈学费价格表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般护肤品的步骤  财务工作分工明细  迪奥唇釉858是什么颜色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浆果色平价唇釉推荐  elf四色修容盘  光耦测量好坏  廋削的反义词是什么  高柏诗隔离好用吗  炒股赔的最大的散户  标识标牌厂家  NARUKO  7805输入串电阻  拉杜丽的花瓣是什么材质  中国进口的奢侈品  适合夏天的唇釉  inshot总是保存失败  19版猛士越野车民用版  修容粉哪个牌子好用  简单昵称  蒙特利尔十大景点  卡姿兰小红唇冰奶茶色  男士润唇膏顶级品牌  IN4735A  吉仁堂化妆品含铅吗  d-day倒计时格式  雅诗泉  怀孕后婆婆什么都没买  小学英语音标大全  迪菲娜洗发露  瓦伦蒂诺和华伦天奴  清华考研非985不要  法拉利底盘升降多高  山东人全国最坏  面料强力达到多少才达标  世界奢侈品城市排名  风行国际艾丽丝小屋怎么加盟  着床为什么是左侧刺痛  迪奥743适合什么肤色  雅诗兰黛丝绒321试色  充气柜双层端子接线  inshot怎么录音安卓  成考录取后想换学校可以不  蒂芙尼笑脸中号尺寸  雅思听力地图题汇总  苹果8plus优点和不足  玉兰油最贵的系列  法拉利换挡拨片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封装基板与pcb区别  打腮红对皮肤有影响吗  植物医生杂志  世界最快的跑车第一名有多快  谢过和谢谢的区别  whoo 按压瓶 拆解图解  奢侈品牌营销案例  爱情是婚姻的奢侈品辩论  适合30岁中端护肤品  1n5819数据手册  内衣十大排行榜  ac样什么意思  flux软件怎么用  极品飞车17最快的车  perceive的动词形式  什么减肥产品最有效果  palladio官网  Fragonard  1岁宝宝喝奶具体时间表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唇釉液体和固体哪个好  德国女包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