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量少是女人早衰信号,吃点这不起眼的小物,排除污血显年轻

月经量少是女人早衰信号,吃点这不起眼的小物,排除污血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2:46编辑:vdo

每次来大姨妈都痛的直打滚,恨不得国家能有个明文规定出来,女性那几天可以安心的在家休假。然而很多女性不仅有痛经的问题,月经量少的女性越来越多。

医学研究表明:一般的女性单词月经的正常月经量是在20-60ML,少于20则是量少。以每次使用使用卫生巾的数量来算的话,一般是4片及以上,若单次卫生巾1包都用不完,那肯定就是月经量少了。

如果长期量少,色黑还延迟,导致子宫内的污血没有办法排出,会让女人月来越“糟”,身体逐渐变干,色斑皱纹越来越多,皮肤暗沉越来越严重,容颜衰退,提前衰老。那么月经期间我们应该调理呢?

首先,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宫寒、腰腹部受凉也是引起痛经和经期量少的一个重要原因,热敷腹部可以很好的缓解痛经,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帮助月经期间将子宫的污血排除体外。热敷袋要是1年4季都用的话,可以考虑点发热饼,更小巧,更安全,就算外出携带也是非常方便的。

还有一种就是。不进可以暖肚子暖手、还可以暖腰部和肩膀,要是家人有颈椎或者腰间盘突出,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是一家人都可以用的热敷袋。

其次,多食用一些可以帮助排出污血和补充气血的食物。中医认为,月经期间食补以滋阴养血,补气为佳,下面几种食物是千万不能错过的。

红糖性温,具有益气补血,经期不适时,喝杯红糖,可以促进子宫收缩,排除淤血,而且还有很好的暖宫作用,可以缓解经期不适。而且在古代的时候,红糖就已经被作为排露的必备用品了。

女性经期最怕的就是受凉,生姜具有很好的驱寒暖宫效果,将黑糖生姜还有玫瑰一起泡茶喝,不仅可以缓解经期不适,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红枣和桂圆的补血效果,一直以来都是被大家所公认的,经期因失血,来上几颗红枣,让你迅速恢复红润脸色,越来越年轻

阿胶一直被奉为女人的滋补上品,能很哈的提高女性体内红细胞的数量,补气血,滋养皮肤,长期使用还可以皮肤红润细腻有光泽,就连手脚冰凉的睡觉怕冷的症状也能得到改善。

 黑芝麻、核桃和黑豆都是滋补的佳品,能改善脱发、白发等症状,女性经期这几天还能很好的补充各种微量元素,早上起床感到乏力不想做早餐时,下午茶时间饿是,都可以泡上一杯,轻松代餐,补充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玛莎拉蒂哪款40几万  avalon  成都兰桂坊是一条街  奢侈品品牌耳环  大专生做什么有出路  美食纪录片参考文献  20所医学名校  linguee安卓版  温州开驰汽车董事长  美妈计与亲润谁更好用  过期的气垫怎么利用  古驰和范思哲哪个好闻  allie防晒霜选哪个颜色  安美拉祛痘修复啫喱膏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奢侈品排行榜前十名图  什么颜色腮红显白  北京奢侈品包清洗店  秦皇岛秋梅  西餐有几个菜系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芭比布朗粉底液种类  mac怎么扫码查真伪  休闲小零食  titangel可以增长么  28岁还能学舞蹈当老师  oneplus6t多少钱  范志红七日减肥餐单pdf  tf80有分滋润还是哑光  专科真的没出路吗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长期使用精油的危害  die短语归纳  dior673润唇膏  什么奢极什么成语  王动2019年最新摄影作品  blistex碧唇修护润唇膏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TLE6250引脚功能  在哪里学甜点比较好  mac王者荣耀联名款  Bella Thorne  ZO0SKO01一TV  lidi利笛是品牌吗  高跟73小时为什么贵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dior口红几种包装  唇釉染唇什么意思  超标的查封比例限制  佰草集好还是olay好  质地最好的平价唇釉  mac全球代言人  today中的ay发什么音  贴片d882代换  走秀的创意题目  2834机芯寿命  玫瑰花标志的包包  3dd15d参数及代换  圣罗兰407和16号哪个好  十大奢侈皮带品牌  esthedew把脸用坏了的  西南交大专升本靠谱吗  世界欧式家具十大名牌  女大男小的婚姻状况  华硕b365m-pixiu  彼得罗夫抗皱紧肤修护精华  广州哪里有抽真空的地方  雅思真题5听力原文  什么叫网格化  蕴特优能  劳斯莱斯历代车型  线阵CCD  坚尼哥尔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分析一只股票  超过一千万的跑车  一加6t大概能用几年  香缇卡隔离很鸡肋  韩版男士毛呢大衣  liebeskind的牌子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