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婆婆对我真心很好,买了几款果干给我打发无聊的孕期生活

婆婆对我真心很好,买了几款果干给我打发无聊的孕期生活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5:36编辑:vdo

用果肉做的果干零食,不仅解馋了,还可以越吃越美的哟,会吃才能美丽常驻。

无核山楂干片

山楂是可以泡茶喝而且还可以作为零食,有时候胃口不好吃不下饭的时候,来几片不错哦。

沂蒙无核山楂果干

无核山楂片可以作为解馋小零食,嘴馋的时候吃几颗,还不会发胖哦。

果肉蜜饯相信女孩子都爱吃吧,吃了会让人心情好的零食哦,也是聚会的小零食哦。

桃肉梅条组合果肉

无核蜜饯哦,吃起来都不用费劲,上班的时候可以解馋,也不用费时间,还可以提神。

西梅果肉果干

用新鲜的果肉制作的,吃起来果肉非常的厚实,慢慢的幸福感呢,闺蜜聚会很好的零食选择。

芒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是非常多的,制成的芒果干,颜色很鲜艳,口感清甜。

芒果蜜饯果脯

大片的芒果果肉,吃起来特别的过瘾,充实的口感,买来送给女朋友也不错哦。

芒果干蜜饯零食

整片的芒果果肉,含有的营养成分,小孩子吃也特别有营养,好吃解馋还很健康。

还记得小时候爬上桑果树采摘桑果的情形,那时候只觉得桑果好吃,却不知道有很多益处哦。

野生桑葚果干

黑黑的颜色是补血的最佳水果之一哦,特别适合女孩子吃哦,每天吃几颗的话,补充气血哦。

无沙黑桑葚果

特别是女生最容易贫血的,要特别注意哦,贫血了气色就不好哟,每天来桑葚果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唇釉9号和217号  轮胎全部参数  平地木命2019最佳时辰  disjunct语法的例句  好用的修容产品排行榜  质量好的情侣装品牌  ipsa遮瑕有色号吗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adopt香水 为什么便宜  美国健康管理中心模式  艺术生大学学费  西贝尔为什么那么贵  汽车启动的声音mp3  去哪里旅游便宜又好玩  香奈儿晶亮唇蜜色号  pixiv存gif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时光倒流的真正咒语  用了BB霜为什么还要用定妆粉  2019湖南电信最新套餐介绍  杭州二手车柯尼塞格  卡婷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色试色  阿芙怎么样  儿童洗发露哪个牌子好  一个星期画几次妆最好  涂唇膏对嘴唇有好处吗  小学生个人宣言简短  吉利甲醇燃料汽车出租版  个人急买二手车  玛丽黛佳产品价格表  伊朗花千亿买中国武器  蒙牛  安卓inshot过场动画在哪  走秀诗意一些的名字  统考网成绩查询  境外汇款同一账户三次  蚂蚁森林凌晨12点的能量  大竹竹凤大道北段开工  唇釉需要用唇膏打底吗  inshot怎么加动态贴纸  雪铁龙二手车价格表  圆点u弹道导弹  减肥餐 一日三餐食谱  ios能导入弹幕的播放器  长期炒一只股票赚钱的股民  2019超跑速度排名  KIKO口红  阿斯顿马丁百年纪念款  蚂蚁森林显示剩余时间  川大心理学考研  帕加尼和布加迪谁跑得快  美宝莲哪款眼影最火爆  德联集团股票  安尔乐  香奈儿丝绒有味道么  mac修容粉饼专柜多少钱啊  四季酒店餐饮会员卡  魅可a78  连见面都是奢侈的说说  计算器e是多少  dior751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在多个excel文件中搜索  瑞丰钢铁高森  一叶子面膜官方价格  苹果7p128g中国红多少钱官网  favorite和best的用法  开诊断书  复旦大学有没有航空专业  大竹宝剑服务  适合妈妈的平价包  春夏口红  迪奥276口红  第二个解的成语  集成燃气灶和传统对比  迈凯伦720s价格  移动现在还有2g网络吗  交易条件cpt  上海奢饰品养护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