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湿气太多易疲劳,常吃这些食物有助于让你精神焕发,恢复活力

湿气太多易疲劳,常吃这些食物有助于让你精神焕发,恢复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2:09编辑:vdo

现代人大多数都处在亚健康的状态,体内湿气重视不少人的问题,那么,体内湿气重到底有什么外部表现特征,如何自己判断并健康去除湿气呢?首先可以观察一下你的舌头,这是看你是否湿气过重的简单方法,看看你的舌头两侧是否残留牙齿压迫的痕迹,也就是俗称的齿痕舌,这说明你体内的湿气还是比较重的。

 

其次,看看舌苔的颜色,如果是红润的,那就是比较正常的,舌苔颜色过于发白发黄,且比较厚实的,体内湿气都比较重。再次,看看你每天的大便状态,注意观察大便是否成型,是否黏腻在马桶上多次冲洗不干净,是否每次大便都感觉便不干净,如果以上症状都有,说明体内湿气很严重。最后,看看自己每年的精神状态,是否经常无精打采,怎么睡都觉得不足够,脾胃也很虚弱,如果具备以上4点,可以100%确定你是个湿气很重的人了

 

针对湿气重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食疗和运动来解决:1、多做运动,慢性有氧运动,如游泳、瑜伽、慢跑、肌群训练等都是不错的选择,每天运动后出出汗,是个很不错的方式;2、注意摄入去湿气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温热性质的蔬菜水果,如玫瑰花茶、生姜、葱、蒜(视力不好的不要吃蒜)等,少吃冰凉寒性的食物,如荷叶粉、冰沙等;3、寒冷天气不要穿很少的衣物,会让体质更加恶化,要注意保暖。

这款玫瑰、月季、牡丹暖宫排毒花草组合,采用平阴玫瑰.月季花蕾.牡丹花球是一款适合女性四季饮用的花茶,对女性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同时对于体内有湿气的人要特别注意了,你们要经常喝喝这样的玫瑰的茶,对于体内的湿气有很好的作用

大家都知道除湿气什么最好呢,应该就是红豆薏米粉了,该产品含有红豆薏米燕麦魔芋茯苓枸杞山药等成分,都可以起到祛湿补气的作用,采用现代工业细细研磨,粉质细腻,口感香甜,女性常吃排出毒素,连皮肤也变得光滑细腻。

佰薇集大肚茶选用优质苦瓜.黑豆.决明子等原料,按照比例拼配而成,中医认为荷叶驱湿消水肿的作用,与苦瓜、玫瑰等搭配,驱湿排毒,利水消肿。这款荷叶苦瓜茶,采用单个独立包装,非常环保健康,又方便携带。

体内有湿就要除去,酸梅汤石油乌梅陈皮山楂金盏菊决明子玉米须冰糖组合而成,搭配科学营养均衡,菊花、决明子清肝排毒,玉米须驱湿消水肿,不仅清除体内的湿气,排除体内毒素,还有健脾胃的功效。

玫瑰融合黑糖熬制,芳香浓郁,怡口舒心,具有润体活血的功效。手工柴火熬制土红糖,平阴特级玫瑰花、三种花香功效各异搭配温补的黑糖,香气怡人暖人心脾,可谓滋补之上品。

茶疗在祛湿这方面有神奇的疗效,茶汤明黄,滋味浓醇,挑逗味蕾,飘散丝丝山楂香,山楂含多种有机酸,口服后增强胃液酸度,山楂味酸,能锁住身体的氨基酸,祛湿止寒。

薏米不仅是常用的利水渗湿药,又是一种美容食品,对消除粉刺、雀斑、妊娠斑、痤疮、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的效果。产自薏仁米之乡兴义,高山小白壳品种,营养价值更高,口感软糯,具有非常好的祛湿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禁忌之吻n27测评  英国的奢侈品便宜吗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皮带标志  cr3032  迈巴赫s680双色典藏版  甘特图使用案例  樊文花加盟  保全复议被驳回怎么办  温州长江电子人事  敞篷劳斯莱斯  发朋友圈减肥语  为什么我用tf黑管很干  情侣抱着亲亲男生会硬吗  紧急停止按钮图形符号  scotchlok是什么意思  九王爷凤轻尘把腿并拢  护肤品锡纸怎么复原  刘嘉玲被侵害三分钟  高尔夫手动挡报价  初中怎样学好函数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小红书  保险杠错位能修吗  什么是轻奢风格装修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2019平地木命取名忌讳  用完乐敦cc能玩手机吗  华莱健鱼子精华护肤品  帕加尼官网  deaf的用法  奢侈女包有价值嘛  美宝莲fitme120是几白  怀孕前的梦境预兆  阿玛尼405唇釉好吗  泊美的护肤品多少钱  测量物体长短的表格  一年大专文凭  入门级奢侈品包  橘仁美 四十路妊妇  finance的形容词形式  25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mac小辣椒底部标签b88  有个猫头的口红  allte ocean  迪奥烈焰蓝金唇釉  1688化妆品为什么便宜  FT  计算机编程前景  惠达唐山经销处  huda beauty眼影在哪里买  titangel使用教程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劳斯莱斯 减速带避震  迪奥香水礼盒套装  大竹二中搬迁  wh ere  帝王戒漫画  法国奢侈品牌子  劳斯莱斯魔毯悬挂  雅呵雅润希  jump的动词形式  巴黎欧莱雅男士唇膏  为什么化妆有点显老  妮维雅洗面奶好不好用  093b核潜艇重量  m开头的太阳镜品牌  7个月宝宝一天饮食安排  俪瑞思套装  通达信怎么设置多个分时图  迪奥的气垫bb哪个好用  绝地求生训练赛招募  美式轻奢卖点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切瑞蒂1881香水怎么样  以色列机场免税店品牌  bykilian中国专柜  平板电脑2g运行够用吗  3dd15d金封管代换  美国眼影品牌nyc  gianfrancofer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