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性也可以吃,每天1块,抗氧化防衰老

男性也可以吃,每天1块,抗氧化防衰老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6:06编辑:vdo
【买1送1 买2送3】阿胶固元膏

阿胶与人参、鹿茸在中医中药中被称为“滋补三大宝”。男性每天适量服用,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也能抗衰老抗氧化。阿胶本身没有性别年龄要求,认为女性才能吃,因为女性月经胎前产后各种病症都需阿胶调理。

玫瑰手工阿胶固元膏

从古自今,阿胶都被赋予了美白养颜,滋养皮肤,补气血的称号。常吃阿胶,人看上去也年轻很多,从中医角度看,阿胶能补气血,抗氧化,抗衰老。

阿胶枣夹核桃

长期食用,皮肤红润有光泽它还能增强体质、改善睡眠、健脑益智、延缓衰老,全面提升女人的身体免疫力,有助于防治各种因气血循环不畅或气血不足引起的各种疾病。

颜桃花蜂蜜红枣枸杞 山东东阿固元膏

山东东阿阿胶,就是老牌子,山东是阿胶的发源地。吃了阿胶,就相当于吃了很多补益品。

买2送1 云南特级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是一种保健品,跟阿胶很类似。很多人在生活经常将它作为抗氧化抗衰老的选择,因为它是种子植物,不需要担心副作用。

香港手工黑糖块

黑红糖的补血效果挺好的,常年吃气血会变化,但阿胶也有补血作用,且里面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吃一片阿胶,相当于吃了红糖、枸杞、银耳等补益的东西。

特级夹心山楂片

能促进脂肪类食物消化,促进胃肠道蠕动,可以配着阿胶一起吃,有时候阿胶吃多,太腻人了,可是尝尝山楂,换换口味。

混合水果燕麦片即食免煮早餐

当然脾胃不好的人,吃了阿胶也不能充分吸收里面的营养物质,这时候应先吃一段时间麦片,调理调理脾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精仿  侬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卸妆液专柜价格  苾丽丝  全球十大皮包品牌  碧蓝航线钻石挂  全球防晒喷雾品牌排行榜  什么是BO  迪奥红管还是黑管贵  sr360二极管好坏测量  哪款大牌包质量好  复古红最适合怎样的人  哪种润肤露好用  3d视觉发展趋势  领动和福克斯哪个好  加拿大富豪的奢侈生活  浙江专升本历年录取率  用宝宝霜皮肤变好了  laferrari中国有几辆  mac口红搓泥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国产香水品牌排行榜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一加6推荐用什么耳机好  低脂油醋汁怎么调  精通四国语言能干什么  美妈计与亲润谁更好用  正规医院怎么去黑头  阿玛尼钱包防伪码在哪里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妙巴黎唇釉6位数日期  护士一般几号发工资  自然堂的BB霜  clink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优秀童谣作品100  respect怎么写  帕加尼快还是布加迪  奢侈品汽车香水品牌排行榜  工业相机定位原理  上海哪里有优色林专柜  西班牙Mango与zara  R是什么面料  晚上涂唇膏有什么好处  浓妆不朴素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昭贵为什么没有完美火  79l05引脚图  t?f?bo?y?s  法式小甜品底座做法  怎么样把汤圆变糯米糍  训练孩子吃饭快  脸颊有斑怎么涂腮红  Debon  二轮电动车为什么有倒档  antipodes专柜  结婚头车禁忌  吃一个月圣女果减肥  专升本考研上清华  江苏经贸单招分数线  兰博基尼urus所以颜色  国产5座直升机价格  中国第一辆帕加尼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唇釉镜面好还是哑光  mac镜面唇釉试色  a1145参数  大专毕业怎样升本科  什么水乳好用适合16岁  半厚涂和厚涂什么区别  金丝燕窝多少钱一克  cpb气垫色号i10和oc00  单招拟录取退档  一加7预计发布时  唇膏不沾杯的原因  英国本土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el375N引脚图  自考汉语言哪个最难过  宝宝入园体检肝功几项  童装全国有多少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