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白头发越来越多,你找到原因了吗?可以吃这几样美食改善白发问题

白头发越来越多,你找到原因了吗?可以吃这几样美食改善白发问题

来源于:网络2017-04-18 12:19编辑:vdo

现在有白头发的人越来越多,有的人的白发是代表历练,白头发越来越多就是象征着人生的历练,代表的是成熟的魅力,与年轻人截然不同。但话虽这么说,如果年纪轻轻的就出现白头发的话,少还无所谓,如果是一头白发的话,对于个人来说还是觉得无论在形象和心里状态方面都有不良的影响。所以还是一头乌黑亮丽的黑发好看一些。那为什么会有白头发呢?下面这就是出现白头发的原因。

1、营养不均

现在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天天因为忙碌而匆忙解决吃饭的问题,很容易导致营养摄取不均。 而头发的黑色素细胞在缺乏营养的情况下, 无法制造黑色素供给头发。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建议大家没时间吃饭的时候,即使随便吃也要多吃蛋白质成份高的鱼类, 以及富含促进新陈代谢的维生素E的食品。另外,海藻类也对活化黑色素细胞有良好效果。

2、运动少

缺乏运动是现在城市人的一个通病!而长期缺乏运动会导致血液循环不佳, 使得血液无法运送至头皮的各个角落, 黑色素细胞无法正常运作。每天早起15分钟,然后走路去上班,多走15 分钟、休息时间活动筋骨等, 小小的习惯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头乌黑秀发!

3、累积压力

你可能经常会感觉到压力,因为工作家庭社会等各个方面给你的压力,但是当你感到压力时,肌肉会紧张、僵硬, 血管也会收缩而使血液输送缓慢。所以时常要放松心情,可以在睡觉前泡个温水澡放松身心,也可以看个有趣的电影,定期发散不愉快的心情, 别让压力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

4、气血不足

人一定要有气血,气血对人的身体占据尤为重要的地位。而有中医认为, 头发变白的原因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气血不足。 头发是体内气血情况的重要表现,头发乌黑、浓密、柔顺、光亮代表气血充足;而白发、掉发、头发干枯等都是女人气血不足的表现。建议平时多吃红枣、桂圆、当归等有助补气血的食物。而且当你的头部长期曝晒在紫外线下,黑色素细胞易受到损伤,不仅发质变得毛躁, 发色也会退色。所以以后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可以藉由戴帽子或撑洋伞,随时做好防护工作, 避免紫外线的摧残。

5、抽烟

现在不仅除了男的抽烟,很多女孩子也抽烟,其实这样是对身体很不好的,因为香烟中的尼古丁对身体杀伤力很大,正是导致白发苍苍的凶手! 当烟中的尼古丁被吸入身体后,血管收缩导致血管流动变差。此外,还会促使秃头、皱纹、黑眼圈等形成,所以少抽烟也是最主要的问题。

这些容易造成白头发的原因你都犯了吗?赶紧把这么坏毛病改正过来把,能有效减少白发对身体好。还有下面这些美食能够改善白发问题,通过食疗解决你的一头白发,让它乌黑亮丽。

黑芝麻是防止掉发的最佳食补材料,这是因为黑脂肪含有头发生长健壮的重要成份如卵磷脂、蛋白质、维他命E、亚油酸等。经常吃的话能让头发乌黑,而这款芝麻糊精选优质黑芝麻研磨而成,口感香浓绵滑,对头发有好处。

黑芝麻本来就有乌黑亮发的作用,再加上核桃粉的营养,对头发更是起到很好的营养价值,让头发恢复乌黑亮丽。除了对头发有好处之外,对身体也是极好的,有补脑、安眠等多种功效。

头发之所以变白,跟缺乏气血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要加以补足气血。多吃红枣能够补气养血,这款新疆大枣精选一等大枣,个个香甜,营养更加丰富。

核桃中含有丰富的磷脂,磷脂是人体细胞构造的主要成分之一,对促进毛发生长等都有重要作用,多吃核桃还能滋润皮肤,对大脑更是有多多好处。

葡萄干含铁丰富,有利于血色素的产生,可促进血液将养分送达身体的组织和器官,头发的生长也因此得到更大的动力,所以多吃葡萄干可以有效防止脱发的作用,而黑葡萄干的黑色素可以乌发。

桑葚中含有乌黑色素。乌黑素能使头发变得乌黑而有亮泽,适合年轻就长白发的人,长期食用桑葚和黑芝麻,能使白发转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安德玛是什么档次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ofe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帆布大挎包  沈阳洗衣店出兑信息  chloe nomade  瑰珀翠 Crabtree  2um多少目  迪奥腮红怎么看保质期  米兰工匠怎么样  颗粒度比喻什么  亿田集成灶关不了机  超跑租赁赚钱吗  去西班牙买什么东西便宜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REN  小众香水品牌排行榜  泰国免税店有nars吗  药妆护肤品有哪些牌子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mac专柜怎样申请  王者荣耀子弹头唇膏  新加坡买什么包包便宜  30岁男人霸气低调风情网名  高光可以代替腮红吗  不堵塞汗腺的止汗剂  奔驰七座商务车车型  哑光口红什么意思  花边简笔画简单一点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开江沙坝最新规划  夏利豪男士包  平价洁面仪推荐  笔记本生产日期太久  杜若  百达翡丽手表怎么解锁  英国伯明翰大学世界排名  人们为什么喜欢奢侈品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迪奥999怎么看哑光还是滋润  阿玛尼400和405哪个显白  财务报表分析心得2000  女儿录取加拿大医学院  香港sps维修车间  自动挡怎么原地秀声浪  输出如下格式的九九乘法表  wlan cellular有必要吗  海洋传说面膜有问题吗  李健和高晓松的关系  be assisted to  月经周期45天属于多囊  怎么判断粉饼是否过期  香奈儿58号色什么味道  修正景之魁减肥药靠谱吗  糯米太粘手怎么处理  阿玛尼504和ysl16  奢侈大品牌logo商标  珠光眼影可以当高光吗  d?发音  纪梵希2017禁忌之吻价格  迪奥580口红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内衣面料  体育单招很黑吗  南普敦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  Alin de Rose  醒购鉴定  know的名词和形容词  ios12解决x发热  卡琪莱护肤品有激素吗  成都高端洗车店  御魂网切适合什么式神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平方米换算公式  香港阿玛尼唇釉价格  第三方到期债权异议被驳回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all叶产卵器下  shibuya el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