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腹部脂肪太厚像怀孕?休息时做几个动作,轻松甩掉小肚腩

腹部脂肪太厚像怀孕?休息时做几个动作,轻松甩掉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16:31编辑:vdo

又到了美眉们露胳膊露美腿的季节啦,可是身为妹纸的我们永远都要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在你腰部跳脱的很是欢快的赘肉了,不要再听别人说肉肉的你其实蛮可爱时就真的这么觉得了,如果你不想在朋友聚会或是出去游玩时当个陪衬品,如果你还在羡慕那些在朋友圈秀美照的女神们,如果你想成为被别人羡慕的女神中的一员,那么减掉小肚腩是很有必要的哦。当你走在街上看到各种美女们大秀美腿和小蛮腰的时候,我想身为一个胖纸的你内心应该是相当崩溃的,不要慌,现在我就教你如何轻松甩掉小肚腩。

让你坐着都能甩肉的减腹操:下半身容易产生堆积赘肉、肠胃蠕动功能退化是长时间久坐的上班族的通病。利用坐在椅子上,不必很大的空间,就可以扭扭腰、收小腹帮你运动一下平常很少运动的部位。这种体操主要目的是为了消除小腹的赘肉,每天上下午各做两三次,每次至少做八拍,持续三个月后,你一定能看出效果来,不但能维持美美的身材,而且也能舒解紧张的上班压力呢!

步骤:1、坐在椅子前半的位置,双脚并拢,手臂平抬在身体前方与肩同宽,双拳轻轻碰触。

2、保持手臂平抬的姿势,慢慢将身体向左转,再慢慢拉回面对正前方。

3、另一侧亦同,重复动作约20次。

4、双膝并拢,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并与身体保持一定的距离,脸朝正前方但上半身侧倾。

5、另一边也要重复做同样的动作,交错重复做20次。这样可以紧缩腰侧的腹肌,让身体线条更完美。

大家都知道,减肥的秘诀当然是运动与饮食相结合,那么如何将这个效果发挥到极致,同时花最短的时间达到最好的效果呢?好奇的妹纸们赶紧看过来叭!

荷叶茶中的荷叶碱中含有多种有效的化脂生物碱,能有效分解体内的脂肪,并且强劲排出体外。荷叶碱能强悍密布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阻止脂肪吸收,防止脂肪堆积。可以改善油腻饮食习惯,其具有较强的油脂排斥功效从而让你对荤腥油腻的食物渐渐产生反感。所以具有优秀的减肥功效及卓越的降脂保健作用。

冬瓜不仅清热解毒,而且冬瓜减肥及美容的功效也很好,冬瓜皮具有明显的利水作用,将冬瓜皮熬水喝,有助于消除水肿,还能防止皮肤色素沉着,美容养颜。冬瓜籽的主要功效是排脓,对治疗肺脓疡、咳嗽脓痰、肠痈(阑尾炎)、便秘等有很好的疗效。

大麦味甘、性平、有去食疗胀、 消积进食、平胃止渴、消暑除热、益气调中、补虚劣、壮血脉、益颜色、实五脏、化谷食之功。大麦茶主要用于消温解毒,健脾瘦身,清热解暑,去腥膻,去油腻,助消化,润肤乌发。

薏仁主要成分为蛋白质、维生素B1、B2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长期饮用,能治疗褐斑、雀斑、面疱,使斑点消失并滋润肌肤。而且它能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清热去湿,消水肿的作用,也被当作节食用品。

枸杞子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钙、铁等健康眼睛的必需营养,故擅长明目,所以俗称“明眼子”。枸杞具有增加白细胞活性、促进肝细胞新生的药理作用,还可降血压、降血糖、血脂,特别适合水肿型肥胖患者食用。

红豆薏米茶可以消肿祛湿,红豆热量低,富含多种维生素等活性成分,养血益气,古籍说红豆“多食令人瘦”;薏米也有美白、清热排毒的功效,两者结合经常吃对女生的身体很好,养颜又健体。

玉米须性平、味甘酸,有健脾利水、清热除湿、消肿解毒的功效。用它煮水喝,或者加上一些其他配方,可以很好的排出体内的湿气。平时可以配合汉方祛湿茶进行调养,可以温养脾胃,健脾祛湿。

八宝茶,也称“三泡茶”。八宝茶以茶叶为底,掺有白糖(或冰糖)、枸杞、红枣等,喝起来香甜可口,滋味独具,并有滋阴润肺、清嗓利喉之功效,而枸杞能祛风明目,抗衰老;冰糖可以滋阴补肺、润燥化痰。

玫瑰花的药性非常温和,能够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由于红枣玫瑰花茶中维生素c含量比柠檬还高,在餐后饮用还能去脂,同时它对于治疗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也有很好的疗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雅思小作文写了一半  傲姿纤体霜  2019各地高考人数  移动有每月13元的流量套餐吗  嘴唇厚适合涂唇釉吗  孕囊旁有积血怎么吸收  我买网物流单查询系统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奢侈品店员服务态度  娇韵诗洗面奶好用吗  男人经常出轨是什么原因  法拉利手刹在哪里  帕加尼2手车  股票什么叫做踢  五系宝马vs林肯大陆  素媛类似的片子  过期的唇釉的用途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轮胎店没有客源怎么办  mac草莓红和tf16对比  像唇釉一样的眼影  学西点哪个学校最好  诗人王小妮作品  买法拉利488有限制吗  pola面霜孕期可以用吗  黛珂水乳能用几个月  500万履约保函费用  宾利和劳斯莱斯哪个有钱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c语言integer什么意思  汽车服务连锁品牌  4英寸等于多少厘米  pola黑ba眼霜孕妇可以用吗  参茸珍宝片多少钱一盒  freeteacher中文翻译  哔哩哔哩突然密码错误  华瀚健康最新消息  冬天什么能当润唇膏用  意大利十大奢侈男装  又甜又黏的反义词  张佳旭快手表白于美红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怀孕三个半月下腹隐隐疼  canmake定妆粉  gotravel品牌官网  pola美白丸和美白液同时吃吗  老款三洋空调型号  什么是酒吧卡座  宝丝汀水乳  ysl黑管唇釉和金管  烟酰胺正确使用顺序  分用字母表示是什么  怀孕初期轻微的腹痛要去看吗  mac樱花口红色号  P36战斗机  悠妮护肤品怎么样  mac打底唇膏拧不出来怎么办  轻奢风设计说明1200字  夏普lcd一46a63灰屏  vario房车1200平面图  中国奢侈品大牌  自考本科含金量高吗  国内有迈凯伦塞纳吗  偏爱番外两篇  不重样早餐食谱  illamasqua口红试色  大英博物馆可以开手机  十大鞋子品牌  奶油挤蛇教程  想加盟护肤品牌  乐敦祛痘膏有没有依赖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香水哪个最好闻  眼影的涂法  一加7官方最新消息  fate虞姬  马桶结构图解  nyx和kiko哪个眼影好用  眼睛好看哑光和珠光眼影  哪种唇膏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