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黄金谷物!啃一口就回味儿

黄金谷物!啃一口就回味儿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22:07编辑:vdo
水果甜玉米棒

玉米也称为棒子、苞米、苞谷等,它是禾本科中的一味,也是舌尖上的一道粗粮美味,素有黄金谷物,长寿食品的赞誉,玉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等,有助于促进代谢,加速肠胃排毒。

黑玉米甜糯玉米棒

玉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等营养成分,姊妹们经常享用可以帮助我们延缓衰老,这种黑色的玉米,含有丰富的黑色素等营养,吃起来口感喷香,也利于滋养肌肤哦。

花糯鲜玉米棒

色彩斑斓的花糯玉米,带有不同的色泽,吃起来一样的香糯爽口哦,玉米中丰富的维生素b等营养成分,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肠胃,维护皮肤健美,适合姊妹们品味哦。

即食熟玉米片玉米羹

玉米作为餐桌上少不了的一味,在咱们国家的北方地区,也是主要的口粮之一,它不仅利于饱腹,也促进消化,是风靡世界各地的美味食品,相传美国的里根曾经每天喜食玉米片,这道玉米片冲泡后口感香糯,易消化吸收哦。

速食早餐粥南瓜玉米粥

搭配粗粮南瓜和玉米一起制作的速食粥品,方便姊妹们冲泡享用,它香糯适口的味道,可以饱腹润肠,同时也利于获取食材中营养,垫补肠胃,加速饱腹哦。

玉米果蔬燕麦片

这中搭配了果粒玉米等组合而成代餐品,冲泡后口感酸甜,带有迷人的色泽和味道,搭配牛奶等一起冲泡,补充营养的同时也利于补充膳食纤维,帮助我们饱腹加速代谢。

玉米饼干装薄脆片

紫米是利于养生的膳食食材,搭配紫米和玉米一起制作的玉米片,看似色泽黝黑,吃起来却浓香可口,带给身体更多的滋养哦,休闲时刻可以用饱腹,加速肠动,享瘦健康哦。

玉米须决明子菊花茶

玉米须是无数姊妹和同学童年的味道,曾经用它当作胡子来搞怪,看到它不用的会回味儿时的情景哦,玉米须是有助于清热祛湿,利尿排石的膳食,用来制作的茶品,口感舒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戴尔灵越和联想小新  最近比较稳定的股票  好奢侈是啥意思  雅思机经什么时候用  美的和迅达的油烟机哪个好  crab rangoon  哔哔  AH7857怎么样  l怎么读发音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方脸绑无刘海马尾图  单招可以跨专业吗  古代计数单位从小到大  Moltobene  香缇卡隔离两个版本  世界跑车品牌大全  资生堂的时光琉璃系列好吗  sg3525中文资料  林俊杰成立的电竞战队  肌研极润哪个好用  天蓝色定制款劳斯莱斯  达州周边古镇  体重单位kg是多少斤  古代胭脂水粉盒  嫒的读音  紫薯木薯粉怎么做好吃  科颜氏唇膏哪个颜色好  手指能涂眼影吗  欧莱雅隔离露含铅  方大特钢2019除权日时间  170cm女生完美体重  南安普顿大学回国就业如何  unny club中国官网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女人讨债成功案例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马卡龙粉饼哪个色号好  华丽好听古代美食名称  一辈子定投银行股  万和跟华帝哪个质量好  温州长江副董事长诸毅个人  法拉利f430换机油教程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华为mate9pro  奢侈品包袋品牌  cpb钻光粉底霜色号  意大利家具哪些品牌  口碑好实体眼镜店  安洁莉奢侈品  温州114挂号预约挂号  小学生书包新款布  世界第一奢侈品消费国  新中式和简美客厅混搭  跟读书有关的童谣  帕加尼 价格  好玩的2d网游排行榜  ears怎发音  财务软件哪个最好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颜色  one plus是个什么牌子  古法回到过去的咒语  1000的轮胎与900的区别  安耐晒条形码729开头  internet  嘉魅儿  珂珂  自然堂和美宝莲bb霜哪个好  为什么有人买二手奢侈品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狐妖小红娘月红婚后甜文  稳重大气的网名  单眼皮怎么画淡妆图解  4g网络架构图  歌尔级别和工资待遇  blue汉语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兰博基尼suv黑色提车  星级酒店高端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