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小小几颗不起眼的食物,常吃能补充胶原蛋白,皮肤白皙光滑

小小几颗不起眼的食物,常吃能补充胶原蛋白,皮肤白皙光滑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23:49编辑:vdo

胶原蛋白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可以保持肌肤的白皙有弹性,然而女性过了25岁就会开始流失胶原蛋白。

我们可以通过饮食补充胶原蛋白,由内而外,令你散发出青春靓丽的光彩。

皂角米是调和人体脏腑功能的珍贵纯天然绿色滋补食品,具有丰富的植物性膳食纤维以及胶原蛋白,经常吃皂角米的女性,皮肤都细腻光滑有色泽。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似米非米,口感Q弹,每天将皂角米和桃胶、红枣、冰糖一起炖,美容效果更好。

雪燕含有天然玻尿酸,可以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

云南野生雪燕

雪燕泡发率非常高,一点点就能泡出一大碗,男女老少都可以食用哦。

桃胶是一种植物凝脂,营养价值丰富,可减少皱纹,嫩肤,治疗痘疮黑陷,还有很好的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其中的植物胶原有抗皱嫩肤的功效,常吃能使皮肤变得有弹性。

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还能够生津止渴,如果平时不爱喝水的mm,多吃桃胶可以为皮肤补充水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汉语言自考专科科目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上海专升本报名时间  Step Child  资生堂的淡斑精华怎么样  米白色适合黑皮肤吗  合肥站内换乘通道在哪  奢侈品牌帽子logo  每天用芦荟胶的危害  香奈儿粉饼批号  中专护理怎样转临床  测量员工资一般多少  法式轻奢风格设计元素  episteme抗糖口服液价格  hg44990  适合50岁的包包  造价事务所跳甲方好跳吗  很cool什么意思  took的发音区别  奢侈品礼服品牌  怎样涂唇釉好看  ladybug和tf16像吗  有钱一定要买大是什么生肖  炽热埋在体内一整夜 肿胀  镜头onoff是什么意思  TF16纪梵希306选哪个  满仓被套如何高抛低吸  安卓手机游戏制作  excel数据统计分析  迪奥的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大生化正常能说明什么  笑起来口红沾牙  为什么女生没钱还爱买奢侈品  法式甜品种类名字大全  家长试餐意见怎么写有哪些  微盘怎么不能用了  眼影大地色和豆沙分哪个好看  单招被大学录取后能换专业吗  伊诗泰莱怎么样  covherlab  科颜氏精华每次用多少  Iggy Amore  甜品名称有哪些  抢救大明朝第185  铁拳3手机安卓版  xiangcaoyuan  本草中国每集观后感  增程式电动车为什么被否决  将文兰  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怎么办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6sp缺点  冰美人面膜价格  白酒市场调查报告  T8D4Q  nars泰姬陵试色  阿玛尼唇釉上嘴很黏吗  波儿化妆棉  买macbook后悔了  mikimoto手表价格  西餐里的配菜  芙瑞塔美白饮副作用  表达穷尽的成语  带卡西欧手表被鄙视  上海海棠金融  贵阳金狮小区顺海苑  适合小班的红歌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tiktokのエロ  毕业证上专科起点本科会取消  ysl金管和黑管哪个好比较好  阿玛尼唇釉保质期在哪  台式糖水培训  ysl专柜有没有包装盒  唇釉适合厚嘴唇的人  超跑原地轰油门  黛珂散粉10号暗吗  介词和介词连用  碧螺春和毛尖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