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年过30就有白发?食疗小偏方教你怎么让头发黑回来

年过30就有白发?食疗小偏方教你怎么让头发黑回来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17:34编辑:vdo

每个人都会有老去的时候,时光易逝,年轻难再,身体渐渐的孱弱,头发渐渐的发白。老年人头发发白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年轻人头发发白竟然也成为了常有的现象。还没有到年老时候就出现头发发白是很不好的它预示着你的身体出现的问题,我们必须要及时了解头发发白的原因,然后及时对症下药,才能从根源上解决头发发白的问题。 

头发发白的部位不同,它所反映的不健康的身体部位也不同。前额头发发白是因为脾胃的失调,头发两鬓发白是因为体内的肝火旺盛,还要一种是后脑勺头发发白,这是因为肾气不足的原因,膀胱出现了问题。对于这些不健康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日常多吃一些小食物治疗。 

食疗既可以满足我们的吃货本性,又可以美发黑发,还可以养生,是非常推崇的一种方法。但是食物要怎么搭配,怎么制作才会发挥黑发的效果呢?小编带来几个黑发食疗的偏方,大家不妨看一下。

【芝麻红米粥】

材料:红米,核桃、芝麻、红枣、枸杞和冰糖等等。

做法:煮好红米粥后可以放入红枣等配料,之后加入芝麻粉调味。

这个芝麻红米粥中的红枣有着保健、补气养血的功效,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红枣可以补脾,可以安神。头发白说白了就是身体平衡受到了破坏,身体亏空了,女生黑发要注意常吃一些红枣,可以单吃也可以做成配菜。

红枣中还有一种类型的红枣是很受欢迎的,那就是红枣制成的红枣圈,可以很好的起到它本身的效果还能够更入味一点,而且在煮粥的之后放上一些红枣圈,既好看又可口,混合其他材料一起泡茶喝也不错。

【红枣杞子煲鸡蛋】

材料:红枣十个,枸杞30g,鸡蛋两个。

做法:把红枣和枸杞,鸡蛋都放在水里煮,煮熟之后鸡蛋去掉壳,在一起煮几分钟,然后就可以吃蛋喝汤。这个有暖身健胃的功效,也是补身体亏空的。

这个食疗中的枸杞起到的作用还是蛮大的,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购买一些散称的枸杞,然后泡茶喝。枸杞可以补肾益精、养肝明目、安神补血,特别是治疗一些肝肾阴亏有很好的效果,大家可以多吃。

【黑芝麻配桑葚】

材料:黑芝麻和桑葚各250g,蜂蜜少许。

做法:讲黑芝麻和桑葚放在一起捣烂之后加入少许的蜂蜜,之后调匀,一次一汤勺,开水送服,一日食三次。黑芝麻素来有黑发乌发的奇效,混合野生的桑葚一起服用可以增加黑色素。

小编有一次是买了黑芝麻混合特制的糖的一种可以冲泡的产品,黑芝麻里面有大量的蛋白质,还有各种营养成分,当成冲剂泡着喝可以健胃、保肝,还可以促进体内的黑色素的增长,有利于乌发。

【黑芝麻粥】

材料:黑芝麻、大米、冰糖

做法:黑芝麻捣碎之后加入适量的大米,熬煮成粥喝。

黑芝麻直接熬成粥喝也是非常好的养生之道,黑芝麻是江西的名产,包括东北的黑豆都是很好的黑发食材。它们大多都能补充高蛋白,提高身体对于铁元素的吸收,补肾养神都是极好的。

【黑芝麻核桃糖】

材料:赤砂糖500克,黑芝麻250克,核桃仁250克。

做法:黑芝麻、核桃仁炒熟,赤砂糖放锅内,以小火煎熬至稠厚,加黑芝麻、核桃仁调匀,将糖制成扁平的一块之后切成片,冷却后即成黑色砂板糖。这样的糖既可以美发又可以当零食吃。

核桃油很好的黑发功效,特别是对于男性来说,固精强腰、温肺定喘、润肠通便。核桃配上黑芝麻可以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导致的眩晕,头发白等等,还可以治疗脱发,四肢无力,皮糙发枯的症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唇釉热门色号  电热水器红灯一直亮着  人民币的认识顺口溜  迪奥法国版和大陆版区别  医用面膜能修复激素脸吗  纪梵希禁忌之吻n25价格  除去no中的no2  高光修容棒怎么用图解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奢侈品牌女士手表  倩碧的腮红最火的  大专做什么有前景  哈尔斯广口保温壶  半导体晶圆生产流程  美妆奢侈品牌排行榜  玛丽黛佳四色眼影  2019年流行什么唇  HEALTH2是什么  阿玛尼手表算什么档次  口红当眼影画法  兰蔻唇膏保质期多久  数学ch1是什么意思  珊瑚色口红排行  countablenoun怎么读  平行进口买新雨燕  机场免税店的袋子拆开后果  圣罗兰唇釉什么颜色显白  电动滑板车哪个牌子好  腮红颜色选择  瓦肯语是人造语言嘛  新买的眼影盘跟用过的一样  当官家庭培养出的孩子  紫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幼儿教师周记40篇300字  橄榄凝肌眼霜怎么开盖  60支长绒棉特点  请pm是什么意思啊  雪美白气垫  芭比布朗粉底液一号色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考研真题  nars高潮腮红不好用  ft岗位累不累  学做披萨饼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水乳  do的四种形式  巴布豆童装加盟多少钱  魅可502颜色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head to head课文翻译  王者荣耀妲己海报优化  奢求别人的意思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50岁可以用素野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雅漾喷雾拍干还是擦干  营养师就业现状  到了大专可以换专业吗  腮红到底需不需要  当心中的奢望实现时  奔驰七人座商务车价格  全国健康管理公司排名  爱美日记的面膜好用吗  什么叫奢望  男人有外遇会是什么样  口红怎么涂正确  德国世家  腮红炎  好听洋气的西餐厅名字  五块钱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祖·马龙  2018油烟机排名前十名  酒吧通常几点开始上人  瓷肌  奢侈品的意义  最舒适的男内裤  inshot改封面  小白鞋侧面是五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