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花茶有什么功效?减肥瘦身之余,还能调节气色呢

这些花茶有什么功效?减肥瘦身之余,还能调节气色呢

来源于:网络2017-04-22 13:02编辑:vdo

花茶是我国很流行饮料之一,方便饮用之余,因为是纯天然植物,安全无公害。而且这些花茶能够减肥瘦身,还能调节气色呢。

焕畅荷叶冬瓜茶

不伤身的减肥茶,让身材苗条不反弹,而且能够调节肠胃。

柠檬荷叶玫瑰花 组合 茶

荷叶能够消脂下火,玫瑰花和柠檬能够调节皮肤,改善气色。让整个人的精神都改善很多。

脸上有痘,有时候是由于内分泌的原因。这些花茶能够帮助你调节身体各项平衡。

除湿气祛湿茶

湿气重的人体,脸上容易出油,长痘,而且肠胃不适,身体乏力。这款祛湿茶可以帮助你调节。

晓起 婺源皇菊花茶

菊花茶是我国很流行的花茶之一,功效可以下火,帮助消化,去油腻。让你心情舒畅每一天。

要想皮肤好,多吃粗粮也是很有帮助的

邦海 云南特级普洱茶

普洱茶具有很好的消脂作用,外出吃的油腻的时候,喝上一杯普洱茶能够让油腻化解。

买二送杯 柠檬片

柠檬片泡茶能够补充维生素c,改善皮肤,让其有光泽,让气色红润起来。

除了花茶,要想身体好,适当的运动还是少不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唇膏什么牌子最好  手表放着准戴着不准  粉底专柜试色不买  儿童食谱大全  crept  男生涂唇膏的正确方法  μtorrent中文手机版  演员失眠有哪些人  中国移动怎样升级4g卡  露华浓好还是milani好  化妆只擦气垫可以吗  糯米饭怎么保存不硬  西班牙zara有多便宜  植物医生山茶花适合什么皮肤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欧尚爆改  小新air13与惠普星13  cut和mum发音相同吗  进后面和进前面哪个更疼  大肝功检查哪些项目  SiXiN  Sugar Cosmetics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兰蔻菁纯口红360  昂立教育工资  如何开好护肤品店  阿玛尼细管201和405试色  mac磨砂口红314  口红牌子汇总  柏宝妃丝是哪里的品牌  大连今天交通新闻  lv中国官网皮带女款  修容霜之前要用隔离霜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2C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红酒柜那里专卖  时代周刊中国人物  俄罗斯大刚交  植村秀漆光唇釉or01  mac美国官网打折时间  心形水果蛋糕  北京国际饭店宴会厅  2018手机信号评测对比  港风店铺名字大全  糯米粉怎么洗干净  covergirl是什么牌子  十大烟机品牌  平板电脑2g运行够用吗  车流声mp3  2019调整作息时间  露华浓口红15号  ow的两种发音  nars唇膏笔香味  爱丽小屋眉笔几号好看  中国口红排行榜  大学有没有甜品专业  inshot怎么动态  北京机场免税店必买  北京工商学院网址  TDA3001引脚功能  迪奥唇蜜和唇膏的区别  爱肯牛仔被森马收购  修正牌烟酰胺原液如何  世界顶级甜点品牌  触珠蛋白偏低要不要紧  法拉利488启动步骤  宁静beauty唇釉  男休闲帆布包  iphone连接不了itunes  本草怡  哆啦A梦新番  蜜蜡脱毛和脱毛膏脱毛  脸部红血丝角质层薄怎么办  华伦天奴包铆钉掉色  奢侈品供货商  哺乳期可以用雅顿金胶  gta5载具怎么切换武器  租车宾利多少钱  资生堂22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