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美容养颜抗衰老,告诉你春天喝花茶的正确姿势

美容养颜抗衰老,告诉你春天喝花茶的正确姿势

来源于:网络2017-04-22 18:24编辑:vdo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喝花茶,花茶的功效可是很多的呢,不仅能够美容养颜,还能够增强免疫力哦。不过,花茶的功效可不止这些。那么喝花茶还有哪些好处呢?下面我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哦。

花茶是能够养肺的。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空气污染可是越来越严重了,我们的肺又是呼吸器官,当然是会遭到伤害的。这个时候喝点花茶,就可以止咳润肺呢。所以呢,居住在城市的朋友生活中可是离不开花茶的哦。

花茶能够养胃。现在大家经常不好好吃饭,有时候会消化不良,然后就会便秘哦。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喝一些洋甘菊或者是茉莉花来缓解。所以说爱便秘的朋友们可是要经常喝这些花茶的哦。

花茶能够养肾。肾在我们身体里的地位可是非常重要的呢,还能够调节大小便。像迷迭香之类的花茶喝了之后会对肾有很多好处呢,它能够利尿,常喝的话肾脏是会很健康的哦。

花茶的香味可以疏肝理气,有些花茶比如玫瑰花、月季花还有活血的作用,对女性很有帮助,所以女性很适合喝花茶。有传闻说花茶中雌激素含量高,男性喝了会变女性化。事实上,可食用的花类是不含雌激素的,男士也可以喝。但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得根据体质来选择各种花茶。

菊花茶绝对是经典中得经典,但是选择菊花有讲究,要考虑菊花的饱满与色泽。菊花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夏日里最好解暑中药。它能去肝火,缓解眼部疼痛。

桂花能够养生润肺,对皮肤有美白滋润的功效,而且香味能使人净化身心,平衡神经系统。桂花和绿茶搭配能够解除口臭和保健眼部。

决明子也有明目排毒的功效,据说也是一种减肥圣品,除此之外,决明子还有除湿的功效。茶味偏酸,不过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花茶的功效可是非常多的,特别是女性朋友更要多喝花茶,久而久之,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漂亮蓝乳加菲您见过吗  mac口红空管  兰蔻322m试色  安驾365调用服务失败  艾天然化妆水  蜡笔头口红  涂腮红用什么工具  dior唇釉999  平价好用修容粉推荐  大连交通大学在大连怎么样  广州地铁时间表  黛芙薇尔哪里有卖的  冰点价  Anewpark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下列不属于但头汗出  场效应管前级  国内休闲品牌排行榜  雅邦化妆品价格  guccit恤为什么那么贵  胶体粒子  ysl黑管唇釉会漏吗  显白滋润口红  萝莉大眼妆容教程  贝印睫毛夹不好用  法拉利 杨吉短信  无线话筒开机显示off  plc零基础自学入门  手太胖了怎么减肥  颜九推荐的平价唇膜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奥玛珍  兰博基尼小牛几缸  L32F3305B通病  oa和ra医学什么意思  卖童装和童鞋的区别  自动挡车档位上的按键是什么  电源开关图示  露华浓黑管 全试色  唇釉过期了还有什么用  百达翡丽最好看的男表  直升飞机航程多少公里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ysl81号试色  倒计时日历手工自制  测量方法按测量方式分为  机构专用买入股票跌  坚持涂润唇膏  ckmb大于ck怎么处理  d得拼读  宁静大s  汽车租赁论坛  妙巴黎为什么有油漆味  稳压二极管测量耐压值  蒂芙尼和迪奥香水哪个好  0被直男玩  爱丽小屋眼影pk005  美国买宝马x5多少钱  四川渠县司法鉴定所  718型海警船  80后童谣大全集  兰蔻粉底液色号po02  芭乐雅精华胶囊使用顺序  铁皮盒子装的眼影  音标"l"怎么发音  超跑换挡踩离合吗  法拉利底盘高度多少  justify  窄带物联网和宽带物联网  OLOS  福特野马跟奔驰宝马  利用男人成功的女人  16岁护肤品排行榜  黑ba防晒霜成分分析  labnet  长期健康减肥食谱  资生堂新透白适合年龄  本草中国纪录片十三  单招都考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