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抓住一天瘦腰黄金点 让你趁夏季到来之前瘦出小蛮腰

抓住一天瘦腰黄金点 让你趁夏季到来之前瘦出小蛮腰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0:41编辑:vdo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性感迷人的小蛮腰,可是由于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和腹部运动的减少,常常看到很多人在抱怨自己的“水桶腰”。腰部的脂肪又是非常顽固的区域,不是那么好减掉的。在一天中有几个最佳的瘦腰时间点,如果很好的掌握,有助于快速瘦腰!

时间一:上午10点到11点

这个时间段,一般的办公白领们已经开始工作两个小时左右了,全身的肌肉已经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很长时间了,需要做一些小范围的伸展运动。同时可以搭配一些富含粗纤维的食物,有助于帮助代谢腰部的脂肪。

粗纤维丰富的燕麦片

燕麦中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可以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的吸收。进口纯燕麦片,颗粒均匀饱满,片状大,搭配多种蔬果的科学配比,冲泡之后口感香滑软糯,营养价值丰富,是减肥期间不可或缺的营养代餐之选。

低脂肪的牛肉干

牛肉中所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脂肪的含量很低,适合想减肥瘦身的人群适量食用。选用内蒙古优质黄牛后腿肉秘制而成,干湿适中,吃到嘴里丝丝入味,干而不柴,有嚼劲,是好吃又不发胖的理想食材。

时间二:午饭过后半小时

每次吃过午饭之后,不要马上就回到座位上。可以将身体紧贴墙面,夹紧臀部保持站立姿势,时间最好是半个小时,据说女神舒淇就是这样保持身材的。同时,在饭后可以饮用一些具有消脂功能的花茶,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祛湿冬瓜荷叶茶

荷叶中含有多种有效的化脂生物碱,能有效的分解体内脂肪,冬瓜具有清热降火能降低食量,二者结合更能很好的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健康花草茶配方,使汤色清透,清润爽口,适合白领维持身材选用。

刮油的大麦茶

大麦中的成分能加速代谢体内脂肪,及时排除油脂减少热量的摄取,达到瘦身的目的。精选的大麦外形饱满,香味浓郁,有点像咖啡的香味,冲泡之后汤色金黄清澈,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饮用的刮油饮品。

时间三:下午3点左右

下午三点左右,也是很多公司设置下午茶的时间。这个时间段,也是一天中最疲惫的时间段。中午吃的饭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晚饭时间还差几个小时,工作状态和积极性也明显的减退。在这期间瘦腰,可以吃一些低卡的食物,同时做一些扎马步、仰卧起坐等大幅度的运动。

粗粮饼干富含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排便。本款饼干选用天然的粗粮配方,经过严格的原料搭配和精心烘焙而成的饼干,更低脂更饱腹、保留了粗粮的营养,不添加蔗糖,是爱美人士喜爱的理想代餐。

好吃不胖的腰果

腰果的矿物质含量极其丰富,它含有丰富的油脂,可以润肠通便,低热量,好吃也不怕胖。精选的腰果个头大,颗粒饱满,吃到嘴里微甜,有淡淡的咸香,适合便秘或维持身材的女性食用。

时间四:睡前半小时

很多人忽视了睡前半小时的运动,其实不管是想减肥还是想维持身材,这一期间,也是非常重要的。只不过这个期间的运动不应该太剧烈,以轻柔为主,可以尝试一些瑜伽动作,搭配一些助睡眠的食物,让你享受一个好的睡眠状态。

香蕉中的热量很低,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帮助代谢体内多余脂肪,睡前食用还可以促进睡眠。菲律宾进口香蕉片是采用新鲜优质的香蕉为原料,采用低温烘干技术,非油炸无添加,保证了香蕉原有的新鲜口感和营养成分不流失,口感酥脆,很受爱美女士的欢迎。

蓝莓中抗氧化剂的含量是常吃的水果中最高的,丰富的纤维可以起到防止脂肪被吸收的作用。产自大兴安岭野生的蓝莓果为原料,果肉细腻、风味独特,吃到嘴里酸甜适中,又具有香爽怡人的香气,伴你好睡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job的音标是什么  购买帕加尼的门槛  澳洲炫富  双目相机  兰芝的紫格和绿隔  唇釉哪种不掉色又价格便宜  国产植物护肤品牌排行  DDF ASS  颜九芭比布朗粉底精华  行业ot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口腔医学研究所  香奈儿哪个腮红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6秒破百最便宜的车  品牌男士手提包  四川渠县发展  千百氢醌乳膏使用体会  大牌腮红哪个牌子好  cc霜成分一般都有哪些  兰蔻菁纯粉底色号对比  KPBIMA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爱慕男士内衣  泰国小草莓唇膏好用吗  怎样自制220v逆变器  雅漾喷雾可以拆开罐吗  爱尔眼科弱视训练软件  braun3系  迪奥烈焰蓝金唇釉310  iqoo屏幕很差吗  guess与levis  杭州有播音主持的大学  雪铁龙旗下豪车  伊思曼姿化妆品怎么样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宝马下摆臂  棉棒祛斑技术  熨斗和烫斗  mb&f  阿玛尼樱花粉小胖丁价格  修正代餐酵素粉神器  自制安乐死药  国家质保规定  一加6t使用手机教程  江西和江苏高考难度  索雷伊圣剑  直升飞机低空飞行审批  圣罗兰女包官方旗舰店  若点P  10岁儿童菜谱一周  开江宝石水库规划建设  舞狮采青要放葱吗  ac输出是什么意思  6DE45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汉语言本科自考好过吗  在哪里开通股票账户  老师发小朋友照片说说  钱塘甬真重高难度系数  股票代码209136原始股  dedicate to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hanniya中国风口红  viper12a电源不起振  red valentino什么档次  豹王滤清器车型对照表  feet和inches  DMS的意思  huracan和570s  ysl广告模特2019  什么是高光偏光  对奢侈品的态度  有韩佳妮这个品牌吗  广州快消外企  直升机品牌型号排行榜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ARS_L100  用什么润唇膏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