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蛋糕店的蛋糕吃腻了?来手工制作一款干净卫生充满爱意的裸蛋糕吧

蛋糕店的蛋糕吃腻了?来手工制作一款干净卫生充满爱意的裸蛋糕吧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3:50编辑:vdo

蛋糕作为甜点之一,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每当有人过生日,节日,蛋糕成了庆祝的一个必不可少的食物,我们就会去蛋糕店购买蛋糕,但蛋糕店的蛋糕款式有的时候并不能走进你的心里,而水果有的时候也不是时令水果,越来越多的人自己动手,即干净卫生还充满了浓浓的爱意,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裸蛋糕,快来尝试一下吧。

蛋糕最重要的便是面粉的选择,一定是选用低筋面粉,这样做出的蛋糕才松软可口。一定要记住蛋白跟蛋黄一定要分开。蛋黄加入油,水、细砂糖、牛奶跟面粉搅拌均匀,做蛋糕备用。

500g的包装精致包装,粉质细腻,麦香扑鼻,最最重要的是才4块多,超级划算。

铝箔包装锁鲜性能超好,防潮防菌,方便储存。

蛋白加上几滴柠檬汁,白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到发泡(打到提起打蛋器拉出直立的小尖为宜)。

七档自由调换轻松打造各种美食,双棒设计满足你各种需要。

搅拌好的蛋黄,跟蛋白融合。倒入蛋糕模具中,入烤箱烤制,火调制130-150度为宜,考约一个小时。

活底的蛋糕模具,让蛋糕轻松脱模,铝合金材质不易粘连,让你想要什么形状就做出什么形状。

活底碳钢设计方便取放,清洗到每个细小的角落里不会残留杂质。

蛋糕烤制成功,便是奶油处理与装饰,淡奶油加20克糖打到发起来,装入裱花枪内进行裱花。

6种不同裱花嘴加转化器套装让你轻松找到想要的花型,裱花袋防滑还可以多次使用,简单易操作。

24款裱花套装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一次性的裱花袋搭配跟清洁刷让你一次性使用,清洁更方便。

最后加上时令水果,一款自己制作的蛋糕就大功告成了,快来享用自己做的美味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适之是什么意思  好看的古韵单字  tiffany女士手表价格表  精致女人的作息时间表  阿联酋布加迪  中国新潜艇曝光  肯尼亚免税店什么值得买  2G网络是哪一年  布加迪威龙和法拉利哪个贵  全国奢侈品消费排名  仰光大金塔开放时间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长沙街头豪车  做寿司的樱花粉哪里买  我爱罗  鱼子系列护肤品  成都体育学院2019年单招内容  美国加州治安怎么样  敏感皮肤妆前乳  每日牛股推荐  NPN常开并联可以么  pm25的单位  unny唇釉2号3号  德国男士奢侈品  迪奥744试色效果图  喷雾瓶用完怎么处理  德扑anti什么意思  我和小我20多岁男人发生  单招是什么学历  卸载  一般spa都提供啥服务  深喉红腮红是什么色号  东京米其林2019名单  资生堂怡丽丝尔淡斑精华  中国海警统一制服  分手后前男友瘦了好多  萌学园欧趴变十之星  ReVive  springboot redis  一万买包还是买表  丝芙兰心形腮红  唇釉坏了怎么换屏  资生堂产品使用顺序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比思论坛  美的天然气灶给安装吗  时速100制动距离  中国风的著名服装品牌  小马达调速制作  二手ix35和智跑哪个质量好  matlab中integral函数  dollarfordollar翻译  芭蓓萃  Yves Rocher  新版五块钱  nokia vertu  COGI  河套学院专升本过关率  地球挂锁  Louis Feraud  后水分光气垫美白套盒  男生喜欢的球鞋榜  奢侈品牛仔裤舒服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美大集成灶怎么关机  desk音标怎么写  4g什么时候开始的  法拉利vs兰博基尼哪个贵  南京德基有阿玛尼在几楼  集梦p1撞了  形容现代轻奢的词语  生猪宝宝避开几月份好  倍丽颜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feet发音  科颜氏精华有什么味道  专科大学三年规划书  珍达菲  鸢苏能量洁面霜使用感受  芜湖帕加尼国际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