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2017新茶上市,用陶瓷茶叶罐代替传统储茶容器,让茶叶更健康

2017新茶上市,用陶瓷茶叶罐代替传统储茶容器,让茶叶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3:55编辑:vdo
容山堂陶瓷茶叶罐红茶普洱茶罐存储

这款茶叶罐非常的漂亮,采用的是原矿粗陶,匠心制作而成,总共有4种颜色可以选择,密封效果非常的好,用来储存茶叶非常的不错。

言艺 青瓷茶叶罐茶具

对于爱喝茶的你来说,家里肯定少不了一款茶叶罐,这款茶叶罐采用的是青瓷烧制而成,罐身色泽如玉,长越6.8厘米、高约8厘米。

龙泉青瓷茶叶罐

经过高温烧制龙泉青瓷陶瓷茶叶罐,龙泉青瓷釉是原矿材质,健康陶瓷。罐身线条利落简洁,如一气呵成,拥有自然的裂纹,展现瓷器本身的美感。

言艺青瓷茶叶罐

青瓷以瓷质细腻、线条明快流畅、造型端庄浑朴、色泽纯洁而斑斓著称于世。“青如玉,明如镜,声如磬”的“瓷器之花”不愧为瓷中之宝,珍奇名贵!

复古手工窑粗陶茶叶罐

粗陶复古的胚体,采用天然复古的棉麻花布包裹住软木塞作为密封介质,不仅古朴美观,而且密封性极好,可存储茶叶、干果、香料等。

宜兴紫砂七子饼手工普洱茶叶罐

紫砂茶叶罐:由于紫砂的材质呈双重气孔结构,是多孔性材料,所以用宜兴紫砂泥制作的茶叶罐透气性能好,用来存放茶叶,能保持茶叶新鲜,并可将茶叶中的异杂味消解挥发,使茶叶变得香醇可口,色泽如新。

普洱茶紫砂茶叶罐

用紫砂茶叶罐存茶,可以隔异味、防潮湿、聚香气,独有的双气孔结构保持适度透气,不闷茶,尤其适合普洱茶的醒茶和日常存放用,滋味绝妙。

弘博臻品窑变茶叶罐

此款茶叶罐,罐盖内面采用了无纺布包裹,能够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罐身采用独特的哥窑开片,犹如蝉翼,纹理清晰层次分明。结合铜合金材质盖扣,方便开取盖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0ut1是什么意思中文  中国核潜艇  百利达红酒  肝癌转移肺癌能活多久  绿水鬼的故事  工业皮带市场  魅优美产品怎么样  1加官网  mild823  移动4g+版是什么意思  大理石还是完美日记眼影好  浙江大学专升本报名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劳斯莱斯没有四驱的吗  万宝龙京东自营靠谱吗  男生mum是什么意思啊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价格  nyx眼影盘与3ce眼影哪个好用  kitchenaid厨师机教程  意式极简风格什么意思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tf黑管06是什么颜色  女孩学中医理疗好吗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中老年妇女连衣裙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易语言点击外部程序菜单  奢侈品商标图案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300目过滤精度  外星人头logo衣服德国  迈凯伦怎么画  自然堂和兰芝哪个高端  天生方脸能变瓜子脸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郎朗一场演出多少钱  李金斗相声专辑  积家二手手表  Beautician‘s Secret  小草莓唇膏要卸妆吗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真丝衣服撑裂怎么修复  法国美帕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阿里云iot待遇  manage怎么发音  油炸食品的调料  稚优泉十色眼影03画法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gs4远光灯左右调  健身沙拉用什么酱  爱慕先生内裤480元  1n4148二极管压降  花渐化妆品为何这么便宜  新手涂口红薄涂  nyx八色腮红怎么用  泰坦凝胶使用效果  小众男士奢侈品皮带  香港哪里有卖奥乐芬  4am战队成员王欣  智障的意大利语怎么说  奔驰vario房车  澳洲羊奶皂澳洲人不用  值得推荐的电子产品  预录取是录取了吗  绕口令串烧表演稿子  nyx眼影好不好  东北大学 计算机  新中式和轻奢混搭  两个二极管并联谁先导通  最耐用的抽油烟机品牌  多大的kuokuo是什么意思  中国奢侈品贸易额  sw鞋是高奢吗  国标筛网孔径丝径对照表  绝地求生主播灵敏度  成都博物馆灵蛇传奇几号结束  广州颜皙的颜皙焕颜粉  share的读音  nars散粉盒能打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