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少白头怎么办?试试这些农村小食物,让头发慢慢黑回来

少白头怎么办?试试这些农村小食物,让头发慢慢黑回来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6:21编辑:vdo

长白头发是非常让人心烦的事,很多人觉得白头发都是年纪大的人才会长,长了白发也就证明人慢慢老了,但其实还有很多人是少白头,相对于那些年纪大的人来说,这更人不愿意接受,虽然是年轻人,可能总是会让人显得不精神。

年纪轻轻就一头白头发,看上去甚是影响美观,但是并不是不能拯救的,常吃这些专家建议的农家食物,白头发不久就变黑。

第一个就是黑芝麻了,能够治疗身体虚弱、少白头,未老先衰等症状,可以将黑芝麻加大米等熬成粥坚持喝,就会有黑发的效果。

第二个是枸杞了 ,也有黑发的效果,也可以熬成粥来喝,还有一些桂圆肉、莲子、大枣等加米煮成粥坚持喝,也有黑发乌发的效果。

不过除了小编说的这两种不起眼的农家食物之外,我们生活中还有很多吃了都能养发乌发的美食哦,赶紧跟小编一起看看,不要忽略它们啦。

发为血之梢,蜂蜜有很好的清理血液中垃圾的作用。所以经常食用蜂蜜能对乌发起辅助作用。可以在清晨空腹的时候用温水冲调。对于女性朋友,蜂蜜还有美容作用。

平时多吃点核桃对滋养身体也有很大的好处,含有多种维生素和营养,颗颗饱满光滑,易剥壳,吃起来香酥滑嫩,清脆可口,回味香甜,不仅味美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等营养物质,对于润发乌发也有着超级好的效果,吃起来口感超好。

水果燕麦不仅是小孩子爱吃,大人也比较爱吃,吃燕麦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好吃,而是因为它很高的营养价值,不仅可以益脾养心、敛汗,还具有降低胆固醇、平稳血糖,乌发养颜之功效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小零食,阿胶里面所含的配料非常的多,有着各种营养物质,核桃花生,红枣,可谓是一片包含了,那么多的营养成分,每天吃一片,头发变乌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中国市场  爱敬气垫粉底膏好用吗  阿露思  harder的读音  三本考研川大心理学  妈low是啥  怪侠欧阳德彭朋扮演者  手太瘦好不好看  全球粉底排行榜10强  樊文花是什么档次  整流二极管坏了一个二极管  c语言uint什么意思  朵色口红好么  孙尚香的脚掌  十大奢侈品毛绒玩具  exploration的动词形式  私家蛋糕店  9ch1  曹洪亮到媛媛家去  口红价位排行  女作家谢园  申请资产保全多久生效  lm317好坏判断  珍珠粉玫瑰粉自制粉饼  nippy是什么意思  已婚男女接吻意味着什么  日亚止汗膏  奢华大气的成语  关键词搜索量查询  家常自制点心  jimmychoo鞋底沾水  30万左右的奔驰c型房车  郑林楷简介  mk包里面有一根小条  追求奢侈品牌的好处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追求奢侈品的弊端  s college  纪梵希液体唇釉404  汉堡包糖果  纪梵希325和迪奥999  tf最火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护理大专要考哪些科目  稚优泉唇釉量真的好少  湖北文理学院录取分数线2017  爱特纳洗发水好用吗  LAOU  ysl唇釉202真人试色  口红爱丽小屋  空开代替熔断器  maven是干什么用  香奈儿112号口红试色  排排坐二年级  ysl12为什么叫直男斩  中国哪个城市有大创  兰皙化妆品曝光  欧莱雅唇釉多久过期  握寿司手法本手反三手  文殊院宫廷糕点保质期  眉笔的有效期  bob的汉语怎么写  肌酐激酶高是什么原因  家里被拉闸了怎么办  一个男生跟你说哼  化妆底液什么牌子好  玩游戏16g内存有必要吗  婵娲雅  纹半永久眉毛多少钱  布加迪对法拉利  小学单位所有换算公式  护理心得体会和感悟  fhe中文意思是什么  口红为什么掉渣  grow up是什么意思中文  2019315曝光化妆品清单  国内最好的甜品学校  琪雅化妆品可是3无产品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媖洁好不好用  纤肤娇一套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