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美味坚果,除了美味更加重要的是养生效果你知道吗

美味坚果,除了美味更加重要的是养生效果你知道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6:32编辑:vdo
开心果无漂白原色原味

不经过任何双氧水的漂白处理,还原开心果的本来面貌。采用低温烤制保证开心果的酥脆口感。原滋原味纯真纯正开心果。

手剥临安小山核桃

每年九月开卖到夏季之前结束售卖,保证核桃的新鲜口感。来自临安小山的原始美味,可选择的口味不多只有椒盐和奶油,但也正是这样简单的处理更多的让食客感受到核桃本身的滋味。一个简单的核桃来自大山深处的美味!

越南带皮腰果

越南带皮紫衣腰果,酥脆可口健康美味。坚持食用对于身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原味的选择,更体现腰果的本来风味,原滋原味才是最可贵。

原味 松子仁

东北野生红松子,新鲜现货已剥壳,烘焙熟食罐装大容量。享受美味但是没有剥壳的困扰,一定要入的原味松子仁。

39度农场碧根果奶油味

享有长寿果之称的碧根果,奶油味坚果奶香十足,中圆易剥开口率高食用方便。宿舍家庭公司都可以吃的坚果炒货,回购率高。

裸心坚果缤纷什锦装

扁桃仁、黑加仑、核桃仁、榛子仁、蔓越莓干,南瓜子仁、夏威夷果仁、鹰嘴豆等混合什锦装。一次性满足你的多种需求,每日食用对身体更好哦!

真心仁南瓜子

怀着真诚之心,饱满做仁。个大饱满皮薄易嗑,色泽自然营养健康。新鲜货源现炒现卖保证瓜子的香脆口感。煲剧或者家庭聚会必备零食,闲暇时刻不如嗑瓜子。

新疆特产巴旦木

每一颗巴旦木都经过仔细挑选,优中择优保证品质,专注于奉献美味可口的坚果。完整饱满的颗粒,不进行过度加工,保留多种营养元素,口感清脆,咀嚼能感受到奶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小学生计量单位表大全  宝艺股份  晋中市最新任命  哪些省份高考生源质量最高  帕加尼风神发动机  紫色迈凯伦p1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533绝毛液可以脱唇毛吗  MD Formulations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2019年315曝光的化妆品名单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佰魅伊人蜗牛套装怎么样  隔离开关型号  女女口红舌吻  狂野飙车8低级刷积分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马来西亚beryls巧克力  D  gtr和布加迪哪个快  阿玛尼男t恤  兰州昂立稚慧谷幼儿园  充满童趣是什么意思  Swiss princess  鞋类奢侈品牌大全  铜氨丝和棉哪个好  普拉达2017拖鞋花朵  常用功率晶体管参数大全  安娜苏jojo  光耦输出端烧坏的原因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大学转专业怎么找关系  全球私募股权投资排名  北京中联天润认证在中国石油  资生堂兰蔻哪个好  寺库是从鉴定  婚车算非法营运吗  浪琴手表游丝换下多少钱  全责交强险怎么赔付  Plant Workshop  上海十大人气餐厅  BⅤA是什么材质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李佳琦推荐平价  欧莱雅固体唇釉试色  帕加尼风之子敞篷版  gucci管理学案例分析  爱柔肤产品怎么样  为什么做完爱膝盖红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豪华跑车风之子  双头修容棒哪个牌子好  lm7805ai  保险公司司法担保费用  corsfilter  欧莱雅c411薄涂  法拉利跟兰博基尼销量  跑车轰鸣声不违法  快手孙晨是富二代吗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AimMasten  拱辰享真润防晒粉饼好用吗  中国奢侈品消费全球对比  水之蔻旗舰店  西安奔驰女个人微博  面膜批发价格  抽烟机十大名牌  美白的手工皂推荐  白玫瑰纯露口服功效  tf唇釉哪个色号火  二极管常见封装  1g唇釉能用多少次  韩束奢养系列怎么样  浆果色唇釉推荐  商标申请怎么做  明里?最好看的是哪一部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福建省取消高职单招  25岁没技术不知道干嘛  上海交大南洋正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