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休闲时候吃1块,心情美滋滋

休闲时候吃1块,心情美滋滋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7:58编辑:vdo
【买1送1 买2送3】阿胶固元膏520g

首选阿胶糕,阿胶与人参、鹿茸在中医中药中被称为“滋补三大宝”。阿胶能起到治病和保健的功效,而且有“有病治病,无病强身”的作用,常吃阿胶糕对女生都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而且补气血,还能调月经。

阿胶枣夹核桃252g*2袋

女性长期食用阿胶枣,皮肤红润有光泽它,还能增强体质、改善睡眠、健脑益智、延缓衰老,全面提升女人的身体免疫力,有助于防治各种因气血循环不畅或气血不足引起的月经病。

【山西特产】闻山楂布丁6大袋

山楂,能促进脂肪类食物消化,促进胃肠道蠕动。也能活血散瘀,让月经通畅,减少瘀血。

黑桑果干250gX2袋

民间一直都有“三月桑葚赛人参”的说法!桑葚所含脂肪酸主要由亚油酸、硬脂酸、油酸组成,可抑制脂肪合成,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阻止脂质在血管内沉积,气血畅通,月经自然也通畅,没有瘀血,无疼痛。

野生多花蜂蜜槐蜜纯农家土自产

营养价值相当的高,经常食用可以增强肠胃蠕动,加快消化,提高免疫力能,改善睡眠质量。另外,让你在月经期,皮肤细腻光滑。从中医来讲,甜食一般都有能缓解疼痛的作用。蜂蜜也可以缓解月经痛。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薏米可除湿。红豆富含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防止便秘的现象。红豆中丰富的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女性们经常吃红豆的话,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月经通畅,不会提前,也不会退后。

黑芝麻糊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通血脉、润肌肤、滋补肝肾、养发美容,经常吃,脸色会越来越红润,月经病也会有改善。

【买2发4】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增强免疫力、排毒、塑身、抗老化、抗癌、并对月经病都有极大的改善功效。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补气补血,养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金牌与欧派甲醛  应用宝hook免流  会务组织流程  劳斯莱斯金线是谁画的  卡地亚是高奢还是顶奢  dlc1  二手法拉利吧  一周减肥营养餐食谱  整流桥的型号含义  mac chili和316买哪个  医学定向生6年后怎么办  宝马530提速几秒  中国甜品排行榜  mass的相关词组  夏季眼影  古驰香水哪款卖得好  OJESH  阿果吉曲的故事原型  找面膜货源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纹唇的坏处  美篇结束语  shirt读法  lareen  奢侈品行业就业前景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后保险杠有缝隙怎么调  蔬菜减肥  奥尔滨健康水早晚用吗  厦门醒购商家  moreove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幼儿园毕业朗诵感人  上海施美国际学费多少  圣罗兰黑管  类似ysl12的口红  祛斑液脱皮祛斑的危害  le?d  charminglipstick口红  eos的唇膏到底能用吗  迪通拿表带调节图解  自考本科生怎么考研  帕加尼2019款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同房时用力了小肚子疼  ysl唇膏12号叫什么  设备质保期的起算时间  1加6手机值得买吗  苏州新区有什么好厂  荣耀8x序列号查询  资生堂慕斯腮红色号  香奈儿经典面料  长线持股做t降成本  Manting  master卡  嵌入式厨电什么最实用  精华乳作用  欧莱雅小钢笔124试色  女人如歌  大专毕业后想学技能  澳洲尤皙为什么那么贵  甲醇发动机原理  AMV格式  求积分例题  时哥集成灶怎么没有排名  2018燃气灶市场分  口红的价钱  川大取消应用心理学学硕  自然之名 The Namir  非特斯甩脂机有效果吗  chiphell 客户端 安卓  alternative用法辨析  贵阳金狮小区顺海组团  跟甜蜜定制类似的软件  披萨属不属于垃圾食品  上海南洋学院是几本  ABCDEF什么意思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幼儿园发照片时的说说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