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核桃和它一起吃,给你意想不到的保健效果,老少都说好

核桃和它一起吃,给你意想不到的保健效果,老少都说好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8:28编辑:vdo

很多人都经常吃核桃,尤其是处于生学期,或者需要大量脑力劳动的朋友都会吃核桃来补充大脑。核桃有补脑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记忆力。但其实提高智力。

但核桃其实还有很多其它的功效,尤其核桃和一些食物搭配起来吃会有你意想不到的保健效果。下面这几种食物可以与核桃搭配着吃,不同吃法效果也不同哦。

核桃加黑芝麻

这两种食物搭配起来吃较多的吃法是芝麻核桃粉,它是一款延年益寿和调理身体的佳品,能够起到延缓骨质衰老的作用。

核桃是补肾强腰的好食物,而且核桃仁中所含的矿物质均可增加骨密度,延缓骨质衰老,对抗骨质疏松。芝麻核桃粉特别易于消化吸收,而且口感很好,老人可以多食哦。

核桃加杏仁

核桃杏仁露,制作起来很方便,而且吃起来味道超级棒,最重要的是富有多种养生功效。

核桃和杏仁能够对抗自由基的产生,同时改善皮肤的微循环,缓解肌肤干黄和黝暗的情况,而且核桃夹杏仁特别适合在春季饮用,它还有润肺美白的功效。经常将二者搭配吃,还可以缓解咳嗽症状哦。

核桃加豆腐

核桃也可以和豆腐怕配,二者即可以做成简单的核桃炖豆腐,还可以在核桃和豆腐中加入蛋黄、虾米,也有一些人榨成核桃豆腐汁来饮用。豆腐中富含钙质。

核桃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镁元素可以促进钙元素的吸收,同时,镁元素对形成骨骼的矿物质具有稳定作用,一旦身体镁元素缺乏,那么也是骨质疏松的一个信号。所以核桃和豆腐一起使用可以将二者的营养完美融合起来,别在生吃核桃了,快来一杯核桃豆腐汁吧。

核桃加菠菜

核桃和菠菜一起吃可以炒,也可以凉拌,无论怎么吃都很美味。同时核桃具有润肠作用,缓解便秘的的作用,而菠菜富含的膳食纤维具有通便,防治痔疮的作用还有润燥、敛阴的作用。

二者搭配吃能起到调理肠道的作用,缓解便秘的作用。别在为肠胃健康担心了,快去厨房做一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off什意思  节点连线分析法  同源策略 阮一峰  恍然大悟成语什么意思  大容量帆布大包  保时捷一把雨伞多少钱  化妆时脖子上抹的可以变白的  珠光腮红哪个牌子好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雅诗兰黛160焦糖试色  lora物联网被禁  迈凯伦塞纳纽北  最小的数值单位是什么  斐乐专卖店官网  kidnap名词  炒股亏了50万还要继续吗  唐艾月媛饰演宫女  转氨酶高住院还是高怎么办  十八岁  江都奥斯卡今日影讯  wedgwood官网  泊碟产品怎么样  mac小辣椒什么时候出的  喜欢高大的女人  虐爱小神父  最香的洗发水  汕头手表维修点  精华霜是不是面霜  晚明宋闻贤海狗子结局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用的键盘  广州番禺那个工厂最好  阿玛尼黑管最美的颜色  法拉利f430保养一次多少钱  东北大学招生分数线  王者荣耀男团海报  渠县县委办公室主任是谁  女孩小腹左侧疼  4am孙浩铭  迪朗贝斯防晒喷雾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ysl哑光唇釉1号  我闻琵琶已叹息的意思  juice beauty CC  海南国马新能源最新动态  美式轻奢风格设计理念  电视剧女人当官播放第三集  腮红脱盘了怎么办  比较好看的十大小白鞋  安卓手机应用程序开发  faceu  塞纳伽  48个字母音标发音  全球最好的防晒隔离霜  pashm和wool面料  可以只画眼线不画眼影  乐敦cc精华成分表  飞乐行李箱密码怎么改  幼师的心酸句子  贝玲妃官网价格  sursaner  google法国  华师大心理学在职研究生学费  马来西亚grab高峰期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分子分母同时取ln  兰博基尼属于哪个国家  福田6座大面包转让  ysl黑管412  espoir中国有专柜吗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用完的喷雾罐怎么处理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泊妃化妆品好吗  草木之心介绍  最帅的兰博基尼跑车  脖子上可以擦素颜霜吗  得鲜口红能拆吗  宝格丽灵蛇系列项链  百达翡丽p83000样子  数学接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