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还在傻傻买减肥药?想要瘦试试这样做,安全又健康

女人还在傻傻买减肥药?想要瘦试试这样做,安全又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8:38编辑:vdo

现在这个社会不像唐代,大家都以瘦为美,大部分的女生都对自己的身体有这样那样的抱怨,最多的就是觉得自己不够苗条纤细,就因为这样,越来越多的减肥广告告诉你要报减肥班,要吃减肥药,很多女生为了瘦开始节食,甚至干脆不吃!

那么减肥班减肥药是真的有效吗?事实上,减肥班很多妹纸在刚开始的时候很积极,但是等到了一定时间之后,懒惰的懈怠的放弃的可不是少数。而减肥药这种东西真的是非常不安全,大家在之前的新闻里应该看过很多被减肥药害了的女生,减肥药能让你瞬间掉体重的原因就是它将你体内的水分脱去了,短时间内效果非常明显,可是时间长了就会反弹,而且会对你体内的脏器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而断食减肥时间过长,你的肠胃问题大概也会出来了。

那么想要减肥究竟要怎么做呢?现在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减肥方式。

1. 多动

首先一定要让自己的身体动起来,但是要逐渐加大自己的运动量,没有人能一扣吃成个胖子,也没人能够一开始运动就瘦成女神,跳绳就是非常好的运动方式,简单快速,消耗卡路里也很多

2. 控制食量

节食不是断食,早饭一定要吃,可以吃一个香蕉或者苹果,中午可以多吃一些青菜,不要吃太多的肉类和米饭,面条尽量少吃,因为面条的卡路里的最高的,晚餐可以少吃一些没有油盐的食物,比如一个玉米。

3. 清肠道

所有人的肠道都有一些堆积很多年的宿便,而这些宿便可能会造成你大腹便便的假象,所以要真正了解自己的身体,首先要将宿便排除掉。

香蕉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能够帮助你排除一些宿便,让你的肠道更干净,早上起床的时候,可以用一根香蕉搭配一些其他的食物做早餐,热量也很低。

燕麦的热量很低,但是又很强的饱腹感,而且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如果经常食用的话,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尤其是对中老年人的心脑血管疾病都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

喝大麦茶能够调理肠胃,助消化。大麦茶中含有“淀粉酶和维生素等,可以增加胃酸和胃蛋白酶,适用小儿、老人病后胃弱引起的食欲不振。大麦茶还有消食导滞的作用?大麦茶中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蠕动。

现代研究发现,荷叶具有很好的降血脂的效果,疗程大约二十天左右,能够有效的降低身体中的胆固醇含量,所以临床医学上经常将荷叶用于治疗肥胖症上面。

红豆薏米粉有很好的除湿的效果,如果你在做了一些运动之后又浮肿的问题就可以和一些红豆薏米粉,它也是有比较强的饱腹感,能够当做代餐粉来吃。

青汁能够改善便秘,而且它是纯天然的,还能够养颜美容;它还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助控制体重,除此它能预防及改善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脂肪肝、动脉硬化等症状。

豆浆中含有的大豆皂甙对血中的胆固醇、中性脂肪均有降低作用。人体中的中性脂肪增加,就会引起发胖,发胖对动脉硬化,所以多喝豆浆脂肪会减少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be back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癌胚抗原的值越小越好  青年男装十大名牌排名  王平的老婆郭燕娟  周末签订合同有效吗  苏菲娜  移动定制版破解  新纪源认证 欺骗  古驰员工要求  韩束聚时光套装  男生跟你舌吻是不是喜欢你  dsp16效果器  nars双色眼影好用吗  ppt加计时器  CHINA是啥意思  允恩的详细资料  sk2神仙水用完脸爱出油  贸易术语deq  2019欧式装修风格  涂眼影要用什么工具  适合新手的眼影盘推荐  乐视网tv版客户端  西餐的开餐小菜一般是什么  奔驰鲨鱼是什么车  植物医生山茶花护肤品  老佛爷百货法国  集成灶漏油怎么办  我的古语表达  新中式家具配什么颜色地板  美的煤气灶好用吗  男人见到女人身体就硬了  logo是个蛇的奢侈品牌  mac唇膏海淘  小班数学一一对应比多少教案  孝感中影凤凰国际影城影讯  天线的Q值怎么计算  郁美净?开塞露手膜  一比一劳斯莱斯模型车  腮红有害成分  焊锡1年了对身体有害吗  奔驰s级报价  王平郑健相声全集  广州蛋糕培训学校排行榜  kitchen是什么牌子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多久一个疗程  迪奥999豆沙色  果淳萃护肤品怎么样  tiktok关注了却显示没关注  自然堂气垫bb霜有几款  现代奢华装修风格  玩具汽油微型发动机  男士 奢侈品  防晒隔离妆前乳顺序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surfacebook一代和二代  甘特图分几步来制作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修仙重生为端妃  圣罗兰105唇釉  雅思成绩可以单招本科学校吗  4一6岁儿童一周食谱  不能也不能造句二年级  ipad pro室内设计软件  小青梅 深深吻  玛莎拉蒂什么价位  colorfans口红  喜送公粮二胡独奏  轮舞曲duo手机  最漂亮的超跑  朋友圈高大上自拍配文  迈凯伦720s制动距离  怎样死的像意外骗保险  十大不含激素面膜  200个有意义的梦想清单  女生纹眼线危险吗  nyx眼影香港价格  爱沢花梨密室 ed2k  什么是激素  知的反义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