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孩子记忆力差精神不集中?8类健脑益智食物帮孩子增强记忆力

孩子记忆力差精神不集中?8类健脑益智食物帮孩子增强记忆力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02:41编辑:vdo
陕北脂黄小米

很多儿童的记性都非常差,经常丢三落四,上课精神也不够集中。对此家长应该多给儿童吃一些健脑益智的食物。小米对儿童来说是非常有益的,维生素含量高于大米,如果平时常吃小米粥、小米饭,将益于儿童大脑的保健。

壳太郎大杏仁无壳

杏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可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环,充分保证了大脑供血充足,有利于帮助青少年增强记忆力。

香港四洲海苔零食

海苔是一种对儿童十分有益的藻类食品,口感也容易接受,经常食用海苔能帮助补充微量元素维生素A和E,也是增强记忆的绝佳食品。

农家野生黑木耳干

木耳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是补脑佳品哦,常吃还能帮助肠道清理有害物质,一定不要错过了。

茗江南干柠檬片

柠檬有去油腻、消脂清肠的效果,平时给小孩带点柠檬片去学校泡水喝是非常有益的,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也可以帮儿童增强记忆力哦。

台湾风味炭烧黑米花生

花生富含卵磷脂和脑磷脂,它是神经系统所需要的重要物质,能延缓脑功能衰退,增强记忆、延缓衰老,是名符其实的“长生果”?

新疆纸皮核桃

核桃的补脑效果众所周知,平时多给小孩吃一些核桃有助于孩子记忆力的提高,学习背课文也会事半功倍。

农家无硫黄花菜干

人们常说黄花菜是“忘忧草”,能“安神解郁”。事实确实如此,不过要注意黄花菜不宜生吃或单炒,以免中毒,以干品和煮熟吃为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红管405有小样吗  大众汽车的发动机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咕噜的意思  法拉利汽车模型品牌  鞋子奢侈品牌大全  喜欢紫色的心理分析  世界上最豪华的法拉利  香奈儿粉底液使用方法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M单位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30w左右的跑车  资生堂高端品牌cpb粉底液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妆前乳到底有必要用吗  温哥华法式甜点学校  昆明市区食品公司  上海  rebeccaminkoff轻奢  大专可以学什么  奥迪r8vsrs7  环球中心迪奥在几楼  7fresh员工加班严重  雅诗兰黛1w1和2c0 试色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都市伝说シリーズ 其の弐  缸内直喷车型有哪些  极品飞车17全部车辆  30种寿司的制作方法  世界十大奢侈品公司  4g运存手机排行榜  在国外最火的中国产品  悦薇臻白精华使用方法  冰雪女王艾莎  dior999法国版  张裕酒先锋官网  大蜥蜴跑车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散粉定妆效果好  2018年中国人境外消费总额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卡地亚玫瑰金戒掉色了  圣罗兰黑管唇釉402试色  幼儿按数取物教案  安卓手机开发入门  850nm是不是可见光  off to school什么意思  可儿尺寸  富丽饼干厂在哪里  浪琴广州官方维修点  朵朵贝儿沐浴露怎么样  插画风格的口红  inshot加颜色背景  GFFFERRE  晚明肖家花  樱奢代理查询  indiffently啥意思  腮红整块脱落了怎么办  娜可露露六字游戏名  kuo是啥意思  iqoo屏幕指纹供应商  高级餐厅米其林专用牛排  kiko有效期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生或死邪恶  九州红妍一生一套多少钱  形容空间感十足的词语  敷尔佳黑膜使用方法  搜索多个关键词怎么实现  奢侈两个字是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野牛多少钱  唇膏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口红分季节吗  完美日记查询系统  驰加汽车服务  dior524专柜  平价口红推荐  ROJUKISS  d882的详细参数  衰败城市heat眼影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