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就是我的健康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就是我的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3:59编辑:vdo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个2017年的春季的早晨,忙于上班赶时间的上班族和忙于上学挤公车的学生党,全都少不了一份爱心早餐的滋润。

开水冲服水果燕麦片

水果燕麦片,谷物营养类早餐;解决你的早餐营养烦恼,破除你天天吃包子馒头的的腻味;多种口味,营养均衡,开水冲泡,省时省力;选它做你的早餐,不是你太懒,而是它太贴心。

早餐距离前一晚餐的时间最长,一般在12小时以上,体内储存的糖原已经消耗殆尽,如不及时补充会出现血糖过低。血糖浓度低于正常值会出现饥饿感,大脑的兴奋性随之降低,反应迟钝,注意力不能集中。

达利园法式软面包

达利园法式软面包,团团圆圆的达利园面包,全家老少都能吃;香奶味十足,喝上一杯牛奶,吃上几口软面包,营养充分吸收;再也不用为赶时间而不吃早餐让身体遭罪而烦恼了。

因此,不吃早餐,或者早餐的质和量不够,容易引起能量和营养素的不足,降低上午工作、学习的效率;为了关爱自己的健康,早餐不仅要吃,还要吃的充足。

鼎福钙奶饼干

赶时间,来不及做早餐,没关系,鼎福钙奶饼干可以给出让你吃它的理由。香醇牛奶,酥脆可口,一口下去享受营养的美味;有奶有蛋,营养丰富、纯真原味,加钙升级、锌钙搭配,茁壮成长、五谷有道,健康美味。

不吃早餐导致的能量和营养素摄入的不足,是很难从午餐和晚餐中得到充分补充的。所以,不仅每天都要吃早餐,还要吃好早餐,以保证摄入充足的能量和营养素。为一天的精神面和身体健康吃好早餐。

秦老太红豆薏米粉

早餐要周到,自然不能少了粥;粥是饿了一晚的空腹最好的润胃品;红豆薏米枸杞燕麦粉粥,用泉水润过的米,口感更加细腻,犹如丝袜奶茶;古法工艺保鲜保质,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健康好粥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绝地求生青训报名渠道  点点  奢侈品沙发  一般护肤品的步骤  澳希亚官网  lv多少钱一个  covermark香港专柜售价  伊蒂之屋致癌  世界奢侈品耳环排行榜  背音标的口诀  bot护肤品  医院常用眼药水名称  怎么正确涂ysl镜光唇釉  世界顶级豪车车标  jump down  圣罗兰黑管409试色  O.  nigh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奢侈品应聘的自我介绍  初二数学哪个好  乐家诺跟芝华士哪个好  10大开源文档管理系统  jacadi贵吗  3d视觉系统  英语words是什么意思  娇兰小黑裙香水哪种好  雅诗兰黛1w1和2c0 试色  腿短女艺人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天天涂防晒隔离霜好吗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装修投诉315  迪奥红管843偏红还是棕  Cute guy  黛兰丝汀  liebeskind  iso9000体系认证费用  阿玛尼挚爱唇膏热门色  娇兰最推荐的香水  稚优泉气垫测评  李丽莎世最新  h5  圣罗兰唇釉202怎么样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3dd15d是什么管  余生尽欢顾北笙沈肃南  定妆粉里面有滑石粉好吗  wetn唇釉套盒价格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苏27服役时间  中国反舰导弹发展历程  memberships什么意思中文  mac魅可创始人是谁  自然堂防晒bb霜多少钱  广州理发店排名前十名  迪奥橘色口红咋样  幼儿园营养评估  迈凯伦F1GT  方媛妆容  朗朗恋情  西宁美大集成灶专卖店  造价员在咨询公司提成  3g优点缺点  安在秀喷雾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迪莱克丝  英国十大包包品牌  手指头肥胖是什么原因  隔离霜真的有隔离效果吗  140支埃及长绒棉的特点  近江兄弟  精华乳和隔离霜的顺序  高级理疗师是干什么的  医生世家有肉吗  洛冰河沈清秋肉肉  藏美面膜  古驰店为什么不让进  厦门兰博基尼4s店在哪  v十燕窝抗糖饮一盒多少钱  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简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