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3.15-4.15正是樱花盛开时,8款美食带你领略“樱花节”

3.15-4.15正是樱花盛开时,8款美食带你领略“樱花节”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9:38编辑:vdo
樱花芝士慕斯

樱花芝士慕斯果然是一种让人看了就想流口水的甜品,融合了樱花粉做成的慕斯,那种独有的清香口感以及视觉美感,简直是任何一种单调的蛋糕所无法匹敌的。

进口零食樱花果冻

Q弹十足的果冻是很多女孩最爱的甜品之一,而来自于日本的樱花果冻,你可以清晰地看到有一整朵漂亮的樱花安安静静地躺在果冻里。

樱花茶八重樱盐渍樱花

大赏樱花的季节,可谓是春天最美的视觉享受,香甜口感的味觉旅行。

满西式小糕点樱花重芝士

利用盐渍的樱花,将美丽只有十天昙花一现的樱花定格在糕点里,不自觉就会萌生出一种别样的情愫,细腻的蛋糕,浓浓芝士,交合在一起,看起来十分漂亮。

樱桃马卡龙手工甜点蛋糕

樱花的烂漫颜色,让人有一种由心产生的欲望,味道之中还有淡淡的樱花香。

零食樱花棒棒糖

糖果之中真的有樱花,看着就觉得十分心动,烂漫满满的感觉,女生们都非常喜欢。

纯手工自制盐渍樱花曲奇

将樱花最美的一刻都定格在了曲奇中,仿佛就像书签一般美丽,香脆的口感真的十分美味。

果力方樱花棉花糖

樱花般的棉花糖,软软的口感,而且还有一种独特的香味,真的十分好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科颜氏夜间精华清洁油怎么用  悠莱水乳含酒精吗  2019最流行的口红  迪奥565口红试色  易语言利用web通讯  数学试卷网  不正常的肝功能报告单  不用腮红  迈凯伦和柯尼塞格  芭乐雅玻尿酸越用越干  长度的测量仪器  松下洗衣机eg12d与13d区别  百芯片的功效  lol提升fps终极优化  GA是哪里  奢侈品工作  一秒最新定义  nars深喉色腮红上脸效果  丝塔芙国外的好还是国内的好  爱了爱了是什么意思  微型汽油发动机规格  中山巨星俱乐部夜总会  有名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999matte官方价  二手帕加尼huayra  劳力士游艇老款16622  雪铁龙c5液压悬挂  奢移的意思  最有前景的十大行业  什么医院收中专  advantages  olay玉兰油和欧莱雅哪个好  nars高潮多少钱  形容一个男生特别粘人  象征好运和幸福的成语  胃突然间疼  4g啥时候出的  纪梵希西瓜红色号  寿县电影院  mac官网买运费多少  百达翡丽手表摔碎了  dot free  LOVELIVE  Dr.Jart+  天赦日是不是百无禁忌  粉饼压盘后裂了  奔驰西安女高管照片  租宾利多少钱一天  微软怎么查是否翻新机  迈凯伦塞纳纽北  普通搬家多少钱一次  八道车标志  九八K在哪  贝曼姿专柜  按面积转换重量计算公式  chanelopulence  老公瘦弱身体虚怎么补  怎么成为四季酒店的vip  飞歌导航版本  喜欢戴手表的男人  京东二手奢侈品真的吗  苏家猫妖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唇膏可以天天涂嘛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on的用法4种  阿玛尼黑管最全试色  电信199套餐副卡要钱吗  科颜氏夜间精华真伪  off会是什么意思啊  conclusion怎么读英语  迈巴赫全球限量款  正常嘴唇的唇纹  f1空气动力学分析图  run的短语归纳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做电商运营需要什么能力  传祺gs8大灯一边高一边低  手机4g运行内存实际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