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低卡路里甜点美食,好吃又不用害怕长胖

低卡路里甜点美食,好吃又不用害怕长胖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21:00编辑:vdo
豆腐威化饼干

豆腐威化饼干,在日本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几乎可以说不再是一款简单的饼干,而是一款减肥时期的加餐零食或者是下午茶时期的好伴侣,口感酥脆,吃起来还有浓浓的豆腐的香气。

低脂蛋白椰蓉球酥

椰蓉酥球是小编最喜欢吃的一种呢,口感细腻香甜软糯,吃起来的口感也是一股自然的淡淡的椰子香味,表面还有覆盖着一层椰蓉,软软糯糯的还十分的有嚼劲哦。

樱花巧克力雪媚娘

樱花雪媚娘,吃起来的口感就是一股自然的樱花的香味哦,口感细腻软糯,樱花的香味全部都是溶于在表面的糯米皮里面,中间夹着的还是巧克力的夹心。

酸奶雪媚娘甜点

酸奶做成的馅料,相信就算是你在怎么害怕吃甜品都会忍不住的吃上一口的呢,白白胖胖的造型,细腻的口感和浓郁的酸奶的香味,一口下去就有爆浆的感觉,爽爆了。

芝士乳酪奶条

芝士来条如果是想要吃得健康一点或者是热量低一点的话,最好就是选择这样子的低脂的芝士条哦,口感细腻浓郁,含有芝士在里面就减少了奶油的含量,是一款吃了没有负罪感的甜品哦。

新鲜草莓大福

清新淡雅的甜点,让你吃起来一点负罪感也没有哦,选用的奶油也是动物奶油,降低了它的脂肪和热量,中间夹着的还是一整颗新鲜的草莓,酸酸甜甜的口感在搭配上清新淡雅的外皮,回味绵长。

无糖香芋酥糕点

一直以来吃货们都知道如果是想要吃一个蛋黄酥的话,就差不多摄入了大概400加的热量了,就那样小小一个就含有这么高的热量,其实想要吃酥也是可以的,选择一款健康低脂无糖的,至少会减少100度大卡的热量的哦。

金枕头榴莲千层

千层一般都是含有奶油十分少的一款甜品,它主要的亮点就是在它的千层皮上面,它的千层皮都是选用的榴莲做成的,薄薄的很有嚼劲,浓郁的榴莲味道也是榴莲控们所喜欢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4am游戏名都叫什么  dkny3760手表  世界几大语种  倩碧小雏菊色号小红书  查斗鱼用户弹幕的软件  稚优泉602试色  获得专利的祛斑产品  目前中国最好驱逐舰  张柏斯  世界奢侈品女鞋品牌 s  FRALIBOS  轻奢新中式入户  雌二醇高骨龄走得快吗  operator  柏莱诗护肤品怎么样  微整老了以后真可怕  what的用法总结  广州酒吧最晚营业时间  为什么ysl唇釉老漏  mac什么时候打折  味千拉面客服投诉电话  健康是最奢侈的东西  郑州广州大酒店餐厅  gu在沈阳有实体店吗  雷贝拉唑药效持续多久  突然瘦了6斤是癌症吗  东北大学适合女孩的专业  全自动机械手表不走  比例计算公式  more clear  silky口红多少钱  鳄鱼宝宝面霜有激素吗  Dior魅惑唇膏包装  多田爱佳为什么  平均粒度怎么算  leigh综合征怎么读  国内领动改款谍照  怀孕了肚子有点微痛  劳斯莱斯悬挂原理  天然气灶品牌排行  体重新木优子  冰美人是谁  商业银行可以经营股票业务吗  物联网技能大赛  雅诗兰黛唇膏16  曲洪欣专业祛斑祛痘怎么样  6sp缺点  为什么肌肉都是0  外国的甜品店品牌  新中式衣服  单招录取通知书单号怎么查  北京奢侈品洗衣店  重度黑眼圈遮瑕  laierlviche是什么牌子  倒数计时怎么算  胡静的脸怎么了  法拉利为什么买二手的  兰蔻唇釉323号色好看吗  一加6用什么耳机  大专临床毕业生工资  被评为什么之星  肉动漫  昆山mac魅可专柜在哪里  兰博基尼最贵车型  眼影画完一下就掉妆了  男士奢侈品围巾  哪些食物热量低适合减肥  澳洲买什么包包最划算  松下XQG100ˉEG12N  tf15和迪奥740哪个好  有生理反应的时候宫颈疼  D触发器的原理  什么人天生不会大舌音  ysl粉底液瓶子能拧开吗  那种二手奢侈品包值得买  千万不要太早查hcg  咳感康颗粒  龙归附近的酒吧  抗初老的护肤品清单  半导体fab设备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