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要“魔鬼身材”?从喝“柠檬茶”开始

想要“魔鬼身材”?从喝“柠檬茶”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00:36编辑:vdo
柠檬荷叶茶 决明子山楂荷叶 30包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抗菌、提高免疫力、可补充维生素C。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还可以减肥燃脂。

枸杞决明子菊花茶

有菊花、枸杞、决明子等组成的枸杞决明子茶,有利于加快肝脏排毒代谢,清初体内垃圾。改善身体内环境,达到瘦身养颜的效果。

蜂巢蜜 纯天然农家

蜂蜜中含有果糖、葡萄糖、酶、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常吃可以润肠通便,排毒养颜,又燃脂。

【买2送1再送杯】 冬瓜荷叶茶 干荷叶

冬瓜是减肥菜谱中必不可少的素食,荷叶又对排毒消水肿的效果显著,两者结合在一起虚胖的人群可以消除水肿,排出体内毒素。

魔芋代餐粥 五谷杂粮红豆薏米

食物中也是有热量的高低之分的,像这款魔芋粉就是热量比较低的食物之一了。在瘦身达人的菜谱中,想要达到瘦身的女性经常用它来作为代餐粉,它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排出体内的毒素,达到减脂的效果。

混合水果燕麦片 无加糖配牛奶

燕麦可以滑肠和通便,促使粪便变大、水分增加,能有效地配合纤维,并且促进肠胃蠕动,发挥清肠通便排毒的功效。通过排毒来减肥,防止毒素油脂堆积。

红豆薏米粉山药薏仁枸杞七实粉

红豆、薏米仁恰好是祛湿的大神器,将这两种食物结合在一起的话,不仅在中医上是祛湿的好偏方,每周吃几次作为主食,对人体排毒除湿消水肿的效果也是最为明显的。

买一送一 金骏眉红茶

红茶可以起到暖胃,暖宫,增加代谢等功效,当然还会帮助我们分解一些摄入的过多油脂,起到刮油的功效。尤其是对血脂患稍高的女性,经常饮用,是非常有帮助的。

特级玫瑰花冠茶干玫瑰茶罐 无硫

经常喝玫瑰花茶,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利尿并促进新陈代谢,很利于减肥瘦身。

苏州碧螺春绿茶 一级散装125g*2

绿茶富含茶多酚,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美容养颜,同时,绿茶还是减肥瘦身的好食品,对于减少腹部赘肉,绿茶有着很强的功效。女性朋友们喝绿茶,加速燃烧体内脂肪,对于常坐办公室的来说,常喝绿茶还能够对抗电脑辐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腮红变硬处理方法  c1815管脚排列  妈妈包买什么牌子好  自制液体腮红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花宫娜Fragonard  钻石卫浴是几线品牌  副词后能跟介词吗  阿玛尼红管511好看吗  为什么护肤品没有密封  ultrasun防晒怎么开瓶  氢os系统能用别的手机吗  eppendorf concentrator  网络hout什么意思  紫光展锐股东都是谁  法拉利车价格  北京悦薇专柜在哪  温控器ALM1报警  上海米兰皮具护理  阿玛尼505口红  utorrent用  敞篷车翻车  微软book1和book2差别  风火轮小跑车风之子  张宇是哪个学校的博士?  现在哪种股票好  密查里的徐亦觉原型  红腰子精华叠加海蓝之谜精粹水  毕克的蛋白肽粉的效果  莱伯妮粉底液色号选择  新手表走时不准  各国护卫舰排名  pola黑ba系列适合孕妇吗  drak的中文意思  看肠道挂什么科  倩碧腮红  半成品冷冻披萨烤多长时间  女皮双肩包哪个品牌好  中医认为最佳睡眠时间  Dr啥意思  CIP与CPT  渠县官员名单  没取票站内换乘怎么办  中国爱情海在哪  泊头职业学院单招  迪奥漆光推荐  三达豪车官网  俪兰官网旗舰店  閰钬  acg和谐区网址是什么  美宝莲fit腮红哪个颜色好  遮瑕度最好的粉底液  兰蔻和tf档次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调音台加装蓝牙  奥杰尼官网  金牌洁具和箭牌哪个好  意外险保费怎么计算  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误差分析  花鲜肽素颜水光霜价格  土耳其化妆品必买清单  ce是啥  个人每日计划表  珂曼臻采丝绒唇釉501  博生能到底能不能用  七个基本单位  上海大众箱式小货车电话  大高个子女人  狐妖小红娘月红婚后甜文  万表使用方法图解  中国防御导弹系统  华教授面膜  帕加尼橱柜怎么样  紫薯粉做芋圆教程  广州哪家烘焙学校比较正规  four的中文是什么  前端网页怎么连接数据库  2十2大学国内有哪些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春节回来打牌引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