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超有特色的中国8大传统美食,老妈喜欢吃那个青团,你呢

超有特色的中国8大传统美食,老妈喜欢吃那个青团,你呢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07:43编辑:vdo

每个地区都有着不同的饮食习惯,一份简单的休闲糕点就可以看的出,每个地方的风俗习惯。

厦门特产蛋黄酥

浓郁的麦香和咸香的蛋黄中间是一层软糯的红豆泥,诱人的金黄色泽,给你视觉上的最大享受。

厦门特产凤梨酥

凤梨酥是作为福建广东等沿海地区的地域美食,浓浓的凤梨果肉香味,口感的细腻度让你停不下来。

烧饼作为华中华东地区都可以看见的最普通的食物之一,但将可以单独作为菜品的梅干菜扣肉作为内馅,又是怎么样的呢?

安徽黄山烧饼

去黄山旅游的话,特产一是茶叶二是烧饼,有着两种味道的它,拥有着内酥外脆的好口感。

浙江金华酥饼

香酥诱人的梅干菜扣肉烧饼,总是可将外皮的酥脆可口和内馅的鲜美味道表现的很好。

柔软的糯米外皮配上香软的内馅,总是可以给人极大的味觉享受,而清明时节常吃的艾草青团,一直都是比较有名的代表。

清明果肉松青团

将肉松与咸香的蛋黄揉和在一起作为内馅,将两种美味都作了升华,碧绿的糯米外皮,好像在告诉你春天已到来。

传统榴莲糕点

有些人喜欢吃榴莲却又不敢直接吃榴莲,这样的榴莲饼就成为了心头爱,有着浓郁的榴莲内馅,配上软糯的饼皮,让你拥有好口感。

能够给人香酥好口感的传统美食,总是可以引起不论老年人还是年轻人的共鸣。

洪太红糖酥饼

由红糖面粉等制作而成的香酥饼皮,配上鲜美的梅干菜内馅,让你吃起来酥香不腻。

宝岛手工老婆饼

松软好口感的饼皮配上Q弹的内馅,手工制作出来的休闲小零食,可以让你随时享受美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妈妈炉中火宝宝平地木  怎么看口红成膜  护理专业选修课  清远牛仔谷  一对一家教辅导数学  白色眼影可以当高光吗  新手怎么涂好染唇液  世界名表排行及标志  长白手套车模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26个拼音大写字母读音  ysl小金条10号色好看吗  中国销量前十名的汽车  怀了大佬的崽子  名词noun  秘医的征服之路  如何买得起法拉利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句子  荣耀8cotg在哪里  安婷与毓婷哪个好  利辛县领导班子成员  cool我是什么意思  怎样在专柜试粉底不买  高文29M  nars遮瑕膏好还是遮瑕液好  古代玫瑰口脂制作  北京工商  谢园访谈节目  多田爱佳为什么没走红  怎么测d1616ag  浙江全日制自考招生网  比阿尔派好的功放  法拉利出租一天多少  学生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50岁可以用素野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奢侈品耳钉品牌  廣州有大浴缸的酒店  王者荣耀虞姬原画全图  帕加尼是哪个品牌旗下的  手机版utorrent怎么使用  come on  帕加尼风神的认识  rimor奔驰房车图解  whoo后怎么样  蕾丝指套  转专业失败不想读书了  哪些大牌口红是磁铁扣  缅甸蒲甘和仰光相距多远  初中考徐州幼师分数线  法拉利f14t分析  INTEGRATE  上海蓝带学院学费多少  19奔驰v250鲨鱼t版  华为近三年财务报告  露华浓225和325推荐  obagi抗糖口服液注意  drlewinns有没有效果  卓远陶瓷旗下品牌  香奈儿邂逅coco哪个好  fsd210的作用  迪奥不沾杯口红  机构专用买入股票跌  世界品牌的包包排名  good 和well的用法  2019央视大国品牌名单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上海十大检测机构排行  为什么别人化妆很光滑  华晨中华v6多少钱  云南艺术学院专升本简章  平价好口红  帕加尼汽车内饰  海绵头口红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2019襄阳四中五中录取分数线  学做甜品哪个城市比较好  bore you  飞机的指示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