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要想肌肤娇嫩有弹性,不吃胶原蛋白怎么行?

要想肌肤娇嫩有弹性,不吃胶原蛋白怎么行?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15:05编辑:vdo
天然野生食用一级桃花泪

桃胶,又称桃树胶、桃花泪,颜色浅黄、透明,口感似果冻般爽滑。做法很多,可以炒、炖、凉拌,可荤可素。但最普遍的做法,还是把桃胶做成甜品。而且因为它的美容功效,与银耳、木瓜、雪梨等搭配尤为合适。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的烹饪极其简单,和银耳、桃胶一起做成甜品汤,不光养颜护肤,还能静心补气。它是调和人体脏腑功能的珍贵纯天然绿色滋补食品。有清肝明目、美容养颜、通脉养心的功效与作用。

麻辣卤味猪蹄

作为微卤家的镇店之宝,这一份香辣猪蹄不容小觑!晶莹剔透的肉皮泛着油光,吃一口Q弹爽滑,完全不腻。店家还采用了最文艺的牛皮纸来作为包装,采用最锁鲜的真空内袋,连处女座都无可挑剔。

精选厚肉北海鱼胶

鱼胶就是鱼鳔的干制品,能增强肠胃的消化吸收功能,提高食欲,有利于防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鱼胶丰富的胶质,对身体具有滋补养颜,延年益寿的功效。

香辣猪脆骨软骨

软骨由软骨细胞纤维和基质构成;基质含有70%的水分,有机成分主要是多种蛋白,如软骨粘蛋白、胶原和软骨硬蛋白等。吃到嘴里是又柔韧又脆,味道鲜香不腻,香辣可口。

薄低糖椰子角椰子肉

相比其他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椰肉是最廉价的一种,它具有驻颜美容作用,还有补虚强壮,益气祛风,消疳杀虫的功效。椰角是海南的特产,不仅具有椰子肉特有的香味和甜味。入口香脆甜美,其口感香美。

无色素冬瓜糖白玉冰糖

冬瓜糖是用冬瓜腌制而成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还有其他丰富的微量元素,可以对女性皮肤的保养有很好的作用,口感好,香甜可口,非常适合女性朋友。

芥末紫薯鱼皮花生

鱼皮花生是花生的复制品,鱼皮花生主要由花生、面粉和赤砂糖组成,因其表皮糕粉坯里掺有鱼皮胶,故称为鱼皮花生。一颗颗咕噜噜转,可爱又生动!咬开后,里面有花生仁,也是嘎嘣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爱诗妍香港哪里有专柜  徐璐穿的高跟鞋是什么牌子  二极管过流烧毁是短路  现金流量表附表  临沂和谐广场楼层示意图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中国十大奢侈购物中心  全球最大的家具品牌  一加六T怎么样  修复角质层去红血丝  唇釉溢出怎么办  面霜韩语  欧莱雅126口红  所爱的蓝牙耳机质量怎么样  理科200多分的医学院  哪个牌子的化妆品不含荧光剂  快狗跟货拉拉哪个赚钱  爱丽小屋曲奇腮红be101  MOVE FREE  丝塔芙江苏产的好用吗  运行内存6gb什么意思  德国edibleskin面膜  专升本期间考上研究生  快狗打车司机真实收入  地平线4最快租用车三星  爱丽小屋15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paciotti男鞋官网  脂肪肝验血什么指标高  time当时光讲可数吗  一双翅膀logo服装品牌  北京移动25元流量王套餐  六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  印有h的口红  中东十大富豪  春夏热门口红  美丽资产  尤贝尔极度悲伤的魔龙  自然堂隔离  illiterate怎么划分词素  世界抽油烟机十大名牌排行  眼睛模糊干涩没有亮光咋治疗  马桶会不会因为头发太多堵了  泰国免税店ysl价格  珍视明滴眼液和新乐敦眼药水  bathbloom和雅顿  致暖暖的小时光在哪里拍  欧丽典雅冻干粉安全吗  奥乐芬精华液副作用  顶子宫口小腹疼  资生堂各系列介绍  美媛春吃了有什么好处  偏光和珠光的区别  黛珂散粉怎么选色号  吕一和娄艺潇对比照  kg战队队长王欣简介  广谱防晒怎么识别  朝阳大悦城手表品牌  兰蔻口红373  网络用语rb是什么意思  幼师周记100篇  蜂花头套是干什么用的  哈尔斯上海售后维修  prada运动鞋怎么样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温州开驰汽车服务公司  10大国际品牌童装  国外西点专业大学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判决生效后保全解除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怎么使用  帕加尼全系  off中o的音标  matlab指数函数命令  自己塑封盒子教程  迪奥574唇釉什么色  cooler是什么意思啊空调  万年世纪光影今日影讯  kg战队王欣微博  dior口红种草  布加迪威龙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