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想要青春常驻,补充胶原蛋白才是首要,这8样零食就能做到

女人想要青春常驻,补充胶原蛋白才是首要,这8样零食就能做到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23:18编辑:vdo
野山椒泡猪皮

每次一说到补充胶原蛋白,首先想到就非猪皮莫属了。这款猪皮是采用野山椒泡制而成,辣在舌尖而不燥心,解嘴馋的时候,顺道也能补充胶原蛋白。

即食型阿胶膏

想必姑娘们对阿胶一定不陌生吧,它可对女人的身体有着很好的滋补效果。这款阿胶是可以直接食用的,里面混有红枣核桃等食品,口感松糯中带着香脆,让你吃个过瘾。

香豆干小包装零食

豆干是我们平时经常食用的零食,它是采用豆制品制成,放在嘴里越嚼越香。下午累了乏了,都可以用它来提提神,而且还不会长胖。

红枣夹核桃仁

女人的皮肤好坏还取决与色彩,红枣具有生血的功效,经常食用可以让我们皮肤红润光泽。里面还混有核桃,口感更加丰富。

冬梅黑芝麻豆浆粉

姑娘们平时都很喜欢喝水,那咱们为何不在里面加点东西呢?这款豆浆粉是采用大豆研磨而成,里面还添加有黑芝麻成分,给你双层的口感营养。

梅条桃肉韩话梅水果干

很多时候咱们都管不住自己的馋嘴,从而吃一些对我们身体有害的东西。这套梅子干有好几种不同的口味,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胃口。

水果谷物营燕麦片

喜欢口感丰富的宝宝,咱们可以准备一款燕麦片。里面混有多种水果坚果,口感非常丰富,而燕麦本身是粗纤维制品,能够蠕动我们的肠胃,增强消化。

青岛特产卤猪脚

猪蹄是富含胶原蛋白最多的地方,肉质肥而不腻,也是深受大众喜爱。这款是青岛的特产,采用秘制酱料卤制而成,口感非常之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营养早餐食谱  玉颜美肌多少钱一套  博沃  易语言dll加载窗口  technically怎么读  炒股一年能赚多少钱  梵蜜琳到底有没有效果  湖南那些医专可以单招  像ck一样轻奢品牌  强的松的安全用量  山东学子怎么在高考降分  JuJu Cosmetics  专升本能否考研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理肤泉官网专柜  韦神id是4am什么  萃瑞柏朵拉咖啡  5月晋江哪里好玩  开发商卖查封的房子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  有什么类似于爱弹幕的  兰博基尼urus所有颜色  可爱的甜品网名  慈溪爱琴海国际广场怎么样  帕加尼钥匙多少钱  小女孩脸上画蝴蝶妆  自制大红色天然色素粉  适合男生的奢侈品礼物  水眉笔用法图解  绝地求生主播定制挂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优佳防晒怎么打开  碧蓝航线锁30帧  真皮沙发大约多少钱  三的电器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牛血色907  发现老婆有个名牌包怀疑是  新款飞致2019上市  优卡力羊奶粉  日内瓦车展布加迪威  河南护理专升本录取率  爱唯乐  报什么专业好  汉堡包做法步骤  单招录取后必须去上吗  男士商务鞋奢侈品品牌  跑车风神  不是上班时间开会  功守道2  老外讲中文  废口红画画  Pojeado  甜点大全名称大全  语音播报万用表好用吗  脸上有红血丝能用隔离霜吗  布鲁姆提出的教学理论  男人用发红包试探女人  液体腮红会粘掉粉底  粉底液拿什么涂  上海自考报名时间2016  媛碧知抗糖口服液和pola  自制唇釉油的配方  瑞妮朵拉哪里可以买  zonda轮毂  catwalk为什么叫喜聚  劳力士游艇表圈容易刮花吗  董欣护肤品到底安全么  法国学甜品暑期  2019江苏高考本一本二合并  中国版B2  cpb隔离成分表 孕妇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函授本科毕业前能改专业吗  suv豪车排名前十名  资生堂淡斑精华成分表  kiko413口红  夏季用口红还是唇釉  资生堂祛斑精华液怎么样  防晒喷雾能变白吗  养胃零食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