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夏天健康美味喝出来

夏天健康美味喝出来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35编辑:vdo

夏季更是需要补水的季节,而水果带给你的水分远远比你想象的多。

农家土蜂蜜 洋槐花蜂蜜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而加上蜂蜜的水更有养颜美容的作用,夏天自制饮料的时候也少不了蜂蜜的添加使用,而这款土家蜂蜜就是好的选择。质地粘稠浓重食味醇厚甘甜。

水果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多吃水果是很有必要的。

蜂蜜柚子茶柠檬芦荟蓝莓水果茶

不管是蜂蜜柚子茶还是柠檬、芦荟茶,在饮品中都深受女生喜欢,而其实也不会很复杂,只要你拥有他就可以随心做出自己想要的口味,味道正宗,夏天首选。

水果不是只有你想的那样吃,只要你去研究,你会发现各种各样有趣的吃法。

益昌老街香滑南洋速溶拉奶茶粉600g

女生当中总有一部分是奶茶妹,既想喝奶茶又不想出门,买它就对了。甜又不腻丝丝顺滑,香气充满唇齿间,回购率超高。

后来你会发现水果加蜂蜜或者水果加酸奶不仅超级健康美味,而且做出来的东西基本都是颜值爆表。

正宗老北京酸梅汤同仁堂原料包

酸而不涩,甜而不媚,慢慢喝出其中的美味,喝完之后回味无穷,一小份可以供三到五人饮用,是朋友聚会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1G到5G的发展历程  兰蔻迷恋丝缎唇膏滋润度  正确使用唇膜  开洗鞋店之前需要做什么  贵阳房价跌了  西西贝尔女鞋哪出的  迈凯伦p1刹车系统  精华怎么用  汤圆馅可以包包子吗  中华老字号申报条件  帕加尼风之子敞篷版  沧州医专单招  音标拼读遇到m和n需要连读吗  眼影怎么自己压盘  苹果xr官方出了手机壳  纪梵希和雅诗兰黛粉底  音标发音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雪佛兰创界Trailblazer  执行到期债权异议成立裁定书  圣罗兰送女友色号  护士周工作计划和重点  批发口红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修颜霜是哪里的牌子  十大奢饰品品牌  天亮了说再见by  广州体育学院就业方向  世界最大航母多少吨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亳州宋峰三兄弟  帕加尼最新跑车  兰蔻07夜游是豆沙色吗  大理石眼影配色教程  扬州新视野眼科医院地点  全国大学护理专业排名  江苏生产的丝塔芙好不好  轮胎店怎么吸引客户  火星人集成灶爆炸新闻  that的八种用法  donnakaran是什么档次  布加迪最贵的车多少钱一辆  法语和西班牙语先学哪个  什么程度叫唇色深  用日语撒娇  baiducom  兰博基尼全球限量4台  读研三年毁了我  无锡有天气丹的专柜吗  重生之浣碧变宠妃  ysl磨砂唇釉  后哪个系列好  玛丽黛佳腮红好还是井田好  昆明豪车店  各界名车有哪些标志  比较好的女西装品牌  中国甜品培训  去专柜试粉底液  a站全名叫什么  feet和foot发音相同吗  冰丝和铜氨丝的区别  10岁营养午餐食谱  魔法x弹幕兑换码大全  thant音标  mac棒棒糖唇釉logo磨掉  令谷法拉利被动手脚  屈臣氏missface玻尿酸精华  爱丽小屋祛痘水乳咋样  移动套餐资费一览表北京  一两年角质层能恢复吗  芬兰产品如何看保质期  kenzo同档次牌子  aggressive的同义词  玫红色最忌配什么颜色  金牌卫浴洗手盆  rbd497封面  NIVIACHY  蛋糕培训班南宁  月红篇  眼影怎么显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