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中国人才懂的小酒配小菜,没有它们你的餐桌不寂寞吗?

中国人才懂的小酒配小菜,没有它们你的餐桌不寂寞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36编辑:vdo

小酒配小菜是中国人热情的代表,朋友亲戚来访,出门撸顿串儿配上几瓶小酒,谈天说地,生活原本就该这样!

青岛啤酒小麦白啤500ml*12

青岛产的,味道杠杠的,保质期也新鲜,物美价廉,麦香浓 口感好虽不如柏龙,教士之流厚重,但重在新鲜!

中国人才懂的小酒配小菜,酒不光用来消愁,还是餐桌上大家热气氛的必须,俗话说,感情深一口闷!无酒不成席嘛!

小青岛典雅复古330mlx4瓶

青岛产的奥古特,百世经典一生传奇,口感浓郁清爽,特别好喝,是一家人聚餐的好选择,高档有品位,入口劲爽!

青岛啤酒奥古特330ml*24听

奥古特啤酒口味一如既往醇香,产地青岛色泽浅黄,囗感很香,劲不小,不过劝爱喝酒的人一句,不要贪杯哦!

史前冰川水酿造精酿啤酒330ml

史前冰川水酿造精酿啤酒,喝的不仅是啤酒,还有啤酒文化,本商品有三种口味:白色艾尔,烘烤波特,北极圈淡色艾尔,味道很纯粹。

餐桌上有了酒更少不了花生米这个啤酒伴侣啊!中国人习惯在上菜前先点啤酒和花生,小酒就着花生米,菜还没上先享受着朋友间家人间聚在一起的乐趣。

河南特产酒鬼花生

花生米颗粒大,香得很,酥脆,鲜香,微辣,味道非常好,且价格便宜,花生米表面没有油油的感觉,麻辣适度的口感味道很好。

除了花生米,小零食也是啤酒佳侣,辣味伴着啤酒的清爽简直一个爽字了得!中国人喜欢气氛,喜欢聚会,哪怕是没有菜肴,只要小酒配上小菜就能嗨到爆!

五香麻辣掌中宝鸡脆骨下酒菜

小迷椒私房菜纯手工打造,食品科学工艺,标准化生产,现拍现做,真空灭菌包装,开袋即食。啤酒的好伴侣!

微卤四川成都小吃香辣牛蹄筋下酒菜

牛蹄筋很好吃,又有嚼劲,又不是很硬的那种,好吃,又不辣,味道刚刚好,吃完还想吃!味道很好,热一下味道更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货运面包车二手车交易市场  成洛马贴吧  单招没考上落榜怎么办  高压负荷隔离开关的作用  兰博基尼吉普多少钱  王者荣耀小乔原皮肤旧图  greenskin  全球奢侈腕表销量排名  二年级用难为情造句  这是什么意思2452544  国产朝阳轮胎怎么样  意大利芬迪与国内差价  富贵猫鱼价格  曜影和魅影怎么选  极品飞车20ae85是哪辆  WHOO后雪水分光气垫怎么样  马拉内罗属于  国防科技大学毕业去向  warm中文意思  dontcry夜空中  金棕色腮红  离鸢  mac口红上有水珠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2号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d站漫画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亮吗  熬夜修复护肤品  万能断路器老是跳闸的原因  渠县司法局怎么样  ESPRIQUE PRECIOUS  肿眼泡的优势  钦奢护肤品好不好用  剪刀门怎么打开  厨房台面可以打美缝吗  小萝卜丁口红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历峰集团旗下奢侈品牌  tf黑管74号是什么色  dior436红管试色  眼影和腮红能用一个颜色吗  江汉大学专升本总分  为什么郁美净这么好用  胭脂水粉怎么做  Scent House  金龙大型豪华房车  2019年兰博基尼suv  浪琴手表机芯能用多久  iot开发板  司法局里什么处室最好  偏光色眼影是什么意思  纤肤娇女神玻尿酸补水面膜好用吗  天猫国际直营为什么便宜  beauty care  面料成分teclana的意思  18款英朗中控台喇叭  一比一奢侈品男士手包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couch是什么意思啊  渠县宁万明  在哪里配眼镜好  kidnap的中文  大了写字母表  插座字母k代号  合肥哪里有tf专柜  沈阳迪奥专柜哪个商场  糯米饭怎么蒸不粘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405多少钱  aure  婚礼妈妈包包  中建八局工程造价毕业生月薪  10缸车有哪些  za美白隔离霜含铅超标  traffic jams的中文  畅销国际品牌男装排名  法拉利里面最帅的车  欧莱雅黑管239辣椒红  26个拼音字母发音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涂酷化妆品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