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少去点美容院,在白开水里加点小花朵喝,美容养肤补气血

女人少去点美容院,在白开水里加点小花朵喝,美容养肤补气血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43编辑:vdo

花茶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女人们最爱的饮品之一,从简单的让茶水更加美观到后来的美容清火,花茶用本身验证它的不凡。

大朵盐渍樱花茶

将樱花经过浸泡盐渍后,保持花朵的完整和花香味,简单的冲泡后,又可以完全展开,让人赏心悦目。

养胃花茶洋甘菊

无污染的进口洋甘菊,有着很好的帮助修复胃黏膜的功效,而它还可以帮助舒缓红血丝,而且有很好的作用哦。

最开始接触花茶是从菊花开始的,菊花有着很好的清热降火的功效,是最常见的花茶之一了。

金丝皇菊菊花茶

一朵完整的皇菊在经过完全的冲泡之后,有着最大程度的展开,可以满足你的茶杯容量哦。

特级桐乡杭白菊

有着密封包装的桐乡胎菊没有任何的添加,而且颗粒饱满的花朵有着浓郁的花香味。

玫瑰一般更多的作为观赏性的花多,但有的品种的玫瑰花却有着非常好的饮用价值。

平阴罐装玫瑰花茶

在无硫添加的烘干下,让多重花瓣的玫瑰花可以完整的保持原有的特色,让你饮用起来也更加的放心。

天然罐装玫瑰花

有着大花冠的上等玫瑰花在完全的浸泡后,可以朵朵绽放,让你欣赏的同时又可以闻到玫瑰香味。

桂花的开放季节没有那么的长,想要在没有桂花的季节闻到它的香味,可以试试桂花干茶哦。

食用干金桂花茶

在经过多次筛选之后保证了桂花的优质性和干净完整性,让你可以享用花茶的同时,还可以用来做其它美食。

特级金桂花茶

可以嗅到满满桂花香味的花茶有着很好的养胃作用,可以帮你清香口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2g网络那一年开始  眼影亚光好还是珠光好  费欧蜜娜猪油膏  韩束好还是欧莱雅好珀莱雅  怎么委婉的向朋友要账  Y6路  妆前乳用多久涂粉底  幼儿膳食营养分析表2018  weieast蔚伊思中国官网  买s10还是s10+  titi珠宝什么档次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1n5819二极管  ysl银管06唇釉  自考办免考手续  李丽莎化妆品  美丽魔方是干嘛的  黑魔仙口红  阿玛尼红管516真人试色  商标是只狗的衣服品牌  西西贝尔女鞋 价格表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清珂  rs7可以秒什么车  达州报业  意外险保的范围都一样么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一加6屏幕显示效果怎么样  女生一定要有奢侈品吗  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巡航  抽烟机没必要买太贵的  集成灶e2怎么处理  持有银行股20年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布加迪跑得过f1吗  带角花地砖  专升本失败了如何考研  镜面唇釉是什么意思  国内使用goodread  单招200多分会过吗  在部队买断士官安排工作  空间有关的词语  糯米不粘的原因  上海自贸区购物攻略  阿玛尼蜜桃粉胖丁  男生为什么爱打呼噜  meaqua贴贴是什么梗  皮鞋奢侈品牌  宝诗龙什么档次  中西结合店名  morning简写怎么写  男生说蟹蟹啥意思  散户用几万一年能炒到10万吗  excel表格出现引用无效  想入嫒嫒49  进口奔驰商务r350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集成灶好还是普通的煤气灶好  海尔118升两门小冰箱  e13005接线图  汤圆冻裂了怎么回事  什么唇釉不掉色不沾杯  STRENESSE  阿玛尼405和chili区别  强的松停了身体反应  劳斯莱斯一个面漆多少钱  网红陈华家有多少钱  无锡富二代有哪些  眼皮褶皱  纪梵希口红104  上海笃玛生物  伪娘义乳做得最好的品牌  轻奢简餐是什么概念  能直接测量长度的单位是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哲碧卡狄  上海车展兰博基尼在哪厅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碧缇福GGZ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