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餐桌上多了它们,我能再吃两碗饭

餐桌上多了它们,我能再吃两碗饭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46编辑:vdo

米饭,是国人日常必不可少的主食之一。蒸好出锅的米饭,香气怡人,颗粒晶莹。

在餐桌上占据主角地位的往往是各色佳肴,米饭一直都低调地充当着绿叶,殊不知米饭除了平时低调的样子,也有多姿多彩的另一种风情。

丸美屋鸡蛋蔬菜鲑鱼拌饭料

皮卡丘的拌饭料配上刚蒸好的白米,宝宝一定会爱上吃饭哦~1包四种口味,鸡蛋(6袋)、蔬菜(4袋)、鲑鱼(6袋)与鲣鱼(4袋),有了它的陪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不吃主食啦~

5种口味大人拌饭料松香粉迷你包

这是一款专门为大人设计的拌饭料,5种迷你松香拌饭,一次一包,彻底征服你的味蕾。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米饭做不到。饭团其实并不难做,只要有了相应的配料,捏一个好吃精致的饭团不在话下。

日本进口婴儿童芝麻海苔拌饭料补钙

海苔口味鲜美,富含碘、铁、锌等微量元素,营养丰富。拌饭料中保留了食材的天然属性,海苔碎片和芝麻颗粒,细碎均匀酥脆可口。

看了上面一些日式拌饭,是不是有点想念中国的酱料呢?下面就来看看我们自己的拌饭神器。

贵州特产 老干妈豆豉6瓶

中国辣酱的代表,连海外朋友都喜欢的老干妈,回味悠长,品质优良。

香辣牛肉酱手工自制辣椒酱拌饭酱2瓶

百搭美味。选用生态黄牛肉,口感细腻,醇厚香气,吃出健康好味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粉尘测试仪器  粉胖丁可以涂嘴唇吗  布加迪最好的是哪款  润唇膏用多了有害吗  芳草集  奢侈品牌包包19新款排名  手机ram4g和6g  什么旺木命  百达翡丽石英表走停  兰蔻193口红价格  INKOII  Lactacyd  男士必备奢侈品单品推荐  郫县飞利浦上不上夜班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汉语拼音专用字体  怀孕后不吃米饭被婆婆说  geography的音标怎么写  男装各个档次品牌  施耐德负荷隔离开关  bide和abide  len是什么意思怎么用  成都米兰工匠  nylon内衣  兰蔻哑光82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中专升大专医学类学校  护肤品实体店  服务器配置cors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古法胭脂制作书籍  最贵的西贝尔跑车  玛莱雅  红安东城国际总共几期  快乐六一儿童节黑板报  四叉水眉笔怎么用  一人三户新规定  高端而不失奢华  中国有机农场有哪些  kill this love弹舌  2019江苏省内高校扩招吗  sunday拼音  什么样的人会买迈凯伦  f2怎么按  防水纹身贴花臂  artdeco音标  陕西凯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对数函数运算  深圳有gu专卖店吗  迈凯伦用的谁家引擎  air意思中文翻译  纪梵希禁忌之吻13和14  杭州乾龙断路器老跳闸  红豆乳罩锦纶面料优缺点  孤存和4am发生了什么  总胆红素高吃什么食物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泊头职业学院好不好  戒糖是戒哪些食物  橘朵腮红哪个色最元气  玛莎拉蒂suv和兰博基尼suv哪个贵  c++九九乘法表  医院常用眼药水名称  小葫芦弹幕助手手机版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一个7寸披萨的卡路里  阿玛尼唇釉怎么涂  雅思阅读真经  ryan这个名字俗吗  花果园m区有多少栋  responded翻译  电影院今日上映电影  100左右上档次的礼物  forever weeping  定制机4g网络解锁助手  娇韵诗742试色  奢侈品等级划分图  Aveeno怎么样  朗逸2011轮胎尺寸  下架的护肤品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