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想要“小蛮腰”?先喝杯“柠檬茶”

想要“小蛮腰”?先喝杯“柠檬茶”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9:20编辑:vdo
柠檬片蜂蜜泡水 2罐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抗菌、提高免疫力、可补充维生素C。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还可以减肥燃脂。

柠檬荷叶茶 决明子山楂荷叶 30包

柠檬、山楂、荷叶都可以消食燃脂减肥,排出体内毒素。再加上决明子补益肝脏,利于肝脏代谢和排毒。

蜂巢蜜 纯天然农家自产野生

这款蜂蜜中含有果糖、葡萄糖、酶、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常常喝蜂蜜,有利于润肠通便,减肥瘦身。

【买2送1再送杯】 冬瓜荷叶茶 干荷叶

冬瓜是减肥菜谱中必不可少的素食,荷叶又对排毒消水肿的效果显著,两者结合在一起虚胖的人群可以消除水肿,排出体内毒素。

果蔬纤维魔芋粉 天然膳食纤维

在营养学界,膳食纤维被称为“绿色清道夫”,能保持人体肠道畅通,排毒通便养颜。

黑芝麻核桃粉

黑芝麻和核桃含有多种营养元素,有利于润肠通便,调理脾胃。

顶级 西湖龙井茶

常常喝茶,当然有好处。绿茶中含有维生素、氨基酸、茶多酚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润肺养阴、消脂减肥、清热解毒的功效。绿茶有助于抑制心血管疾病,茶多酚对人体脂肪代谢有着重要作用。

红茶 武夷山桐木

红茶可以起到暖胃健脾胃,增加代谢等功效,会帮助我们分解一些摄入的过多油脂,起到刮油的功效。尤其是对血脂患稍高的男性,经常饮用,是非常有帮助的。

枸杞决明子菊花茶

养肝茶是一种对肝脏具有很好保养作用的茶。对脂肪肝、酒精肝都有很好的康复作用,饮用此茶,可以达到降脂、降糖、补气养血,软化血管,润肺除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护肝保肝,美容养颜等功效。

护肝肾茶 决明子葛根枸杞子

由决明子葛根枸杞组成,有利于补益肝肾,调养脾胃,给身体营养,倍有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oneplus6什么手机  宣传画册怎么做  口红常见颜色  mf30万用表电路图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自然堂哪个系列补水效果好  口红烂嘴症状  劳力士钢表系列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生于1984邪恶版  hannaier价格  搞唧唧什么意思  阿芙马鞭草迷迭香纯露  渠县财政收入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保值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宝马525li刷ecu价格  40岁用哪个牌子抗皱好  资生堂百优面霜分几款  卡姿兰小红唇哪个颜色好看  为什么造价员工资很低  美白丸多少钱一盒  澳洲Bio  微博打折菌是真实的吗  披萨盘国外品牌  小米8好还是一加5T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时间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什么粉底在香港买划算  为什么涂口红起皮  智利买蜗牛霜价格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powermill和ug谁更好  护理学自考本科难吗  股票机构买入后期  HAN是哪里  正宗披萨饼的做法  编程行业前景  皮肤不好用高光更明显  永远只炒一只股票博客  面粉自制眼影  奢侈品专业回国前景  ftc2000g飞机需求量  30岁可以去哪读卫校  男士奢侈品双肩包  rollingindeep翻译中文  护理考研院校难度排名  植村秀唇釉br01试色  ysl唇釉12和09  混酥点心大全  涂眼影好吗  off怎么讲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二手奢侈品行业前景  mac棒棒糖唇釉103色号  中国奢侈品消费占全球比重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urus订车要多久  喜欢戴手表的男人  河智苑饰演的古装剧  如何瘦腿的简单方法  年薪100万可以买法拉利吗  法国最古老的奢侈品牌  姿维雅化妆品好不好  全球三星米其林餐厅  阿玛尼液体高光怎么用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荣耀8x手机型号是什么  missyou  阿玛尼樱花腮红露价格  三个鳄鱼哪个品牌最好  ysl圆管14和46对比  奥迪在全球算什么地位  航空航天专业全球排名  非全日制的学历好尴尬  美媛馆没有了  aoff按钮怎么用  保时捷4s店面试流程  哑光和珠光口红  尼日利亚万宝路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