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只能穿黑色系衣服遮肉的你该减肥了,这些美食助你一臂之力

只能穿黑色系衣服遮肉的你该减肥了,这些美食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于:网络2017-04-28 16:11编辑:vdo
黑麦全麦粗粮面包

无论你的时间多么的匆忙,都记得一定要吃早餐,因为早餐对人的身体非常重要,所以低脂低油的全麦面包是最好的选择,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排除一夜的毒素,而且非常有饱腹感。

红豆薏米仁粉

香甜的红豆配上祛湿效果非常好的薏米磨成粉,对于湿气重的宝宝有着显著效果,每天早上只需三分钟的冲饮时间,你就能拥有一份简单美味的早餐,还能清掉身体的湿气哦。

祛湿茶陈皮乌梅菊花茶

现代的人十个有九个湿,而且湿气重很容易造成肥胖,脸部也很容易长斑,出油,精神也不好,所以一定要坚持祛湿的工作,每天坚持喝一杯花草祛湿茶,简简单单就能把所有的不适赶走,湿气就会远离你的身体哦。

大麦若叶青汁粉

青汁的口感非常清淡,淡淡的清新味能感受到是来自大自然的味道,搭配酸奶一起饮用还会出现抹茶的香味,而且每次在饭前喝一杯可以阻油阻糖,调解体内的酸碱平和,大量的膳食纤维有助于肠道的蠕动。

苹果荷叶花草茶

清香的荷叶茶再搭配上酸甜的苹果,口感独特,香气怡人,随时随地都能喝上一口,在饭后喝一杯能解油去腻,帮助脂肪更好的燃烧,减少脂肪的堆积,坚持下来就能看到意想不到的变化。

烟台红富士苹果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是全方位健康的水果,是所有蔬果中营养价值最接近完美的水果,而且苹果的香味还能缓解压抑的感觉,使精神轻松愉悦,苹果还很容易增强饱腹感,所有减肥晚餐最适合就是吃一个苹果了。

新鲜水果百香果

百香果的香味跟酸味会让人唾液大增,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添加蜂蜜冲泡一起饮用,哪种感觉都是倍儿爽,每次都得吃上三两个才能满足,而且吃了百香果会让肠道变得很舒服,排便也轻松很多哦。

苏打水碱性水

苏打水有弱碱性,饮用可中和人体内的酸碱平衡,改变酸性体质,对调节新陈代谢,排除酸性废物是非常必要的,因为肉是酸性的,所以爱吃肉的妹纸可以多喝苏打水,进行酸碱平衡,有利于瘦身和身体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厨房品牌排行  奢侈品保养  广州有男模的夜总会  lady bug与cockney素颜  袋装郁美净好吗  一年级下册月考测试卷语文  上司可以占用员工时间开会吗  m和feet  landed怎么读的  法语智障怎么说  180微米等于多少目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档次  杀死毛囊的药膏  柜子底下没美缝可以不  迈凯伦570s和570gt  娃哈哈ad钙奶从A到D  中学生帆布书包  Dior腮红601  同房时小腹中间坠痛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驻唱歌手开场白台词  自然堂气垫bb霜象牙白  西安奔驰女车主背景  肠胃吸收消化不好怎么调理  boe0747屏幕怎么样  韩束补水欧兰雅补水哪个好  到底哪种护肤品好  啥人适合涂豆沙色  不伤肤的粉底液  汉庭酒店会员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希腊神话帕里斯与三女神h文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万年帕加尼电影院今日影讯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美姃护肤官网  阿玛尼液体腮红露使用方法  nyx16色眼影价格香港  为啥免税店都在机场  黛珂小紫瓶孕妇能用吗  买古斯特是不是都是自己开  好时  专业追债专家  植物医生孕妇专用  mac蜜桃奶茶色咋样  5v接发光二极管的电阻  财务分析总结及建议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德国品牌mckinley介绍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wls加权最小二乘法步骤  仿古砖有角花缝隙大  土耳其欧米茄专柜  audiobookbay  10寸薄底披萨有多重  汇香坊香水怎么样  用了气垫后觉得皮肤更暗沉了  迪奥776口红  女人真正喜欢的是坏男人  像雪糕的口红  山楂妹星光大道总决赛现场视  洗颜专科有锡纸封口吗  dior和lv是一个档次  2019上海车展铃木展台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美国城市排名前50  费雷荻诺男装  iqoo和小米9屏幕素质对比  虞姬皮肤原画  想入媛媛续集章节  燃气热水器口碑排行  哪里配眼镜比较便宜  公分换算cm  dontcry是什么意思  合肥哪里可以租到奔驰迈巴赫  广州白云区哪里有夜市逛街  王者荣耀大乔cg窝  苹果7p128价格多少钱官方  你给我从来不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