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有啤酒肚像怀孕?喝水时加点“料”,排毒又燃脂,减掉大肚腩

男人有啤酒肚像怀孕?喝水时加点“料”,排毒又燃脂,减掉大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4-29 19:07编辑:vdo
苏州碧螺春绿茶 一级散装125g*2

绿茶富含茶多酚,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美容养颜,同时,绿茶还是减肥瘦身的好食品,对于减少腹部赘肉,绿茶有着很强的功效。女性朋友们喝绿茶,加速燃烧体内脂肪,对于常坐办公室的来说,常喝绿茶还能够对抗电脑辐射。

柠檬荷叶茶 决明子山楂荷叶 30包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抗菌、提高免疫力、可补充维生素C。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还可以减肥燃脂。

【买2送1再送杯】 冬瓜荷叶茶 干荷叶

冬瓜是减肥菜谱中必不可少的素食,荷叶又对排毒消水肿的效果显著,两者结合在一起虚胖的人群可以消除水肿,排出体内毒素。

买一送一 金骏眉红茶

红茶可以起到暖胃,暖宫,增加代谢等功效,当然还会帮助我们分解一些摄入的过多油脂,起到刮油的功效。尤其是对血脂患稍高的女性,经常饮用,是非常有帮助的。

红豆薏米粉山药薏仁枸杞七实粉

红豆、薏米仁恰好是祛湿的大神器,将这两种食物结合在一起的话,不仅在中医上是祛湿的好偏方,每周吃几次作为主食,对人体排毒除湿消水肿的效果也是最为明显的。

混合水果燕麦片 无加糖配牛奶

燕麦可以滑肠和通便,促使粪便变大、水分增加,能有效地配合纤维,并且促进肠胃蠕动,发挥清肠通便排毒的功效。通过排毒来减肥,防止毒素油脂堆积。

魔芋代餐粥 五谷杂粮红豆薏米

食物中也是有热量的高低之分的,像这款魔芋粉就是热量比较低的食物之一了。在瘦身达人的菜谱中,想要达到瘦身的女性经常用它来作为代餐粉,它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排出体内的毒素,达到减脂的效果。

特级玫瑰花冠茶干玫瑰茶罐 无硫

经常喝玫瑰花茶,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利尿并促进新陈代谢,很利于减肥瘦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退伍士兵专接本学费  完美日记101试色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三年级下册数学单位换算题  逆变器ee85变压器绕制  香港购物官网  植物医生面膜的评价  爱莎玫瑰叶子  腮红有必要用吗  玫粉色和骚粉色的区别  女品牌皮鞋十大排名榜  曲折和派生的区别  mac橙色系口红  dvz唇釉怎么样  极品飞车17所有dlc车辆  42E730A  一喷就白的喷雾对身体有害吗  美白丸过期了可以用吗  nyx眼影闻起来什么味道  涂过唇膏后再涂少许唇釉会  经典美式装修风格特点  五菱宏光s1办齐多少钱低配的  欧式风格家具适合人群  皮肤屏障修复好的状态  个人日程表  cvc棉面料  百达翡丽5119是真的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苹果xr珊瑚色好看吗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mac口红有塑封吗  imagic眼影安全吗  夏利豪鞋子价格  轻奢代表词  口红排行榜10强  排卵连续10几天强阳  瓷砖胶有哪些牌子  back的词组搭配  快手美颜前后  origincdn读取路径失败  宏宇瓷砖有几个产地  航模涡扇发动机价格  反复炒同一只股票经验  以反结尾的成语有哪些  台中盆手工挖专用工具  临沂银座有ysl专柜吗  不再奢望任何人的陪伴  迪奥魅惑漆光唇釉  劳斯莱斯布加迪哪个贵  老婆想买奢侈品包  碧欧和碧鸥哪个是正品  dw粉底液开封后保质期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席位是谁  GEO是啥  la4按钮开关怎么接线  芭乐雅胶囊精华副作用  AY1361  休闲男鞋奢侈品  口红叠涂教程  保全裁定书送达生效时间  身高150 160的快手网红  莎卡特  健康管理专业大学排名  mac泫雅色什么时候上  精致女人的生活日程表  中国品牌卫浴排名  唇釉好卸吗  gpda偏高  教练10教练机  lainevierge是什么面料  npd5565s参数  2018年11月里番内容介绍  上亿的布加迪威龙  香奈儿腮红330什么颜色  赵惟依互动平台  导航uot是什么意思  发展微型涡喷发动机  excel数值取整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