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拥有奇葩名字的8款美食,听着就觉得奇怪,尝过就觉得美味

拥有奇葩名字的8款美食,听着就觉得奇怪,尝过就觉得美味

来源于:网络2017-04-30 22:55编辑:vdo
老婆饼无糖无添加

老婆饼是广东潮州地区一种汉族传统名点,具有皮薄馅厚,馅心滋润软滑、味道甜而不腻的特色。

无骨凤爪四川特色小吃

山鸡与凤凰永远被人比喻成穷人与贵族,广州人把普通的鸡爪,硬要提高逼格,改名叫凤爪。

广东特产零食小吃鸡仔饼

鸡仔饼并不是用小鸡做成的饼,两者也没有半点关系。实际上它是一种广式的传统糕点,脆脆的有一股独特的味道!

豆腐干唐僧肉

唐僧肉是什么东西?说白了就是素肉,但是经过了秘方卤制,香辣诱人。

李敏镐印尼猫屎咖啡粉速溶

猫屎咖啡,产于印尼,世界最贵咖啡的一种。经过麝香猫体内的发酵和消化最终得到的咖啡。

香酥蝶酥饼猫耳朵儿

香香脆脆的猫耳朵,有薄的有厚的,薄的比较脆,厚的味道浓厚。当然啦,这并不是猫的耳朵做的!

红豆丝袜奶茶

所谓“丝袜奶茶”,其实就是把煮好的锡兰红茶用一个尼龙网先行过滤,然后再加入奶和糖。过滤这一步骤除了滤走茶渣以外,也使红茶更香滑。

九制陈皮话梅老鼠屎

这种糖有很多种口味,陈皮,无花果,话梅等。以前广州凉茶铺经常会看到,也被称为鼻屎糖,老鼠屎等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前置真实还是后置真实  2018年厨电一线品牌  英国雅诗兰黛便宜吗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唇膏剩余的如何取出  雅美姿  后雪玉凝水分气垫  whoo美白精华效果  10岁营养午餐食谱  胃部钻心疼  去德国买什么包包好  中国护卫舰吨位  国际著名包包品牌大全  只二二手 卖东西靠谱吗  纪梵希高定香榭丝润唇膏302  钻白光  腮红连鼻子妆容  fear和feel发音  国内高层政治搏斗  za隔离霜为什么是纸盒包装  米其林台塑牛排做法  爱丽小屋代理费  anut中文什么意思  纪梵希唇釉306色号  广东心理咨询培训学校  鳄鱼宝宝好吗  国产雪佛兰blazer  KANSAS CITY  最贵粉底液  优秀品牌设计案例分析  2019年4月1日火车调图  辛巴打徐婕  土耳其的lv包包便宜吗  长期持有一只股票10年  女生说谢谢是拒绝吗  50多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富士医用干式胶片  Vivienne Westwood  超人集中营  奢侈品管理专业薪水  老苗匠多少钱一瓶  友谊雪花膏对皮肤好吗  欧莱雅面霜和olay面霜  offwhite门店查询  太阳神跑车  笃笃笃卖糖粥什么意思  迈凯轮属于哪个公司  玫琳凯官网旗舰店  大班离园倒计时反思  开江宝石水库杀人案  WHO标准  of net  兰博基尼小牛怎么样  快板绕口令串烧表演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四门跑车排行榜  碧欧洗发水好不好  女人当官第三部在哪拍摄  inshot怎么变竖版字体  护理专生全日制本科  眼角有桃心的妆  红谷皮具  博伯利红粉恋歌女士香氛  一叶子美白舒缓面膜好用吗  独女高跟鞋是牌子吗  泊松  dior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广药集团年终奖  edhardy算是奢侈品吗?  鹏程卫浴是骗局吗  梵克雅宝缝隙大  排卵6天后会有啥症状  口红含铅量排名  用韩菲诗紫苏后脸红肿  十大美白身体乳排名  mikimoto腕表  虐爱小神父  方媛和多少人上麻  迪赫尔  第一大奢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