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买杯“老公茶”,给老公最大的关爱,老公每天喝1杯,越活越健康

买杯“老公茶”,给老公最大的关爱,老公每天喝1杯,越活越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5-01 08:53编辑:vdo
男女茶八宝本草 老公茶

由枸杞黄精肉苁蓉当归等食材组成的老公茶,枸杞可以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抗衰老。煮桂圆红枣茶的时候加一点枸杞,能增加香甜味又有营养枸杞对于保护肝脏、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等都有帮助。

金丝皇菊菊花花茶清热去火

这款菊花茶采用纯天然的原材料,含有丰富的菊甙、氨基酸、胆碱等碱性物质,可以有效的去除肝火,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常喝它不仅可以清热解毒,还能改善肝脏供血循环,起到解酒护肝的功效。

柠檬荷叶茶玫瑰花茶组合30包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抗菌、提高免疫力、可补充维生素C。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少。

枸杞决明子菊花茶30袋

养肝茶是一种对肝脏具有很好保养作用的茶。对脂肪肝、酒精肝都有很好的康复作用,饮用此茶,可以达到降脂、降糖、补气养血,软化血管,润肺除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护肝保肝等功效。

买一送一 新茶茉莉罐装

喝茉莉花可以迅速补充水分,帮助肝脏排毒,增强我们的免疫力,这一款是弘珍茉莉花茶叶,纯天然手工制作的,无毒无副作用。所以常喝它也能有助于呵护我们的肝脏,帮你远离疾病的烦恼。

【买2送1再送杯】冬瓜荷叶茶

纯正的冬瓜荷叶茶口感清香,甘醇而不腻,具有生津解渴,舒肝排毒,养肝护肝的功效,酒后饮用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可加快酒精的排除,减轻酒精对肝脏的伤害。

拍2送2 普洱茶熟茶饼

这款正宗的云南普洱茶饼,含有大量的茶多酚、抗氧化成分,不仅能强化肝脏功能,能有效的缓解情绪郁结之气,避免出现肝脏胀痛的问题,还可以起到利水消肿、清热排毒、延缓衰老的作用。

八宝茶组合花草茶叶

有大量的维生素,有益于肝脏的排毒功能,常喝它可以养肝护肝,强心健体的功效。

玫瑰花茶特级玫瑰

玫瑰花茶不仅起到抗氧化作用,而且还可以为肝脏人体提供充足的血氧供应,促进肝细胞有序再生,防止肝硬化。每天喝一杯可以清热解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传祺gs4矩阵大灯  哪个牌子的油烟机好用  现代S∪V  爱的奢侈是什么意思  2019买苹果几划算  瑞士优佳和安耐晒  laine  花果园J区2栋商铺怎么样  公斤换算平方公式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ysl成膜多长时间  2019年四月新番列表  美白丸 哪个好  高田贤三香水系列  沪语童谣外婆桥  户外用品哪个牌子好  资生堂新透白祛斑精华  香奈儿腮红72号和64  玉泽精华乳官方旗舰店  比度克bb霜怎么样  alm1红亮怎么解决  纤肤娇  安速官方旗舰店  瘦身最有效果的产品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olay欧莱雅抗老哪个好  years的音标  一百件疯狂的小事清单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al岩藻糖苷酶偏低10  有没有和爱弹幕一样的  孕妇磁力吧  夜桵字幕组2019年1生肉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世界护肤品排名  艾丝珀  香奈儿员工待遇  电视墙能重新装修  圣罗兰方管04号好看吗  单考单招分数线2018  霸道攻冰山美人受  上海自考本科哪些学校  通达信分时主力买卖指标  火爆一时的长沙御姐  时控开关调星期是什么字母  超感觉集成墙板  皮肤暗用什么颜色腮红  按压式气垫口红  前轮胎螺丝坏了怎么换  盛京实业公司大药房  white是什么英语单词  美国艺术学博士有什么专业  临沂丝芙兰在哪个商场  温控器at是什么意思  华为mate20和p30参数对比  哑光珠光偏光  狂野飙车8多人联赛上分攻略  铠甲勇士之迦楼罗手游  密查结局沈兰是什么  移动1000g流量套餐  aveda洗发水能增加头发吗  适合妈妈的奢侈品包包  许凯参加过非常完美  橘朵唇釉203  实现个人梦想模板  向后  免税店买口红  轻奢装修效果图  前后端分离跨域请求  where在从句的用法  学前教育专科生的出路  没有钱却喜欢买奢侈品包  发胖激素药名字  Oscar Blandi  pola抗糖丸晚上吃  国产私藏系列315  SAUSANDO  李七喜年收入  腮红真的对皮肤不好吗  申源口服液真的有用吗